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考試,高中英語怎麼學最有效?

時間 2022-01-23 10:36:54

1樓:知乎使用者

首先記住單詞,這是基礎,但非常飛車重要。基礎語法也要會,還要溫故而知新,錯題要有筆記,經常複習。學習沒有捷徑,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2樓:lsr

多做往年真題,閱讀和完型,語法和改錯,一定要認真做,反覆做,把不會的題搞懂,把不認識的單詞查出來記住,分析長難句,搞懂一些簡單的語法。作文多背滿分作文,固定格式和固定句型 ,自己也要經常寫,學習英語是乙個持之以恆的過程,重在堅持,一定要每天都練習。

3樓:乙隻

把每次英語考試試卷的生詞都記下來,背背作文

4樓:阿豪

把英語課本的課文多看幾遍就會了

5樓:生活總得有些陽光

多做習題!把試卷上不會的單詞都查個遍,真的有用

6樓:伊曉

注意英語書寫也要練一練,不用多藝術,就寫的端正均勻就好

7樓:景夢琳

應試的話,最重要是刷題,刷歷年真題,挨個往過做。一般是先大量刷題,然後再刷真題,要逐步來,先按模組集中攻克,再掐表刷一整套題。可以按語法點先刷單項選擇的題,然後再刷完形填空的題,再刷閱讀理解。

每一項都做到心中有數,再開始刷整套的題。

刷題過程中,有個很重要的點,就是一定要把錯題難題標記或者整理出來。然後接下來每天過一至兩遍錯題集,直到自己不再做錯為止。錯題集也是要更新的,不再做錯的題,清除掉,總是做錯的題要加強,新的錯題要更新。

以上是我個人總結的關於提高應試英語成績的一些心得。但是最關鍵的還是要基礎紮實,多聽多說多記,聽力、詞彙、語法、口語等,每天都分一些時間練習,日積月累,會有很大的成效

8樓:WoeF·C

還是好好聽課多看美劇英劇讀課外書

高中英語怎麼學!!!?

你好夏天 往簡單的說是聽說讀寫,往複雜的說是了解一門語言的前生今世,或者是把它當工具來用就行。很多的方式方法,總體來說跟學語文差不多,都是需要積累。 Neptune 別擔心,如果你剛上高中。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把課文把握好,每乙個單詞都保證認識,語法知識都了解,讀通讀順。你的英語成績就會在一百上邊不...

高中英語該怎麼學!?

kaic 要時刻將單詞放在首位,認識單詞是認識一張卷子的基礎。如果一張卷子都不認識 那麼不建議刷題。如果已經達到一百以上,那麼刷題就是乙個練習語感和閱讀水平的好方法,根據觀察,聽力閱讀完型語法填空改錯都是可以通過刷題提高正確率的,但是這也是需要時間以及大量大量的題目積累的,因人而異,但確實有用 我乙...

高中英語怎麼學都學不好

奧風英語 看這個試試 奧風語法新課標高中英語語法完全突破魏訓剛主講https Doing 過來人想說高中首要的是詞彙量,背下3500詞就能穩穩及格。其次語法什麼的可以重要練題突破。重要的是積累,不要間歇性躊躇滿志,要每日積累,錯題集和不斷反思是必要的。加油吧少年。高中是我回不去的青春了。努力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