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第九期郭敬明選擇郭俊辰不選彭小苒?

時間 2021-06-08 07:38:29

1樓:

郭敬明算失敗了嗎?選到最後,選了乙個長得最醜的和乙個演的最差的。

關鍵是,長得醜的那個演技不是最好的,演的差的那個也不是長的最好的。

當初不如留下彭小苒和黃俊捷。

2樓:不負青春

因為這個綜藝認識郭俊辰。我覺得他演的挺好的啊,哭戲很好看,讓人心疼有代入感。每個演員有自己的路子,讓黃渤認真演道明寺就能演好嗎??

其實什麼叫做演技好?我們作為普通觀眾來說,能讓我看進去,能打動我的就是好演技!沒有什麼太高深的……喜歡郭俊辰,看著非常舒服,硬體上來說真是天生的明星。

3樓:清清吃瓜

不請自來。

不要再迷惑了!!!

為什麼現在還會有人真心實意地相信這種所謂的演員類選秀節目。

一檔節目演員來參加的原因比較複雜,各種各樣都有,但無疑都是自己有需要的。

這裡面可能有沒背景沒出路來博一博讓更多導演資方看到自己的,但絕對有導演/公司/金主等不完全統計各方勢力帶來的保送生啊朋友們!在這種情況下,節目基本是內定的,誰能走到哪一步早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了。

比如說前面那個毛曉慧,李少紅的人,因此第一輪搞掉了同組的祝緒丹和佟夢實進入陳凱歌組,止步第二輪剛剛好。就前面這個話題還不夠爆麼,黑紅也是紅啊,何況乙個新人已經有這樣的爭議和熱度,畢竟實力不行,見好就收。

王森,趙薇的人,但還是有實力的。

而郭俊辰很明顯是郭敬明的人(哪種關係就不用說了)

彭小苒,雖然百足之蟲死而不僵,但是范冰冰現在的狀況我覺得能把好資源都堆給弟弟就不錯了,而且她現在低調行事。

郭導來都來了,你看大家都帶了人也賣給我乙個位子唄。但是只有乙個位子,二選一,肯定得讓自己人上吧,所以郭俊辰挺到了現在,但是絕對不可能奪冠的可以放心。

所以這個節目真的越看越沒意思...

4樓:

從頭看到尾,郭俊辰的演技非常普通。每次劇本,他都像在故事之外。最新的那個我們與惡的距離中,他演的不是律師,而是乙個路人甲。

他演的律師讓人無法產生共情,一路AI人工智慧式表演。他能走到現在,除了顏值,我想不出別的理由。

5樓:阿靈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你長得精瘦加個高,看起來清秀一些,

首先能忽悠到一幫年齡相仿或者稍大一些的、沒什麼閱歷的韭菜們的讚許和認可,

然後再抱乙個可以不要臉地去抓緊一切機會支配流量和資本的大/小佬的大腿,

於是哪怕你是背課文的水平,你也能蓋過實力派。

很明顯,戲裡彭小苒確實整個人跟其他人都不在乙個狀態,跟她自己之前也完全不是乙個狀態,

當然很明顯,郭俊辰也是跟其他人都不在乙個狀態的,只不過他跟自己之前一直那樣。反正我如果是我自己或者我家人殺了人,我是不敢找這種律師幫我辯護脫罪。

6樓:鬧鬧先生

這個問題其實非常簡單,因為郭敬明最終的作品必須有乙個男的。

這從他加試的題目,以70歲的年齡告白一段也可以看出來,他選這兩個人就是為了最後這部終極作品。

其實個人覺得最符合這個作品的應該是彭小冉和郭俊辰。因為金的老年聲音真的有些出戲,一點也不像老年人,而彭在加試中的老年聲線更加逼真一點。

可惜金是被觀眾直接投進去的,沒辦法。

無論觀眾投進了誰,最終晉級的必定有郭俊辰的,沒有男的沒辦法拍。

7樓:

與其說選了郭俊辰不如說選了他最後短片的男主角。最後的短片,他需要的是一男一女。如果最後是兩個女演員讓他選,也許他會選彭小苒,如果他這組的另乙個男生沒有被淘汰,可能最終也不一定選郭俊辰。

順便囉嗦幾句,郭俊辰雖然演技一般,主要是台詞一般和目前能拿捏的角色幅度過少,但最後的短片出來他倒非常符合角色的設定,眼神很純淨,眼眶含淚的樣子又很無助,幾個小表情也很戳人,喜悅、憂傷、憤怒都能感受到,說明演員找對角色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他潛力也是有的,需要有個好導演給他多磨一磨和調教一下。這角色如果讓其他已經被淘汰但演技還不錯的男演員來演,也許情緒上技巧上台詞上會表現更好,但你看著不符合設定啊讓人找不到共情的點啊,當然,如果真的是別的男演員,也許劇本和設定也會不一樣。至於能走到這決賽,也有很多因素,有運氣好,初期對手太弱和決賽選角色符合要求,也有選擇得當,從比賽的角度,選郭敬明這組留下來的希望大,還有自己觀眾緣好等等各種因素。

至少在看完最終的短片後我從乙個「哦,不就是要個男主角才選他的嘛」變成了「怪不得要留他」。

8樓:

郭敬明都說了啊,他要拍一男一女的戲,其實我感覺郭導本來應該是中意他們兩個的,耐何觀眾把另乙個喜劇女演員送入了總決賽,彭自然就沒機會了

9樓:

不是說對小鮮肉有偏見,我真的覺得他不會演戲,他似乎還是電影學院的,是台上為數不多的科班生了,按理說不應該呀。作為對比,炎亞綸和牛駿峰長得也很帥,但是演技也不錯。只能說老天爺沒給他這碗飯吃。

莫非小四真的看上他了?不過他確實比陳學冬好看

如何評價綜藝《演員請就位》第九期?

魔力兔子 趙薇真的好難,進決賽的兩位演員都是別的組來的,剛剛重新看了第一期選人環節,選趙薇的全是大長腿妹子,結果,晉級決賽的是倆帥哥,哈哈哈。 紫雲英 張哲瀚會用眼睛演戲,表演細膩,這是他最大的優勢。而且他的可塑性很強,演啥都像那麼回事,讓人入戲。琅琊榜裡明明是汪鐸演的好,他還是有點演戲的靈氣的。薇...

如何評價《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第九期?

慧兒姐姐 做人挺難的,人無完人,這個節目讓我們看到真實 鮮活的人性,越真實,我越不苛求,越不會道德綁架當事人。前面有幾季我是討厭陳凱歌的,他極度自戀,不允許別人說自己的作品不好。現在發現爾冬陞也是如此,這波大發雷霆在我這甚至洗白了陳凱歌。不過在我看來,陳凱歌比爾冬陞更裝一點,爾冬陞更直接。我個人是更...

怎樣看待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裡的表現

鷺鷺鷺鷺鷺 郭敬明,基本上是屬於陪伴著我整個青春期的人 從悲傷逆流成河,夢裡花落知多少,再到幻城,爵跡,小時代。但是隨著這些作品一部部變成影視呈現在熒幕上,彷彿把我夢中的那些故事摔碎了。對他,也越來越無感。似乎最愛的還是那個文字背後的小四 演員請就位突然就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說的最多的,並不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