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有沒有什麼戒菸的好方法。?

時間 2021-05-31 15:27:21

1樓:Siao

成功戒菸137天,為什麼天數記這麼清楚,是因為很有成就感,現在哪怕喝多了,別人遞菸,也不會接,實在接受不了那個味了,太嗆,碰到抽菸的也會躲遠遠的,一手煙都不抽了,更不接受二手菸。

直至17年,有10年菸齡,每天自己抽,差不多一天一包半,17年底開始抽一種電子煙,先把傳統菸戒的焦油戒了,但是尼古丁還有癮。

電子煙持續抽一種味道抽到18年8月份,把自己抽煩了,然後因為乙個契機,直接給斷了,剛開始乙個月還有點心裡菸癮,但是因為是抽煩了,實在是懶得再繼續了,就成功戒了。

2樓:旺福

我現在也在戒菸,八天了一口沒吸。在戒菸前清楚的認識一下自己為何戒菸,明白這一點很重要,在菸癮犯了的時候要記得自己戒菸的目的,平常多看一下吸菸傷身的案例,明白吸菸的危害,不要想著戒了多久抽根菸獎勵一下,抽了一根接著就狠容易復吸了,戒菸是個終身的大事,一起加油吧

3樓:keer2014

我提供乙個思路。人的思維存在分割槽,和電腦一樣。當吸菸只是喜愛或者偶爾為之,那麼它在自己分割槽裡不會有問題。

當吸菸有癮時,它就是從外部中毒,病毒產生的作用不但自己的分割槽受到傷害,還累及其他分割槽,所以,乙個人沒那麼容易戒菸。但還是有出路。首先要放下關於吸菸快樂的心思,相當於這個分割槽必須格式化,吸菸快樂是用累及身體大部分健康換來的,所以並不比其他快樂的方式價值大。

去充實其他健康分割槽的知識,掃清餘毒,找到新的快樂源頭。

4樓:納瑪斯特

有,就是認知性戒菸,如果你對香菸足夠了解,就不會再去抽了,再找到替代香菸的輔助工具,比如說電子煙,就可以很輕鬆的戒掉香菸了。

5樓:[已重置]

戒菸,其實多數人都堅持不下來

你把戒菸放在你人生的第一重要的事來辦,你要掌握鬥爭的控制權。

能決心戒菸而且辦成的人不光對健康有益,而且從內心變成強大的男人。

當然也有借助電子煙而最終戒掉香菸的,但是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用。外部是輔助,思想鬥爭才是第一。

看下面的郵件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戒菸的方法?

摩天輪騎士 要說有方法那也只是引導,增加戒掉的成功率,核心還是戒菸者的信心 毅力。準備工作很重要,建議不要盲目戒菸 可能有人說他戒菸只用了一刻,一瞬間的決定,我說的盲目與決定的時間長短無關 知道為什麼要戒,這個理由有多重的分量,達到什麼樣的目的,從而出現哪方面的改變 追夢客 現在就去找 這本書能讓你...

有沒有什麼催姨媽的好方法?

西西弗之歌 推遲了八天,各種穴位都按摩了,都沒用,吃了益母草顆粒,加上連著兩天早飯吃紅糖紅棗小公尺粥,終於來了,一定不要太焦慮,我就是特別焦慮才推遲的,順其自然就會來的 COCO 先附姨媽圖,求姨媽啊啊啊啊 推遲5天了,中間有性生活,帶套,但是推遲5天我有點慌啊啊啊啊啊,套沒破啊,為什麼為什麼,真的...

有沒有什麼提公升體力的好方法?

跑山與生活 體力是指什麼呢?如果是指力量小的話跑步沒有太大幫助如果是說跑步累或者其他運動時候喘的話可以繼續跑步提高心肺功能跑的距離速度取決於你的目標 wildheart 體力不止是靠跑步提上來的你還得混合著力量訓練跑步之前做一做力量訓練 初始階段可以下個keep跟著,還行 跑步這種東西看你堅持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