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月有沒有推薦的筆記本?

時間 2021-06-02 20:31:19

1樓:X先生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遊戲的日子會很枯燥。大概從大二的時候開始,我就開始玩遊戲,《魔獸世界》《穿越火線》都是我的最愛。只是現在眼下的筆記本不太給力,網速卡的很,玩遊戲更卡。

在7000元以內搜尋好的遊戲本可謂比登山還難,好在功夫不負有心人,下面這幾款還算入眼。

這一款的遊戲介面感不錯,100%sRGB高色域畫面細膩,開啟遊戲介面瞬間進入遊戲世界。中途激戰產生的熱量大,這時TSI霜刃散熱系統2.0可以幫忙。

酷睿i5-10300H比i7配置弱一些,不過16G+512G儲存實力還是很棒的。

這是一款看起來很大氣的遊戲本,螢幕尺寸達到17.3英吋。銳龍R7-4800H處理器效能穩定,7nm製程精密無比。

16G+512G儲存力一般,不過WIFI6網速超快,144Hz重新整理率也可以帶來靈動的畫面感。第5代智慧型散熱效果良好。

這款筆記本看似普通,鈦空灰色調一般,15.6英吋屬常規大小。不過它的效能拓展力比較強,GTX1650Ti 4G獨顯具有越級優勢,同時支援64G記憶體雙通道,儲存實力可以跟萬元級遊戲本相比。

只是8G記憶體少了點。

銳龍R7-4800H搭配GTX1650Ti 4G獨顯在同級本中略佔優勢,16G+512G SSD儲存力算是普通配置,不過有擴充套件介面,支援大型網遊。60Hz重新整理率太低,但是它具有全新OMEN控制中心,遊戲優化能力強,遊戲專業度高。

新十代酷睿i5-10300H的執行效能更強,不過跟i7系還是有差距的。GTX1650Ti 4G算是6000元級筆記本裡的「標配」。16G+512G固態儲存能力也不算太大。

但是載入了WIFI6系統後,網速變得很快。四驅RGB色彩絢麗,遊戲感十足。

星戰光劍主題設計很有遊戲感。CPU效能也比巨集碁(Acer)暗影騎士·擎要好很多,十代i7-10750H比i5系效能更加穩定,有點遺憾的是記憶體只有8G,不是6000元應該有的水平。360度環繞音效果不錯,很容易產生遊戲沉醉感。

這幾款膝上型電腦效能具有遊戲適用性,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都具有比較濃的遊戲氣氛。只是遊戲本身的動態變化性比較強,重新整理率高的比較好。

2樓:徒手撕滑稽

開什麼玩笑,等五月份買的的不知道怎麼想,肯定是等雙十一呀,剛好卡著季末,各大廠商該出的出,該降的降,就拿今年gs66說,賣到了2w,真拿消費者當韭菜,2w已經不少了,1w左右才是正常人能夠承擔得起的,相信雙十一左右會有很大的競爭力

3樓:玩機社數碼小隊

R7-4800H+RTX2060,首發價6599。各項表現都挺好的,除了螢幕是低色域的比較遺憾。

JRS玩機社:吹響4代銳龍的反擊號角——華碩天選評測i7-10750H+RTX2060,首發價6999,具體散熱資料不詳。它和天選一樣,都是低色域螢幕。

這個是i7+1650Ti版本的,記憶體是16G。

17寸高色域螢幕的X3,首發價7199元。

目前遊戲本也處於換代階段,10代酷睿+新顯示卡的型號不是太多,建議再等等吧。當然,更值得等待的就是4代銳龍標壓的型號。

2020有什麼筆記本推薦

雨後初晴 昨天花了一天時間整理的遊戲本輕薄本選購指南,請查收!5000到10000的遊戲本,請看這裡 雨後初晴 818來了買啥遊戲本?5000到10000遊戲本選購攻略 超高顏值給女生推薦的輕薄本,請看這裡 雨後初晴 2020適合女生的高顏值輕薄膝上型電腦推薦 X先生 現在的筆記本更新速度很快,幾乎...

2020程式設計師筆記本推薦

終端研發部 個人建議 處理器 Intel i7 硬碟大小 500G 記憶體至少是8G的 固態或者是雙硬碟一般是聯想惠普或者是三星的,如果條件允許,Mac首選吧 啦啦啦啦啦 不打遊戲,mbp價效比相當高.加點錢直接上mbp.mbp比上面列出來的那些本子耐草多了。如果是win系開發,unreal u3d...

win 筆記本有沒有什麼好推薦的?

Koloa 技嘉aero15,7700HQ的版本1w左右,8750H的版本1w3左右。螢幕是100 sRGB,潘通校色,色準極高,加錢還有100 ARGB的版本 美版約1w5 散熱跟得上,處理器都能跑到比默頻更高,調教一下可以全程超頻執行。電池巨大!續航極佳!不插電高效能模式全速渲染2小時多,剪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