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基礎差如何有效的提高成績?

時間 2021-10-19 20:16:09

1樓:平平無奇的機器醬

高三黨,現在都十月了,也就不推薦你換學日語了

就好好提高英語成績吧,每天早上起來背背單詞,萬能句型,常用語法,老師上課認真聽,作業認真做,平時把錯題好好整理一下,多練練題。

加油吧~

2樓:陌陽

詞彙量是基礎,要多積累單詞,單詞認識的多了才能做題,學習英語單詞就好比是學習漢字,漢字是由偏旁部首組成,同樣單詞是由詞根詞綴組成,你要先學習詞根詞綴,詞根詞綴掌握好了以後,對於英語單詞的理解和記憶也就會容易許多。許多的詞根詞綴都是由拉丁文和希臘文演變而來的,把單詞的由來熟悉了以後,記憶單詞就是記憶一些詞群,也不容易混淆形近詞。等詞彙量達到要求後,就可以系統的學習語法,語法學好了以後,多積累一些高階句型練習寫作,最後再去練習題型。

把自己做的試題中,不會的長難句單獨找乙個本子記下來,要把這些長難句分析清楚,經常看看自己記下來的長難句。到了最後就可以學習一些做題的技巧。一定要把歷年的高考真題多做幾遍,清楚高考中的重點。加油!

高中英語提高?

塵埃 你想的是應試提供還是素養提供,應試的話可以去我的想法裡有免費的網課,一般能上120,素質的話你要學習etp,englishpod,看美劇英劇都行。 藍妖雞 想要短期內提高英語的最好方法就是瘋狂刷題,什麼不好刷什麼,閱讀理解不好就刷上幾十篇閱讀,聽力不好就多聽說讀寫,最重要的是堅持,practi...

有哪些適合基礎差的高中英語閱讀?

雯小雯 我認為,首先,高中的英語課本中的課文和配套練習先學透。第二,直接刷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英語 每天做一篇書中的英語閱讀練習,一篇文章,先從頭到尾看一遍,第二遍,把生詞標出來,查意思,第三遍,結合問題在文中找答案,第四遍,結合題目的詳細解析,再看一遍 基礎差沒關係,多看,多練習。第三,新概念英語...

高中英語基礎差,怎麼做閱讀理解?

林下風 一定要背過3500詞 要看清它大概講的是什麼,說了一件什麼事情,先讀題,讀選項,然後再讀文章。一般來說,第一道題答案就在文章的前半部分,第二道題在中間,第三道題在結尾。遇到不會的單詞還是要查一查的。 愛撒嬌的白太太 作為一名剛畢業的學姐建議如下 1.如果初中沒背好單詞,就從初中的單詞表乙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