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13寸或者13 3寸的筆記本?

時間 2021-06-06 15:26:00

1樓:道一

聯想(Lenovo)小新Pro13 2020銳龍版輕薄本全面屏辦公膝上型電腦(8核R7-4800U 16G 512G 高色域)深空灰,13.3寸集顯,這個正合適重辦公輕遊戲的人群。

聯想(Lenovo)小新Air14 2021款效能版輕薄本英特爾酷睿i5 14英吋全面屏膝上型電腦(i5-1135G7 16G 512G MX450獨100%sRGB)銀,14寸獨顯,這個也可以。

這兩款都是比較合適的選乙個就行了

2樓:哈哈好睏啊哈

這個價位首推聯想小新pro13 銳龍版

優點:

金屬機身,輕質1.28KG,輕薄便攜。

CPU是AMD的8核R7-4800U,雖說是低壓U,但在聯想的調教下,最高可實現35W的效能釋放,直逼高效能的標壓CPU。

為了CPU能更好的效能釋放,它板載了16G DDR4-3200Mhz高頻率雙通道記憶體,資料吞吐量更大更快。

執行快了,資料儲存也不能落後,它標配了512G PCIe NVMe大容量固態硬碟,能迅速儲存和讀取檔案。

效能有了,螢幕也要更好,它配置了100%sRGB高色域無頻閃低藍光的IPS屏,解析度高達2560x1600,顯示更清晰,色彩更真實。

鍵盤3檔背光,手感優秀。

兩個全功能Type-C口,支援PD快充,擴充套件更方便。

缺點

核顯效能一般

無線網絡卡效能一般,不支援wifi6

其次是聯想YOGA 13s 2021款,英特爾處理器,效能要比銳龍的差,日常使用沒有問題

優點:

金屬機身,輕至1.19kg。顏值高

11代i5-1135G7處理器,搭配全新的高效能銳炬顯示卡,比10代處理器提公升不少CPU和顯示卡效能。

搭配16GB LPDDR4x-4266記憶體,滿足cpu和顯示卡的效能釋放需求,日常使用更流暢。

100%sRGB高色域無頻閃低藍光的IPS屏,解析度高達2560x1600,顯示更清晰,色彩更真實。

512G PCIe GEN4固態硬碟,高速訪問,急速響應。

四檔鍵盤背光調節,回彈優化,打字體驗更舒適。

兩個滿速雷電4介面,支援PD快充,擴充套件更好

高速WIFI 6網絡卡,速度更快更穩定

缺點:

CPU效能一般

現階段獨顯驅動不穩定

電腦包要買剛剛好的嗎?我的電腦13寸 13 3的會不會晃,不太好?

下雪天的夏風 我認為除了電腦的尺寸之外,還得考慮其他的配件佔據的空間。電源滑鼠等自不必說,那會不會放衣物,水杯,雨傘等東西,得考慮齊全一點。稍微大一點其實沒有多大影響,因為一般電腦包放電腦的位置,都會有魔力貼,固定住。實物圖展示 更多關於電腦包的選購,感興趣可以看看這個 下雪天的夏風 2021年電腦...

有沒有15寸以上輕薄本推薦?

沉默 大空間的筆記本玩著更有體會,倘若想選購15寸及以上的全能筆記本,那我覺得想起和asus的筆記本就很十分非常值得極力推薦。這兩個著名品牌在市場銷售上面擁有非常好的使用者反饋,而且筆記本的高價效比很高,一分價錢一分貨,質量方面也挺暖心。我一直用的就是asus的筆記本,即使用了很長期性,操作過程仍然...

2023年,有沒有6寸以下的手機推薦?

尼莫 青木 今年最實用的手機排行榜,滿滿的都是乾貨 一 效能 乙個手機的好壞取決於我們這個手機的處理器。處理器是手機中的乙個核心硬體部分。他影響著我們手機的流暢度,執行速度。二 螢幕 手機的出現,它在螢幕方面也有著各種各樣的大小。手機螢幕的大小也影響著人們的視覺空間,在看電視,打遊戲方面都有著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