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的魚竿推薦!

時間 2021-06-24 10:43:56

1樓:秦時明月

如果經濟條件好的,投入高點就買點天元、化氏的,守大物就買大物版或旗艦版的長桿6.3就可以了。如果買一般的可以買釣魚王、光威的。基本都有。

2樓:京津冀釣魚

這個問題感覺我能回答,關鍵資訊是水庫,夜釣,晚上。

水庫的魚種,一般南方是羅非 ,北方是鯽魚,晚上還很有可能會碰到大物,大物的話 ,南方一般常見草魚 、青魚和鯉魚等,北方一般常見鯉魚

考慮到從半斤到5斤的單條魚重,說實話不推薦幾十元的麵條魚竿,因為沒有腰力,碰見大魚直不起來,推薦至少是28調的魚竿,魚線的話用2.0的主線,1.0的子線,鉤子1號新關東,配上失手繩,釣2兩到幾斤的魚都沒問題,再大的魚的話主線、子線加粗,鉤子加大,用8字溜魚法 、放失手繩,注意魚到岸邊的時候不要背桿,也就是魚竿不能往後斜著拉,背桿容易斷竿稍,到岸邊的時候人往後走。

100多的有攻湖,5.4公尺的,28調硬度,6節,收縮長1.1公尺,淨重169克,感覺質量挺不錯,黑坑後期偷驢慢蹦或者野釣鯽魚都用過,每次釣完魚記得擦魚竿、晾乾,介紹如下:

我黑坑前期搶魚喜歡用4H的名滿天下*五點半或者 6H的一釣江湖,這兩種買的大概是200多一根。

頭燈的話買那種手勢開關感應式的,幾十塊錢,釣椅買100多的 、可伸縮腳蹬那種,適應全地形,魚線的話,自己買線和太空豆綁,魚鉤的話,我強烈推薦用黑坑-強到爆,因為鉤尖不容易彎曲、非常鋒利,自己黑坑和野釣都用它,子線捲曲重新綁線接著用:

最後,祝爆護!

3樓:小白的世界

光威赤刃4.5到5.4,100出頭,兩三支20的魚漂,蘆葦巴爾杉木都行,美人魚1.

25主線20,美人魚子線鉤20*2,十幾塊錢太空豆,30的龍王恨餌料,100的釣椅,其他魚護之類配件隨便買買就行

有沒有什麼好的RPG遊戲推薦?

zhuan 極樂迪斯科 啊這 至於還有什麼比較期待的,我推薦一下之後會出的逆水寒手遊。光看目前官方給的視覺圖感覺是ok的,走的是寫實畫面,光影看著很舒服,不刻意,不愧是豬廠的美工啊。而且豬廠做mmo一向有一手的,劇情和各種奇遇啊細節之類的都有能力慢慢去打磨。還有比較刺激我的一點就是,我本質是個奇蹟暖...

有沒有什麼好的茶葉推薦?謝謝?

徐洋 我不知道你是啥時候問的這個問題,你男朋友極愛喝茶,說明你男朋友有眼光。我目前喝過不少茶葉,最愛生普,白茶。我就說幾個牌子吧,沒有雷,基本都是好東西。生普 下關,八角亭,老同志,陳昇號。熟普 瀾滄大益 白茶 六妙,品品香,綠雪芽。另外千萬別送什麼茶包,在我的個人意識裡,茶包無好茶。紅茶太多種了,...

想買燕窩,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meir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吃,最好的選擇都是鮮燉燕窩。鮮燉燕窩最大的好處就是不費事的情況下能夠吃到非常新鮮的燕窩。鮮燉燕窩推薦堂上燕,品牌知名度高,是由國家高階營養師 首都保健營養美食學會理事陳小雯傾力打造。專注於高品質鮮燉燕窩,成立至今,一路快速發展,取得了非常可觀的成就,備受使用者的喜愛。 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