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給建築學的筆記本?

時間 2022-01-18 17:58:28

1樓:聲振林木

預算七八千,r7000p,暗影精靈六銳龍版,天選頂配

預算九千到一萬,y7000p,魔霸新銳,

2樓:wallenwang

聯想拯救者r7000或者r7000p(推薦後者,畢竟建築學5年)。

3樓:小小巴

BV1gC4y1b7wk b站嗨我是熊貓,可以看看買遊戲本唄,一萬左右效能都還可以

推薦拯救者啦~

聯想拯救者Y7000十代酷睿i7 15.6英吋遊戲膝上型電腦 i7-10750H/16G/512G SSD/RTX 2060 6G

八千多好像,之前看知乎乙個帖子然後買的

(雖然我還沒大學)

感覺軟體執行完全OK

雖然我目前只用了CAD,ps,3D

用起來挺好的,以後不知道咋樣

4樓:

戴爾的 G7 其實價效比不怎麼樣。

單從效能來說,各個效能都非常優秀。無論是建築學使用和玩遊戲,都大有餘地。但是這個配置賣這個價錢,有點不值得。這個價錢弄暗影和拯救者高配,都很香了。

今年的膝上型電腦市場特別好選,其實對於建築學生我第乙個推薦的還是台式電腦,如果不允許,那就備個遊戲本,基本這個大學也夠用了。

倔駱駝:2023年,建築專業膝上型電腦推薦及選購指南(8月更新)

學建築學的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開心一哥歲月 CPU CAD REVIT SU等繪圖軟體大多吃CPU,渲染軟體vray是CPU渲染,3dmax的預設渲染器也是CPU渲染。所以CPU對於建築專業來說非常重要 CPU注意選擇標壓U,即字尾帶H的,效能較強,適宜用於建築 3D建模學方面的學習 工作。選擇英特爾的i5以上,或者AMD的R5...

請問建築學的學生買什麼筆記本好?

趙子豪 切記GPU要買英偉達的,也就是N卡,其實CPU買好一點也挺必要的,主要考慮渲染器 目前為止啊,以後工作了就不一定了,學生時代還是遊戲本最好,又能學習又能打遊戲 順便一提,我自己用的暗影精靈就挺好,i7八代的CPU,1050ti的GPU 現在來說是有點過時了這顯示卡 用的還行,基本滿足建築學的...

求推薦給妹子8000塊以內的筆記本。?

嗨我是熊貓 乙個乙個來。1.OFFICE重度使用者,鑑於目前輕薄本的鍵盤都半斤八兩的情況下,固態硬碟當然是辦公的必須,nvme最好sata也行。鍵盤嘛,看你能不能接受自帶的鍵盤,不能接受的話就外接吧。2.13寸且要求輕薄,這點大部分機器都能做到。3.移動辦公,便攜性和續航上一定還要給力。4.不打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