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溫柔且無關愛情的句子?

時間 2021-06-07 15:31:25

1樓:夏木南風

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現,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

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有結果,但是總有一些堅持,能從一寸冰封的土地裡,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

鮮衣怒馬,此間少年。

你當溫柔,卻有力量。

我將歸來,千軍萬馬。

家人閒坐,燈火可親。

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太陽強烈,水波溫柔。

花開如火,也如寂寞。

林下漏月光,疏疏如殘雪。

2樓:Prejudice

1.我不怕在這個壞時代中沉默,怕只怕,我和很多人一樣,最醉心於憤恨與狂歡。不去讀書,不去思考,學不會傾聽和寬容,以至於有一天,當好的時代來臨時,我發現自己兩手空空。

被厭倦與悲涼拖垮了身體,竟然拿不出任何像樣的東西,獻給飽含熱淚的生活。

2.聖經裡有句話說:「你必堅固,無所懼怕。你必忘記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過去的水一樣。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雖有黑暗,仍像早晨。」

3.在等待的日子裡,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的深根,日後才能枝繁葉茂。

4.憂鬱是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於慾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5.吹滅讀書燈,一身都是月。

3樓:霆夏

晴天時愛晴,雨天時愛雨

落花無言,人淡如菊

可惜一溪風月,莫教踏碎瓊瑤

惆悵東欄一株雪,人生看得幾清明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一葉浮萍歸大海,人生何處不相逢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山中若有眠,枕的是月

玻璃晴朗,橘子輝煌

有哪些無關愛情的溫柔句子?

知其道行其事 1.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麼 2.這一年的故事很簡單,遇見你 3.我特別喜歡你是我的光,但只有我知道在所有怦然心動裡他仍然拔得頭籌 4.因為你,我的心臟總是忙的不停 5.如果你能開心忘了我也沒關係 6.他好像寫不出乙份心動 7.你好好聽課,別老看我,咱們來日方長!8.小時候看動漫世界蜘蛛...

有沒有無關愛情且積極正能量的句子?

薄荷味的煙灰色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瀟灑且硬氣的穿行在這個世界上少戾氣不言語從心而活 我亦深知若是鯤鵬,而非北海不就的道理 有些事說出來顯得我不大度了但我確實不開心如果你不懂我那錯的是我你喜歡的是細水長流煮紅豆,我想要的是聲色犬馬走天涯。十生詩集 你且聽這荒唐春秋走來一步步 你且聽這風浪永遠二十趕朝暮。...

有哪些溫柔乾淨且無關凡塵的句子?

歸屬 1 願你的生活常溫暖,日子總是溫柔又閃光 2 願自己堅定而柔軟自信且謙遜Sunny而皎潔 3 所求皆如願所行化坦途多喜樂長安寧.4 祝你此生,夢想光芒,野蠻生長,永不彷徨。5 你這麼可愛,一定偷走了很多人的春天 6 希望以後的我們再相逢都是站在最高處 7 來日可期願你前程似錦 8 願你付出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