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怎麼提分

時間 2021-08-11 23:29:27

1樓:

買一套專題做

1買一套聽力,不需要太多,每天聽一張卷子的聽力就可以

2快速背單詞,買高中單詞大全,那種能拿在手裡比較小的,走在路上隨時背,平時課間背,上廁所背,睡覺前背,就一巴掌大的那種小單詞書。

3背作文模板,也就是固定句式,到時候直接換詞

5閱讀理解我覺得不需要怎麼練,如果可以,閱讀理解只看問題,基本5分鐘第一篇就做完了,剩下的做完30分鐘就夠了閱讀理解做一做就行了。你說閱讀理解長句子看不懂,我懷疑有可能是單詞背的不夠多,要麼就是題目看不懂,題目看不懂就很簡單了,把所有閱讀理解的題目翻譯一遍,把你做過的卷子閱讀理解題目也翻譯一遍,你就會發現,都大同小異。

6就是選詞填空,轉變詞性,大量做題,一定大量做題,這個都是套路,反正都差不多,做上十幾篇你會發現,考察用法都差不多,反正這一類題和改錯題一樣,到最後做題做到都不需要看完整的文章,直接五分鐘做完全對那種,就是大量練習,成了習慣了。

所以總結一句話,買一套專項吧,熬夜也要做完,我當初買的是閱讀+完型+填空+改錯的一套,然後單獨買了一套聽力,最後列印了三張a4紙大的作文模板,然後買了乙個巴掌大的高中英語單詞大全。這些都是我最後100天做完的,如果你比我勤快,不怕熬夜,這麼短也可以做完,我當初都在學數學,英語沒花太大時間。

最後祝你考試順利,加油!

2樓:Margaret wang

做題,我從英文90多分到最後高考130+,都是靠做題,你現在問我語法我也不明白,做題可以幫助你掌握語感,增加詞彙量,最後背背作文,高中英語應該就這些啦。

高中英語怎麼提呀?

L97 高中英語怎麼提?僅從應試角度說,針對於英語基礎一般,有一定詞彙量 題目文章基本能看懂 分數在及格線上下的同學。曾經我也是乙個英語戰五渣,畢竟男生嘛,十個男的九個渣 哈哈開玩笑 但確實好像男生的語言天賦就是要比女生差一點,這一點看班上男女生的英語語文成績就知道了。扯遠了哈,回到正題。英語怎麼提...

高中英語怎麼教?

那個.我以乙個剛畢業的高中學生的身份回答一下吧。我就讀於一所還算可以的 省一級重點高中。三年來任教的英語老師有四位,教學方法基本相同,就是ppt word 講解。課件裡都是單詞詞性 含義 用法以及相應的例句,例句大多都很貼近生活,或是舉班裡同學的例子,氛圍比較活潑也容易印象深刻。優點是,備課不必麻煩...

高中英語怎麼學!!!?

你好夏天 往簡單的說是聽說讀寫,往複雜的說是了解一門語言的前生今世,或者是把它當工具來用就行。很多的方式方法,總體來說跟學語文差不多,都是需要積累。 Neptune 別擔心,如果你剛上高中。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把課文把握好,每乙個單詞都保證認識,語法知識都了解,讀通讀順。你的英語成績就會在一百上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