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愛情的文案有哪些?

時間 2021-06-05 20:41:51

1樓:週大周

1.「我或許不該不該去揣測生活的旨意小河永遠向海而我終將歸於黃土」

2.「面向星海,沒有恐懼,也沒有春暖花開。天地未知無盡,個體生命有涯。前行之路,告別星海,風雨兼程」

3.「一句話的意義,在聽者心裡,常像乙隻陌生的貓到屋裡來,聲息全無,過一會兒「喵」一叫,你才發現它的存在」

— —錢鍾書《圍城》

4.「會傳染的東西可多了:比如笑聲,比如愛。」

5.「三十歲再買十八歲喜歡的裙子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我要你現在快樂」

6.「終究有人會將你置身於溫暖那裡不是荒野更不是泥潭」

7.「真的沒關係的成長就是這樣會莫名其妙的掉眼淚走在路上會突然崩潰但不妨礙我們去看看晚霞吹吹風都會過去的」

8.「醉眼看人間,個個都溫柔」

9.「每個人說另外乙個人,道理總是一籮筐一籮筐,丈八的燈,照見別人,照不見自己。」

—— 亦舒

10.「熬不住的時候也想找個靠山靠一下可怎麼找都會發現有的山長滿荊棘有的山全是野獸所以你應該是自己的那座山」

2樓:獨行天涯

1、每當我明白乙個道理,就一定經歷了一場失去。

2、有些人的存在,只是提醒你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3、不發生點爛事,永遠都看不清身邊人的模樣。

4、太考慮別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好受。

5、好不容易上了岸,就不要再講海浬的事了。

6、人一旦有了期待,心情就會變得忽然忽明忽暗。

7、錢那麼靠譜的東西都有假的,何況人說的話呢。

8、想去旅行,把不開心的事都丟在路上,回來的時候只剩開心的自己。

9、志同道合的人,才能看懂同一片風景。

10、我的有趣程度,完全取決於我身邊的人是誰。

3樓:蒂爾維克

也曾夢想開出嬌豔的花朵,可現實從未善待於我,那我便只能長成參天大樹,矗立於世間,向著狂風暴雨豎起中指。

世間的苦難並非不能忍受,給錢就行。

事實上我並不善良,我向來睚眥必報。

你不能因為見過黑暗,便不再相信Sunny。

每個人心裡都藏著一顆毒蘋果,一半紅潤誘人浸滿劇毒,一半青澀並不甜美。

總有人用一張嘴毀了我的十分感動。

再閃耀的星辰也比不過月亮。

你見過天使嗎?如果沒有,那你可以照照鏡子哦!

4樓:jh遇見

人在世上活著,必須做選擇和決定,也會遭遇疑惑、困難、挫折,皆需要力量的支援。在一切力量中,最不可缺少一種內在的力量,就是覺醒。覺醒是人人可以開發和擁有的力量,也是人生最根本和最重要的力量。

那些外在的力量,例如來自社會和朋友的幫助,若沒有內在力量的配合,最多只能發生暫時的表面作用。那些外在的力量,也許可以使你活得風光,但唯有內在的力量才能使你活得有意義。那麼,讓什麼東西覺醒呢?

生命的覺醒、自我覺醒、靈魂的覺醒。生命原本是單純的,財富、權力、地位、名聲等等都是後來新增到生命上去的社會堆積物。既然在社會上生活,有這些堆積物就不可避免,也無可非議,但我們要警惕,不可本末倒置。

生命的覺醒就是要透過這些社會堆積物去發現你的自然的生命。

—周國平

5樓:墨小小

1.路過山水萬程祝自己與溫柔重逢

2.不要把秘密告訴風風會吹散到整個森林

3.春天應該暗戀乙個人然後夏天和他私奔

4.生活並不是每天都是新鮮的安穩比什麼都重要5.玫瑰即使凋零也高貴於路邊的野花.

6.新的故事會在夏日的汽水碰杯中開始

7.脾氣暴躁和溫柔並不衝突

8.即使身邊友誼太擁擠也別落下任何乙個人.

9.走完該走的路才能走想走的路

10,我不好但我至少會對對我好的人好

11.有你的日子裡隨手抓一束風便是一整個夏天啊12.幹嘛要和愛意搖擺的人吹晚風

有什麼無關愛情的文案嗎?

輿情獵手 把耐心留住驚喜會慢慢醞釀出來 當下和未來都在暗示要優秀要有錢 錯過落日餘暉請記得還有滿天星辰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星辰閃爍雲朵溫柔 慢慢來誰都是翻山越嶺的去相愛 年輕這個藉口不知道還能用多久 你所謂的迷茫不過是清醒的看著自己沉淪 蛋黃餅 1 希望時間能慢下來,不慌不忙地做完所有事,再無所事事地...

有哪些無關愛情的文藝短句?

峰益微言 1.舊事重提是因為它從未被妥善解決 2.好不容易上了岸,就不要再講海浬的事了 3.花開半夏,酒飲微醺。山中何事?松花釀酒,春水煎茶。4.願所有的後會無期,都是他日的別來無恙。5.故鄉安置不了肉身,從此有了漂泊,有了遠方。異鄉安置不了靈魂,從此有了歸鄉,有了故鄉。6.人的一生中至少該有那麼一...

有哪些無關愛情的溫柔句子?

知其道行其事 1.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麼 2.這一年的故事很簡單,遇見你 3.我特別喜歡你是我的光,但只有我知道在所有怦然心動裡他仍然拔得頭籌 4.因為你,我的心臟總是忙的不停 5.如果你能開心忘了我也沒關係 6.他好像寫不出乙份心動 7.你好好聽課,別老看我,咱們來日方長!8.小時候看動漫世界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