高中英語怎麼學!!!?

時間 2021-10-30 18:43:37

1樓:你好夏天

往簡單的說是聽說讀寫,往複雜的說是了解一門語言的前生今世,或者是把它當工具來用就行。很多的方式方法,總體來說跟學語文差不多,都是需要積累。

2樓:Neptune

別擔心,如果你剛上高中。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把課文把握好,每乙個單詞都保證認識,語法知識都了解,讀通讀順。你的英語成績就會在一百上邊不會下來。

3樓:昔九

1 單詞單詞一定要把握好看見就立馬能反應過來的那種

2 關於刷題一定要高效刷少題積累其中的陌生詞彙遇到好的文章平時多拿出來讀順便理清這型別題的套路 (就像看電視劇集的思路)

3 關於聽力先練慢速速的再漸漸加速還有高效練法就是聽一遍把會翻譯的中文寫出來再看聽力原文不用幾天就有感覺了

4樓:Sunny學姐

高中英語學的好不好跟基礎有很大關係,基礎不好也不要著急,因為高考的考點就那些,題型也是固定的。提分還是比較容易(多總結歸納,整理一些常考的考點,比如說定語從句高考是必考的,那我們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弄懂弄透,落實很重要,不要一心求多)。具體怎麼學?

一言難盡。

5樓:囈語探花

背單詞,單詞選擇那些平常眼熟的但是不懂意思的,一天固定好單詞量,及時複習,做好計畫,切實提高單詞量,兩周以後就會感覺到變化了。

6樓:Holm

多背單詞

多做題注意做題順序

日常練習聽力

多背作文好詞好句高階詞彙

字不一定衡水體但必須好看

英語學習是注重連續性的不能斷

7樓:keke

記單詞。單詞真的超級重要,我自己英語不好,是個藝體生,回來學文化的時候第一次英語考了七十多,嚇死我了,然後開始慢慢記單詞,(記得真的挺少的)買了個有道單詞筆一千多挺有用的,不會就掃一下有釋義和句子助記,最後高考106,還是挺滿意了。

8樓:小熊Flippy的表弟

高中英語的學習程度靠高考檢驗,所以需要磨題型拿高分,閱讀差就背單詞背每乙個閱讀生詞,完型差也是背題中生詞並且天天額外加練習,短文填空差就學習語法,找老師請教,改錯差就整理錯題本,語法不太明白的也找老師,作文差就練字以及背作文和每晚讀作文背記好用長句。

(以上僅是個人高考乙卷型筆試提分技巧,供參考)

9樓:

其實高考英語真的比平時練的題要簡單不少,我自己高中三年英語一直不好,最後高考是我最高的一次138,哈哈雖然也不算太高,對於我來說就真的還可以啦,三千五就背(雖然我現在高考畢業還沒有背完),盡量多背減少生詞詞彙,然後做閱讀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詞彙其實在一張又一張的卷子中反覆出現一直出現,這種詞彙一定一定要積累下來,我們做那個題選項裡面總會有一些生詞就比如選他的性格之類,就自己記找乙個小本本寫下來,然後聽力,那真是老大難,我當時學校發的聽力百分百的書,我就每天堅持聽聽力聽一篇每天都是,一段時間不聽聽力又不好,作文就背句子,背開頭背結尾背中間過渡,然後還有背一點高階的句式或者諺語真的加分,老師總要求練什麼衡水體啦,我字不好沒練出來你可以嘗試一下,但練出來的不得不說作文分要高一點,然後就是那個那叫啥來著改錯和選詞變個形填進去忘了叫啥不知道你們考不考我考的甲卷多刷題!我高考最後一段時間每天不止刷一篇!認真做把你反覆錯的記到本子上跟著老師的節奏走老師肯定是有經驗的最後我想說皇天不負有心人加油啦我沒有什麼很好的方法畢竟我一直英語都不太好只是因為剛剛高考完所以來答一下啦加油哦

10樓:浮華

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多回答問題,練習自己的口語。

到家堅持一天背15~20個單詞,十個片語,積累詞彙,防止閱讀中出現生詞,背誦三五句美句(考試作文用的上)。

考試前作文自己在家裡寫幾個,總比考試時現編好。

一定要做捲紙,要計時做!!!做了就必須做完一套,訓練自己的應試技巧,防止考試的時候緊張或者答不完卷。

放假的時候還可以看看自己喜歡的英文電影,聽聽英文歌,放鬆自己的同時還能訓練英語。

高中英語該怎麼學!?

kaic 要時刻將單詞放在首位,認識單詞是認識一張卷子的基礎。如果一張卷子都不認識 那麼不建議刷題。如果已經達到一百以上,那麼刷題就是乙個練習語感和閱讀水平的好方法,根據觀察,聽力閱讀完型語法填空改錯都是可以通過刷題提高正確率的,但是這也是需要時間以及大量大量的題目積累的,因人而異,但確實有用 我乙...

高中英語怎麼學都學不好

奧風英語 看這個試試 奧風語法新課標高中英語語法完全突破魏訓剛主講https Doing 過來人想說高中首要的是詞彙量,背下3500詞就能穩穩及格。其次語法什麼的可以重要練題突破。重要的是積累,不要間歇性躊躇滿志,要每日積累,錯題集和不斷反思是必要的。加油吧少年。高中是我回不去的青春了。努力奮鬥吧!...

高中英語該怎麼學呢?

竹子喜歡向日葵 我高中的時候英語算是優勢科目了,150分的卷子一般能考140以上,平時的聽課肯定是必須的。我就說一下我覺得很有用的乙個方法吧,就是背單詞,我買了乙個小詞典,每天都會抽空背單詞,背單詞其實很有用,如果閱讀題你每個單詞都能看懂,語法不會也能懂意思了 當然這是個比較誇張的例子,語法還是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