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設計用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1-01 08:28:38

1樓:大周毛

設計的話sruface laptop3就可以滿足需求了,我是做室內設計的,從工作的角度來看本子效能是完全夠用的。不知道你軟體具體用到什麼程度,可以參考下是否也適合你。如果需要獨顯的話,那麼只能是新增預算弄遊戲本了。

2樓:設計之舵

本人也是設計專業出身,了解一點膝上型電腦,可以給些建議:

一般根據專業需求選購膝上型電腦,可以按照以下三步進行:

了解本專業方向常用軟體

了解流程執行這些軟體所需電腦配置

根據自身預算選購膝上型電腦

看你要用到C4D,涉及到三維,除了CPU要提高,顯示卡配置也要相應提高,可以考慮專業圖形顯示卡或者配置OK的遊戲顯示卡,比如GTX1650。

設計之舵:2020視覺傳達大學生設計專業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排行榜,設計師用什麼牌子膝上型電腦好?

3樓:機說

預算:8000以內

需求:Ps、Ai、Cdr、C4d

根據以上的需求,可以判斷出選購的膝上型電腦需要滿足以下需求:

低壓高效能處理器/標壓處理器;效能好,處理速度快

記憶體16G,512G固態硬碟;軟體執行更流暢,固態空間大,啟動速度更快

MX350及以上顯示卡;能夠很好的滿足PS、AI、CDR、C4D流暢執行

tScHome:2023年8月大促如何選購高價效比膝上型電腦?相對沉重、配置能夠非常好的滿足所提需求

聯想拯救者R7000

特點:65W效能釋放非常強勁,支援WIFI6,防窺攝像頭,背光鍵盤

優點:螢幕表現不錯,散熱表現優秀,做工不錯

短板:沒有高重新整理率屏可選,無明顯短板

價效比指數:輕薄便攜、配置能夠不錯的滿足所提需求

華為Matebook 14 2020款

特點:3:2比例的2k解析度高色域觸控螢幕,與華為手機多屏協同,標配PD充電器,指紋解鎖,防窺攝像頭

優點:螢幕素質優秀適合設計行業工作,散熱不錯

短板:高負載時鍵盤溫度略高

價效比指數推薦理由:3:

2比例的2k解析度高色域觸控螢幕+優秀的效能表現,更適合設計行業工作的上班族,標配小巧便攜的PD充電器,整機更加方便攜帶,如果是使用華為手機的使用者,傳輸資料上會更有優勢。

榮耀Magicbook Pro 2020

特點:多屏協同,指紋解鎖,標配PD充電器,防窺攝像頭

優點:螢幕表現優秀,散熱不錯,顯示卡效能強勁

短板:低頻率記憶體會影響顯示卡效能,預留的SATA硬碟位無法使用

價效比指數推薦理由:搭載標壓處理器的一款輕薄全能本,16.

1英吋的優秀螢幕使設計工作時看到的內容更多,同樣標配小巧便攜的PD充電器;但低頻率記憶體會影響顯示卡效能。

聯想小新Pro13 2020

特點:16:10比例的2.5k解析度高色域螢幕,人臉識別解鎖,背光鍵盤,支援PD快充,支援WIFI6,35W效能釋放非常強勁

優點:螢幕表現極好,散熱效能優秀

短板:介面少

價效比指數:tScHome:2023年8月大促有哪些高價效比的膝上型電腦?(超薄本/輕薄便攜筆記本)

tScHome:2023年8月大促有哪些高價效比的膝上型電腦?(遊戲本/高效能筆記本)

tScHome:2023年8月大促有哪些高價效比的膝上型電腦?(全能本/高效能輕薄遊戲本)

有沒有推薦的膝上型電腦學設計用的

你是學什麼設計的?看該設計細分的主流軟體支不支援Windows,如果支援的話就隨便買台看得過去的筆記本即可,要是不支援的話,就要去買MacBookPro了。舉例,UI設計的主流是Sketch,所以只能買蘋果。如果你是純平面的話平時就用Ps和Ai的話,Windows的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用C4D的,建議...

求推薦6000以內的膝上型電腦。能做設計用帶動ae pa pr 3d

限量版 根據樓主這麼一說,我大腦裡面第一反應就是聯想拯救者R7000 2020,作為高效能的AMD本,搭配GTX1650顯示卡,足夠帶動你那些3D軟體,而且效能還過剩,16G的執行記憶體,100 的sRGB色域,能夠更好的還原螢幕色彩,有助於你設計,還有螢幕DC調光,和接近ThinkPad的鍵盤,絕...

求助大佬 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有沒有好的推薦 價位在3500到5000的?

趙煙火 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3500 5000價位的,既然你都看到這了,就來看看我的推薦吧!其實這個價位的筆記本都是很主流的配置,學生平常做檔案 玩點簡便的遊戲還是有很多選擇的!4000左右,最好4000以內的膝上型電腦哪些比較好?就像我上面提到的,這個價位還是以辦公為主,偶爾玩點遊戲選擇麵還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