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第二期 給兩人中表現較差的何昶希S卡的行為

時間 2021-05-06 14:02:01

1樓:lililibx

這不是郭導選人的一貫標準嗎?給S卡是為了鼓勵,置一眾實力派演員於不顧,長得好看就完事了。

我也沒啥好說的了,

氣死我了。

2樓:

一。只想說,這檔綜藝叫「演員請就位」。演員最起碼要有演技吧?市場定級考慮綜合因素,專業導演就是來評演技的!根據選手們演技好壞定專業等級的。

郭敬明和其他導演的區別就是對於節目的目的認知不同,其他三位導演加上李成儒是在指導和考查演技,是在考慮整個中國影視的發展。郭敬明是在挑自己喜歡不喜歡,是在考慮自己電影的選角,正如他自己所說「我給他S就是我想要和他合作」。

二。雖然節目組說了,導演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去發放S卡,但一共就8張,這個肯定要涉及到公平公正的問題。

另外的三位有標準有要求,對競爭的雙方或者三方是公平的。他們的標準就是誰演技好誰公升,在每一組競爭中都是這樣的。

郭導的標準也簡單:我喜不喜歡。乙個人的喜不喜歡太主觀了,用乙個主觀感受來決定乙個本該公平公正的決定,那其他人就不用比了,把三個導演和李成儒撤了,讓40個選手上來,讓郭導選選,把s卡直接送了不就行了?

總之:這是乙個綜藝,但他本質是乙個比賽。比賽就是要公平公正,要有乙個公平的標準,演員請就位,選的是演員,拼的是演技,如果要選秀,請換個地方,如果非在這個平台選秀,請把演員請就位改個名字吧,別侮辱了「演員」兩個字。

3樓:yyttaahh

我記得節目組對S卡的規則非常清楚地寫明:導演有權根據自己的喜好給任意心儀的演員發S卡而無視其他導演的意見

因此在郭敬明在沒有違反規則的情況下實在沒必要被人人誅之

4樓:

匿了。郭導看完何的演技,哇塞,酷似冬冬木頭人。這,好完美漂亮的木頭人,我就喜歡這樣的。

發卡時說的理由是扶持新人。後來趙薇看著疑惑的現場眾人後說:你好專一啊。

郭說:對,我的審美就是專一。這可…咋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呢

如何評價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受表揚落淚?

他錢賺了不少。但他就是疑惑,為什麼你們就是不喜歡我呢?我有名有利有作品,我這麼成功的乙個人,我年少有為,為什麼你們總罵我的作品呢?難得碰到乙個喜歡我的,感動 以上玩笑話。聖母婊的我,看到他哭,覺得他應該也挺不容易的。 帕格尼尼兩根弦 情緒化到讓現場的人不知如何反應。尷尬。第一期他因為李誠儒一句批評激...

如何評價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中反駁演員李成儒?郭敬明導演水平和表演理念究竟如何?

一句 漂亮 但毫無邏輯的p話,存在 S?其他評分就不算存在了?那其他選手怎麼存在?按郭的話,甚至可以直接理解成td。你可以不喜歡td,但請允許他存在 你可以不喜歡死刑犯,但請允許他存在 李成儒也沒說讓那個藝人 消失 啊,不給s 消失? 對話乒壇人 支援李誠儒。S卡,導演心目中好演員的標準,節目組製片...

如何評價《演員請就位》第二季郭敬明評價黃奕?

莫折騰 先說自己的看法 黃奕演的很好,內斂沉靜,卻能看到所有暗流湧動與心碎後的決絕。郭敬明這麼多期的點評下來,我唯一的觀感就是這哥們可能真的看了很多表演的書籍,上了很多理論課,導致他在點評時候會有層出不窮的表演名詞,而他的所有欣賞能力也建立在這些書本上的名詞解釋背後。包括奧斯卡也好 國內各大電影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