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的RPG遊戲推薦?

時間 2021-05-11 23:57:26

1樓:zhuan

極樂迪斯科

2樓:啊這

至於還有什麼比較期待的,我推薦一下之後會出的逆水寒手遊。光看目前官方給的視覺圖感覺是ok的,走的是寫實畫面,光影看著很舒服,不刻意,不愧是豬廠的美工啊。而且豬廠做mmo一向有一手的,劇情和各種奇遇啊細節之類的都有能力慢慢去打磨。

還有比較刺激我的一點就是,我本質是個奇蹟暖暖玩家,逆水寒端遊的時裝真的絕絕子,不過我之前小破辦公本玩不了只能饞一饞我朋友的衣櫃,現在要出手遊還是值得期待的,這樣零碎的時間也可以玩了,而且感覺上說不定會有專屬手遊的時裝,想想就很激動。期待一下正式上線。

3樓:夜空中最亮的星

硬核玩家的話,神界原罪2吧,是目前玩過的戰鬥系統最硬最有意思的遊戲。異度神劍2也不錯,但是剛開始玩有一段很長的勸退期。

如果喜歡日式rpg的話,難道還有比天下第一p5更優秀的hhh?

4樓:路人甲朋友路人鉀

我覺得RPG遊戲玩的就是劇情和人物,這兩個弄得越好,就越能吸引玩家。

我自己玩了《巫師三:狂獵》和《俠客風雲傳》這兩部RPG遊戲,覺得都很有意思。

前一款單機大作,感覺自由程度非常高,畫面也是蠻精緻的,玩的途中也不用管什麼任務,就像是在看一部電影一般,是一款非常nice的RPG遊戲。

至於後一款的武俠遊戲《俠客風雲傳》,我覺得主打的還是各條路線的攻略,讓玩家有一種成就感,而且那種中國風的武俠遊戲,很有那種中中國人的感覺。

5樓:千隻鶴

題主說的應該是rpg遊戲吧,rpg遊戲分類廣泛,提問題的時候最好指出偏好哪一種rpg型別。我隨便提乙個,《神界原罪2》,型別crpg,在同類遊戲中質量相當上乘。目前steam打折66元,感興趣的話請移步steam了解。

有沒有什麼養成遊戲推薦?

李林 如果樓主強烈要求養正太,請允許我默默地走開 一 爆炒江湖 收集廚師,收集食材,收集廚具,養成廚師 二 碧藍航線 B站遊戲扛鼎之作。提督大人,各位艦娘小姐姐期待您的光臨 艦娘收集及養成 三 不思議迷宮 青瓷遊戲開發 雷霆遊戲發行,2016 TapTap年度最佳遊戲提名。數百個超萌岡布奧 並且還在...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單機遊戲?

繞指柔 推薦幾個老遊戲新遊戲太多自己沒玩過多少推薦不過來 自己常玩的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英雄無敵3追隨神蹟真三國無雙4 尤里的復仇暗黑2 這幾個常玩的個人覺得還算耐玩吧 興趣使然的英雄 只狼,仁王,黑魂系列。這些遊戲打擊感強,簡單易上手,遊戲裡的風景不錯,建模很棒,畫面很流暢,對新手玩家很友好,最重...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魔獸rpg地圖?

Apm149 四個人一起玩我感覺軍團戰爭再適合不過了。打了十幾年rpg軍團和dota是我玩過的最好玩的。不同於dota那麼需要操作,軍團主要考驗的是隊伍之間的運籌帷幄和團隊配合。但是好玩程度一點不差,在網易魔獸官方對戰平台玩了四五年了,真舒服。 傾忄 我想找乙個經典防守老圖,很久之前的記憶了,我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