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演員請就位2》裡的郭敬明,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12:00:03

1樓:kinlor 蕊蕊醬

怎麼說呢

看了看節目,我覺得他的專業名詞的儲存量貌似就是一些編劇書比如什麼編劇的自我修養的前幾頁。就類似別人問你的英語水平怎麼樣你回一句「abandon」。

如果我是郭敬明,我壓根不來這個節目,反正他都掙那麼多錢了

2樓:嘉禾

你一掙錢的要路人緣幹什麼?

作為國內流量系電影的開山祖郭大導演一直很明確自己想要什麼,就是要錢。為什麼小時代系列惡評如潮他不言不語,爵跡第一部有點惡評馬上就出來哭訴「是不是我死了你們才不會再罵了!」?

還不是實實在在票房不行了。

再說李成儒懟他,這本身就是這節目攬收視率的點之一,包括李成儒在內做台上那幾位沒乙個不知道的。於李來說得錢又得名,於郭來說得錢和更多的錢,都是穩賺不賠的買賣,無論誰人家憑什麼改?後來李退了節目,沒爆點了怎麼辦?

接著找前輩懟啊!就找那個輩分大要臉脾氣大還能得罪起的,可不就剩下爾冬陞了麼?至於路人緣?

正經講,能有幾個路人去看他拍的電影的,不是自己地里的韭菜憑什麼費勁施肥。

3樓:艾琳的小蝸牛

如果我是他,這個好難代入啊,

不如說如果是我做在他那個位子上,我會怎麼做?

這樣好回答一點

如果是我坐在那個位置上

那就是爾東昇導演和李誠儒老師的結合體偏李誠儒老師方向因為我有原則,有底線。

不會見人下菜,不會背信棄約

不會討好別人

平時工作中做事也是盡量保持客觀

保持不了了就閉嘴(棄權)

不站對,不拉幫結派

事實求是

這樣做的好處就是

會被同事們迅速識別

然後好一點相敬如賓

不好一點就被孤立

背後還要說你一句假清高

這好嗎?我感覺這不好!

所以我現在送自己一句話,嚴以律已,寬以待人。

多為別人想想,少說話,多微笑。

4樓:iCoA首席特工

少拽一些專業名詞,要明白在專業上自己還是小學生,這不是拍了幾部電影,懂幾個名詞就能改變的。

虛心一些,哪怕最後一期覺得爾冬陞的劇本台詞太多,說人話就可以,別搞那麼多前置定語,什麼我拍電影比較多沒拍過電視劇集……直接說我覺得台詞有點多,可能就會讓我們忽略了你們的表演,當然這也是可以理解的,這麼短時間寫出一段四女主的戲確實不容易。這麼說多好?

5樓:

以為自己是個大咖唄,連爾冬陞都敢批。殊不知爾冬陞不吃這套,自己什麼身份什麼地位都不清楚。爾冬陞拍戲的時候,郭才三歲吧....

6樓:曾經有過夢

首先,決定來回答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就已經輸了!是的,我敗了,如此堅不可摧的我最終還是淪為了資本的工具人,為了這個捧流量的節目不斷地在這裡創造流量,不得不佩服這些幕後操作者,讓我們明知道是個流量陷阱還是願意往裡跳,明知道是個選流量的節目還是願意去吃屎,去較真兒,真是佩服佩服。

回到這個問題本身,我要是郭敬明,除開其他一切亂七八糟的因素,遇到有人罵我,我管他有理沒理,我肯定得罵回去,怎麼著,來掰投啊!起碼得讓人知道勞資是條漢子是不是?!可惜他沒有,他哭了,是的他哭了,所以由此證明,他果然是她,呵呵……

7樓:趙四小姐

只要他是郭敬明,就只能這樣下去。

因為他是喜歡做自己的人,所以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想他一定覺得自己沒有做錯,所謂兵不厭詐。只能說爾導和郭導價值觀不同,不是一路人,觀眾也是從自己尊崇的價值觀出發來評判這個事情,有挺爾導的,也自然有站郭導的。

別人沒有辦法成為他,假設的一切都不成立,如果是他,但終究不是他。

只是希望無論是哪個圈子,還是多些純粹,少一些爾虞我詐,人生已經很苦,何必再相互為難。

支援爾導!

8樓:Kaiser.Li

我沒那麼賤。

台下說好了相互不噴,就不噴。

台上耍心眼雞賊捅刀子,就要想好後果,自以為人家會愛惜臉面不會當眾發飆,沒想到人家不忍,挨嘴巴就要認。

反正我哭不出來,大不了撕破臉。對罵!

9樓:第一件裝備出幕刃

再綠茶一點,不僅僅是獨自默默啜泣,還要向周圍人傾訴,事後再發個微博,哭兮兮道個歉,然後說「我很堅強,粉絲們不用擔心。對於那些揪著我不放的人,是不是我死了你們才能放過我和我的作品」。

10樓:放馬過來

我不覺得小四有問題,各花入各眼,而且言論自由。但是有一點可能小四稍微沒注意到,就是爾導和陳導都是前輩,而且是非常資深的前輩,專業度上或許更謙卑恭敬一點會更討人喜歡,年輕人被前輩懟我更看到自己,這種年齡、閱歷的鴻溝不是短時間能超越的,這種節目本來就很難自處,只能說無解。

怎樣看待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裡的表現

鷺鷺鷺鷺鷺 郭敬明,基本上是屬於陪伴著我整個青春期的人 從悲傷逆流成河,夢裡花落知多少,再到幻城,爵跡,小時代。但是隨著這些作品一部部變成影視呈現在熒幕上,彷彿把我夢中的那些故事摔碎了。對他,也越來越無感。似乎最愛的還是那個文字背後的小四 演員請就位突然就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說的最多的,並不是大...

如何評價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受表揚落淚?

他錢賺了不少。但他就是疑惑,為什麼你們就是不喜歡我呢?我有名有利有作品,我這麼成功的乙個人,我年少有為,為什麼你們總罵我的作品呢?難得碰到乙個喜歡我的,感動 以上玩笑話。聖母婊的我,看到他哭,覺得他應該也挺不容易的。 帕格尼尼兩根弦 情緒化到讓現場的人不知如何反應。尷尬。第一期他因為李誠儒一句批評激...

如何評價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中反駁演員李成儒?郭敬明導演水平和表演理念究竟如何?

一句 漂亮 但毫無邏輯的p話,存在 S?其他評分就不算存在了?那其他選手怎麼存在?按郭的話,甚至可以直接理解成td。你可以不喜歡td,但請允許他存在 你可以不喜歡死刑犯,但請允許他存在 李成儒也沒說讓那個藝人 消失 啊,不給s 消失? 對話乒壇人 支援李誠儒。S卡,導演心目中好演員的標準,節目組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