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朋友發小而分手,有沒有和我一樣的人?

時間 2021-06-24 10:41:55

1樓:

看了題目,我本來也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故事。

可是看完你的描述,我想說

姐妹,你沒有錯。真正分不清輕重緩急的是他們。乙個男人在他有了女朋友的那一刻起,他就要肩負起乙個男朋友應盡的職責。

結了婚和老婆都是乙個小家,對待自己的親生媽媽都要有度。更何況是乙個自稱發小的異性。

你說的沒有錯,和他過一輩子的人是你不是那個發小,十八年又怎麼了,十八年了都沒有成為男女朋友。男女朋友為什麼叫男女朋友,就是要比那些男性朋友女性朋友多特權。

我很反感這種沒有度的人。他的那個異性朋友如果真的希望他的朋友快樂,就不會這麼給你擺道。說句不好聽的,如果你們三個出去吃飯,她是一定要坐你對面的,別整什麼多少年了感情很好要有什麼早有了,或者是我和他十八年的感情你四個月你算什麼這樣的話。

姐妹你聽著不想笑嗎

這麼厲害怎麼不做他女朋友?

她讓你倆老死不相往來,在我看來這只是乙個女人的佔有慾而已,你不用因此覺得自己多麼不堪。你才是他的女朋友,一切都得以你為主不是嗎。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在面對乙個外人對你指手畫腳,他還不站出來幫你說話的話,你會指望結婚以後他能幫著你嗎。

如果他不愛你,單純僅僅是你愛他,幹嘛要把自己搞這麼卑微。世界上男人死絕了嗎

這樣的男人你不分手難道還要留著帶回家過年?

你要是心軟捨不得罵你把內對姦夫淫婦call上來我幫你罵

都是什麼東西,活久見了

男朋友會因為忙而和自己分手嗎?

懷抱 因為忙分手?這是什麼理由啊姐妹,只是不夠愛,不管什麼人,再忙也有時間陪他真正愛的人,他說是太忙了沒陪你愧疚,只是覺得你已經成了他的負擔,沒有明說而已。 柴可豬斯基 不會,他如果很忙,那就會抽出時間來陪你就算只有一點點。或者給你準備什麼小禮物來哄你開心。忙根本不可能是兩個人分手的理由。 揭帝小姐...

男朋友因為家裡條件太差執意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小柚子 我男朋友家裡條件相較於我家來說,很窮。他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父母早年做生意三心二意賠了錢,兩人都各自找了工作當起了上班族,父母兩人工資加起來差不多每月五千,他年輕時叛逆,17被送去當兵,一站就是8年,退伍後也是上班族,自己乙個月也能有五六千的收入,但不懂得理財和節省,月光族。我是家中長女,身後...

因為男朋友父母不同意,男友和我分手,可以挽回嗎?

Lee 她已經跟你提了,就說明他已經做好了所有的思想準備和考慮,他已經權衡感覺,沒必要去挽回,而且就算挽回了,也不是平等的戀愛了 莉.蘿 不建議挽回,父母不支援的婚姻是很慘的,而且過不了他父母那一關。事業單位的工作對女生來說是不錯的條件,穩定。他父母反對的條件無非是你父母是農民。他們覺得農民家庭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