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膝上型電腦學設計用的

時間 2021-05-30 08:55:34

1樓:

你是學什麼設計的?看該設計細分的主流軟體支不支援Windows,如果支援的話就隨便買台看得過去的筆記本即可,要是不支援的話,就要去買MacBookPro了。

舉例,UI設計的主流是Sketch,所以只能買蘋果。如果你是純平面的話平時就用Ps和Ai的話,Windows的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用C4D的,建議用Windows,因為很多外掛程式Mac沒有。

2樓:kumaqiqi

學建築設計的來說一下吧emmmm,第一次買了乙個戴爾的辦公電腦,低壓的電腦真的一言難盡,追求色度顯示的,可以直接選擇買蘋果了吧,顯示屏確實很好,但是如果要用到ps ai

各種神奇的軟體

建議如果考慮高階電腦的話,高階品牌像msi 玩家國度之類的還不錯

3樓:Elena

我視傳大二大一的時候聽男朋友的建議買了那種配置很高的遊戲本1w+ 然後大二上課專業課掙扎了很久還是買了mac 說真的設計對色彩和軟體要求高的話還是買mac比較好一點

4樓:Billy Ying

學設計,那也要看學什麼設計。

平面設計?工業設計?還是建築設計什麼的、

設計過程是否需要手繪?對電池續航的期望?對便攜度的期待?預算是多少?

問題太過模稜兩可,需求也沒有想清楚。

如果說對這些東西都不清楚。還不如淘個二手2k的筆記本,先弄清楚學好東西到底需要什麼配置後再考慮筆記本推薦。

需求不清晰,再好的工具或許也幫不了你。

有沒有推薦設計用的膝上型電腦

設計的話sruface laptop3就可以滿足需求了,我是做室內設計的,從工作的角度來看本子效能是完全夠用的。不知道你軟體具體用到什麼程度,可以參考下是否也適合你。如果需要獨顯的話,那麼只能是新增預算弄遊戲本了。本人也是設計專業出身,了解一點膝上型電腦,可以給些建議 一般根據專業需求選購膝上型電腦...

景觀設計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學景觀設計推薦什麼電腦呀 要配置好一點的 外星人orROG?

晨光熹微 瀉藥,本人在用外星人,直接吹爆四年啥事沒有,win10自帶崩潰恢復功能,挺香我P圖的時候就崩潰一次,藍屏恢復又回到上一步真 lich 景觀畢業狗,給你點真心建議 大學前2年應該是用不到高效能的電腦,同理高效能的筆記本2年之後,跑專業軟體也非常的吃力,不如直接擺爛!只要玩遊戲夠用就可以,再好...

預算6000的膝上型電腦學建築設計的?

Keroro的飛行滑板 首先,學建築設計的話,日常課程對顯示卡效能要求高,因為要用CAD等軟體製作三維圖,需要乙個好點的顯示卡來渲染三維圖,所以建議6000的預算選擇遊戲本,不要選擇其他型別的筆記本,最好的話是選擇台式電腦。其次,目前臨近3.30聯想發布會,可能會有6000左右的30系遊戲本,可以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