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綠茶和我分手,還說討厭我,噁心我怎麼辦?我想挽回

時間 2022-01-10 07:54:33

1樓:塵鄞

挽回個毛啊。就還有人能忍受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聊天打遊戲卿卿我我唧唧歪歪的?吐了,有點骨氣好嘛,趕緊野王DD,快樂上王者啊,狗男人她要就送她好了啊。

2樓:初七

綠茶年年有,誰男朋友身邊沒綠茶。但是你因為綠茶難過,他就任由你難過,還要為了她跟你分手,這種男朋友不分留著開學?他不是看不清綠茶,他是不願意為了你斷絕關係。

3樓:格桑花開時

說實話,要是我,我接受不了這樣的男朋友。

如果你真喜歡,那也有辦法。那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男朋友不是很吃綠茶那道嗎,那你就學她就好了。

你也不要發脾氣了,學她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做個發脾氣的小孩子,這樣就沒有人會離開你了。就算做不到,也要一直裝成很懂事,很善解人意、寬巨集大量的樣子。

4樓:二代

你要看清的不是男朋友嗎?綠茶沒問題的,大部分綠茶都是婊著好玩,可是你男朋友包括你都這麼認真都為了她吵得你死我活,這不是讓綠茶邊婊邊笑嗎?她現在估計樂壞了。

你是個挺耿直憨厚的小姑娘,值得更純粹的感情,別理他們了,綠茶配狗天長地久嘛。雖然你做不到,因為你說你喜歡他了,但這是勝負欲吧?這樣的人...

你確定喜歡?繼續的話豈不是無休止的讓步?

男朋友父母想讓男朋友和我分手

不敢回看 看完了 要我說,覺得你男朋友好像一直不作為?就是特沒有心眼,你也是。比方說幹家務的問題,你男朋友也應該給他家人說,你是乙個勤快的女孩,就是不會來事,想讓你幹家務,就直接喊你一起幹就是了,不要說幹家務的時候,從來不喊你一起幹,但是呢,背後卻說你懶的,不愛乾家務,男朋友最起碼在家裡要有那麼一點...

男朋友因為家裡條件太差執意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小柚子 我男朋友家裡條件相較於我家來說,很窮。他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父母早年做生意三心二意賠了錢,兩人都各自找了工作當起了上班族,父母兩人工資加起來差不多每月五千,他年輕時叛逆,17被送去當兵,一站就是8年,退伍後也是上班族,自己乙個月也能有五六千的收入,但不懂得理財和節省,月光族。我是家中長女,身後...

因為男朋友父母不同意,男友和我分手,可以挽回嗎?

Lee 她已經跟你提了,就說明他已經做好了所有的思想準備和考慮,他已經權衡感覺,沒必要去挽回,而且就算挽回了,也不是平等的戀愛了 莉.蘿 不建議挽回,父母不支援的婚姻是很慘的,而且過不了他父母那一關。事業單位的工作對女生來說是不錯的條件,穩定。他父母反對的條件無非是你父母是農民。他們覺得農民家庭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