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筆記本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的?

時間 2021-06-08 15:58:06

1樓:Koloa

技嘉aero15,7700HQ的版本1w左右,8750H的版本1w3左右。

螢幕是100%sRGB,潘通校色,色準極高,加錢還有100%ARGB的版本(美版約1w5)

散熱跟得上,處理器都能跑到比默頻更高,調教一下可以全程超頻執行。

電池巨大!!!續航極佳!!!不插電高效能模式全速渲染2小時多,剪輯能剪5小時更多一點,

2樓:易赫SAMA

看這個問題感覺題主在筆記本方面可能是個小白。win螢幕一般都不咋地。ips 72色域一般就算好配置了。

但是題主如果做設計方面的話,72顯然是不夠的。不考慮便攜其實買塊外接屏更好,但是這樣以犧牲便攜性換效能,違背了筆記本的初衷。同等價位還不如自己組裝臺台式電腦價效比更高,或者買個好螢幕。

建議題主買蘋果的吧,裝個win系統,色域絕對正。拿出去見客戶什麼的有面子,螢幕也好,就是同等價位可能性能比win差點,但是售後有保障啊。總而言之,願意折騰就買win(可玩性高,可以自己花錢公升級記憶體啊什麼的,效能好,但一般效能好的機子都是遊戲本這樣,造型誇張,提出去可以鍛鍊身體,練練麒麟臂什麼的,可能不太適合商務人士。

而且售後什麼的絕對比不上蘋果),不願意折騰就買蘋果(便攜,輕薄,螢幕正,沒事還可以帶著它坐坐星巴克什麼的_,售後有保障,可以自己選擇裝不裝win系統)。

4000 4800的膝上型電腦有沒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O翔 4000 5000 價位輕薄本推薦 戴爾成就3400 11代i5處理器,Mx330顯示卡,卓越效能,雙通道記憶體,雙硬碟擴充套件位。華碩愛豆14s 11代酷睿i5,16G大記憶體,2G獨顯 Think pad14 高效能高色域,指紋識別電源。惠普星14 11代CPU,薄至16.9mm,16G記...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大一學生,能打大多數遊戲的?

主要玩遊戲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聯想的拯救者系列,拯救者R7000 Y9000都可以,基本上時下熱門的遊戲都能玩!機械師 外星人,這兩個品牌的機子,各價位都有,但就遊戲本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再者還有惠普的暗星 光影系列機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也可以考慮等等,幾個大廠,目測都在研發配備30顯示卡的...

剛上大學,有沒有好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清清 剛上大學是沒必要買電腦的除非你是學軟體的需要台式的不然你買電腦就是會是你大學四年看劇 或打遊戲的工具 要不就是閒置著 用於學習的很少。本人就是這樣 南宮若憶 惠普吧我之前買電腦,看了好多家,感覺同樣價位惠普配置更高,而且它自帶全天客服幫你解決各種電腦問題,操作不會也可以問,對電腦小白超級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