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該怎麼學呢?

時間 2021-05-31 01:14:16

1樓:竹子喜歡向日葵

我高中的時候英語算是優勢科目了,150分的卷子一般能考140以上,平時的聽課肯定是必須的。我就說一下我覺得很有用的乙個方法吧,就是背單詞,我買了乙個小詞典,每天都會抽空背單詞,背單詞其實很有用,如果閱讀題你每個單詞都能看懂,語法不會也能懂意思了(當然這是個比較誇張的例子,語法還是要學的),聽力、作文也都需要單詞的理解和堆砌。

2樓:

我:背單詞

當年學英語感覺語法挺簡單的,就是單詞記不住。(老師你聽我解釋:單選題不對真不是語法不對,是這詞不認識,我不知道詞性 ; 閱讀題真的不是長句不會分析,不知道長句最中間的單詞不認識 )

說回來高一高二英語蠻虛的,到高三多刷題吧。高一高二學的是語言,高三學的是怎麼考試。

如果有空讀英文書什麼的挺好的吧?

(現在英語持續倒退中)

3樓:布魯諾

其實高中的英語如果你沒有很好的基礎,你要分析你自己的優勢和劣勢,優勢的部分有拿不準確的要反覆記憶確認,不允許在這一部分丟分,劣勢的部分自己總結錯誤,然後就是就是背了,沒有別的辦法。

4樓:花花呀

只想過考試的話,一天一套閱讀,包括完型 。作文背句型,聽力兩天一套。就是刷題刷題刷題。

想真的學好的話,語法、詞彙基礎要打好。張滿勝的《英語語法新思維》感覺不錯,嫌多的話,找本高中語法書。英語語法很簡單,高中就學完了,找本高中好點的輔導書好好看。

然後單詞堅持背,一天背二十個也行,背了記得好好複習。上課認真聽。有時間看看英語原文,雜誌名著都行,求質不求量,哪怕每天看一段,乙個月看一篇,嚼爛就有用。

語言想學好就不能偷懶,總得來說就是慢慢積累 ,積累多了,自然水平就上去了。

共勉。——來自乙個高中偷懶只知道刷題後來大學學英語吃了大虧才明白以前偷的懶都是要還的日日哭暈在廁所的英專學姐。

高中英語該怎麼學!?

kaic 要時刻將單詞放在首位,認識單詞是認識一張卷子的基礎。如果一張卷子都不認識 那麼不建議刷題。如果已經達到一百以上,那麼刷題就是乙個練習語感和閱讀水平的好方法,根據觀察,聽力閱讀完型語法填空改錯都是可以通過刷題提高正確率的,但是這也是需要時間以及大量大量的題目積累的,因人而異,但確實有用 我乙...

高中英語自學該怎麼學?

arco 我覺得一年時間逆襲完全有可能。你計畫從背單詞開始,這點很好。我唯一的建議是背單詞的時間不要拖太長,要速戰速決,花乙個月時間把考綱詞彙背熟。按照遺忘曲線來做乙個計畫。比如你需要背3000個單詞,把它們分成30個list,每天背兩個list,並且按照1天後 2天後 4天後 8天後 16天後這樣...

高中英語怎麼學!!!?

你好夏天 往簡單的說是聽說讀寫,往複雜的說是了解一門語言的前生今世,或者是把它當工具來用就行。很多的方式方法,總體來說跟學語文差不多,都是需要積累。 Neptune 別擔心,如果你剛上高中。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把課文把握好,每乙個單詞都保證認識,語法知識都了解,讀通讀順。你的英語成績就會在一百上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