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合適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時間 2022-01-04 15:31:55

1樓:緬因精英

最近沒有買新的筆記本,所以沒具體型號可以推薦,因為我只重視使用體驗。告訴你乙個思路,引數忽然重要,但是筆記本的設計明顯更加重要。鍵盤和螢幕的品質需要你去體會。

買筆記本首先從設計,鍵盤,螢幕,做工入手。觸屏,只有買了才知道有什麼用。

2樓:Aidenje

目前研究生在讀,買了個yoga14s,現在主要就是輕薄續航,真的,聽我的,買個輕薄本吧。ps真的可以帶的動,現在這效能都很不錯了!

別買那種遊戲本,我買過一次,揹著出去學習,把我肩都壓疼了!

4000內,可以去找找聯想air系列的,以及數字系列的,都挺好的!大小看你的個人感覺吧,14的我用著挺好的!以前我的15.6加大邊框,挺大一塊的!

3樓:茶茶小乖

其實我認為哈,經過市場檢驗的電腦都不會差到哪去,每乙個品牌的電腦都有好有壞。

關鍵看你選什麼了品牌,什麼價位,希望什麼作用,每乙個選擇裡面都有top。

所以我沒法推薦乙個完美的電腦給你,在我什麼訊息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call我

我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預算等推薦戴爾的一款電腦給你。

4樓:滿天星

小新air14 2020銳龍,小新15 2020銳龍

要便攜和做工就是小新Air14,如果要大屏、效能和小數字鍵盤就是小新15。

有沒有比較平價的膝上型電腦?

天啟 看你對平價的定義了,英雄聯盟作為對配置要求比較低的遊戲,其實還是比較好選筆記本的。如果你想要比較好一點的特效,稍微高一些的幀數。可以選擇全能本裡現在圖形效能最好的小新air14 2020,10nm Icelake mx350的組合,效能發揮也很不錯。標配了16g記憶體,在幾年內應該都是夠用的水...

2018膝上型電腦有沒有比較好的推薦?預算5000 6000?

鵬鵬羅 1.外觀顏值都是主觀因素,畢竟每個人的值都不一樣 2.14寸裡面螢幕沒有幾個能看的,15寸往上就已經脫離了便攜,最佳優選的是13寸 3.效能方面現在主流的輕薄 商務本都是可以滿足碼字 跟輕度非專業的PS繪圖 4.大部分的機器標配都是1920 1080解析度,對螢幕有要求的可以著重看看色域,如...

有沒有推薦設計用的膝上型電腦

設計的話sruface laptop3就可以滿足需求了,我是做室內設計的,從工作的角度來看本子效能是完全夠用的。不知道你軟體具體用到什麼程度,可以參考下是否也適合你。如果需要獨顯的話,那麼只能是新增預算弄遊戲本了。本人也是設計專業出身,了解一點膝上型電腦,可以給些建議 一般根據專業需求選購膝上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