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不好大學該怎麼學?

時間 2021-06-03 12:41:29

1樓:認清自己和現實

好好學,大學英語更難,自學這條路已經斷了,課外要多努力,大學課堂給不了你想要的,想要把英語給學好的話必須要報班學習了,不想報班好事多磨,多花時間給精力了.

2樓:知之為知之

學習方法適合個人可以讓個人高效率的學習,因此找到自己的方法很重要。

其次的話,千萬不要帶著任何的情緒去學習,這樣效率非常不高,並且還會容易走神

英語說白了是一門語言,而語言就要從聽說讀寫這四個方面並行學習。不能單單只記單詞。

很多廢話,希望你能採納。祝願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然後英語突飛猛進

3樓:

過級可以買網課,比自己學相對容易一點(我認為)……畢竟英語學起來太痛苦了,如果沒錢可以買盜版……有錢的話還是聯絡支援正版的。

4樓:刀刀

學習應試英語,兩個點,無非就是記住單詞,會用語法。準備:一本語法書,帶有練習題的那種,乙個單詞本。

按照章節去看語法,每次出現的不認識單詞,摘錄,下功夫去記,一本語法書看完以後,再練習閱讀題,直到做起來沒有看不懂的句子,恭喜你,達到應試要求了!

5樓:Airst

這個問題我應該有資格回答。

高考成績

我中考是英語60分,然後高一高二也荒廢了,高二下學期下定決定要考上重本。就必須把英語補回來,然後就瘋狂學習英語。想著高考能有90就OK了。

到了高三下學期我的英語其實已經能進全班前五了,本來預定目標是英語120的。結果還是考差了 。但雖然沒有達到120,但按照我最初的目標,我已經是成功的了。

OK故事講完了,接下來說方法

英語其實真的不難,難得是你的毅力。學英語就靠乙個字「拼」。

1.最重要的一點!你得先給自己定乙個目標,我那時候是下定了決定要上重本,便放了狂的學英語。

2.如果你是一點基礎都沒,那你就只能先把單詞補起來。

我高二下半學期那半年,每天晚上背單詞背到兩點,舍友都蹲在廁所組團吃雞,就我乙個人那個桶反過來坐在那背單詞。上課時間老師講的話我都聽不懂,OK我繼續背單詞。那段時間老師罵我上課沒精神,上課打瞌睡,上課不聽課。

但我後來照樣考過一次全班第一給她看。也算是驕傲了一把。

這裡我得說一句,方法永遠比努力有用,你必須得找對路再去拼。

另外背單詞注意兩個點 1.千萬不要拿手機背,不然就是乘著王者匹配的時候背背而已。 2.

一定要那種有例句的的詞典背,看例句不僅能增強你的興趣,還有就是能培養你的語感。看不懂就對著中文乙個詞乙個詞對照。

3.背完單詞就得進到語法階段了。

我那時候其實是拿著兩本書自學的,一本書3500詞,另一本是初中英語語法,沒錯初中,因為我那時候真的是0基礎,不過看完之後我感覺這本書唯一有用的就是我多看了幾句英文句子。

學習是得從淺到深的,你要先學會能粗略的看懂乙個句子,在進步到複習細節整體理解。所以你只要看到英語句子,別管別的,上去就盤他,看不懂就看著中文對照盤。等你能夠大概的看懂乙個句子,再去理解那些什麼過去時現在時吧。

先說到這了,下次繼續更

高中英語學不好,大學適合讀外國語大學嗎?

白角 選專業當然要揚長避短啊英語都學不進去別的語種就可以學進去?咋想的呢不會是因為追星吧。就像數學不好大學非得選數學有關的系一樣建議不要學 且末 最好不要 不是故意打擊你但是語言學習是有共性的如果你的英語大部分是因為基礎差,比如小時候學了啞巴英語,或者從小沒有放在心上認真學,那你可以去試試小語種零基...

高中英語該怎麼學!?

kaic 要時刻將單詞放在首位,認識單詞是認識一張卷子的基礎。如果一張卷子都不認識 那麼不建議刷題。如果已經達到一百以上,那麼刷題就是乙個練習語感和閱讀水平的好方法,根據觀察,聽力閱讀完型語法填空改錯都是可以通過刷題提高正確率的,但是這也是需要時間以及大量大量的題目積累的,因人而異,但確實有用 我乙...

高中英語怎麼學都學不好

奧風英語 看這個試試 奧風語法新課標高中英語語法完全突破魏訓剛主講https Doing 過來人想說高中首要的是詞彙量,背下3500詞就能穩穩及格。其次語法什麼的可以重要練題突破。重要的是積累,不要間歇性躊躇滿志,要每日積累,錯題集和不斷反思是必要的。加油吧少年。高中是我回不去的青春了。努力奮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