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無關愛情的溫柔句子?

時間 2021-06-29 19:50:49

1樓:知其道行其事

1.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麼

2.這一年的故事很簡單,遇見你

3.我特別喜歡你是我的光,但只有我知道在所有怦然心動裡他仍然拔得頭籌

4.因為你,我的心臟總是忙的不停

5.如果你能開心忘了我也沒關係

6.他好像寫不出乙份心動

7.你好好聽課,別老看我,咱們來日方長!

8.小時候看動漫世界蜘蛛俠的一句話讓自己銘記於現在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9.當榮譽到來伴隨而來的已經少了原來的那份欣喜更多的是與這份榮譽伴隨而來的壓力

10.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自己不願意做通過風口起飛的豬隻想在這青春無悔的年紀能和自己身邊一群兄弟姐妹為了以後的更自由而努力

11.看似與人為善、心腸柔軟之人,必然有一塊堅硬如鐵的心境土壤,在苦難人生中,死死支撐著那份看似愚蠢的善意。

——烽火戲諸侯《劍來》

12.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

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魯迅《熱風》

13.讀過多少書,就敢說這個世道『就是這樣的』,見過多少人,就敢說男人女人『都是這般德行』?你親眼見過多少太平和苦難,就敢斷言他人的善惡?

——烽火戲諸侯《劍來》

14.在繁華中自律,在落魄中自癒,謀生的路上不拋棄良知,謀愛的路上不丟失尊嚴

15.口袋只剩玫瑰一片此行又山高路遠

16.願你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不抱怨不將就有自由有光芒

17.讀書是讓你明事理知榮辱,而後內斂自謙,嚴於律己,寬於待人,不是讓你自覺識幾個大字,懂幾兩學問就高人一等,洋洋得意的

18.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看向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2樓:扶江

有很多,比如思鄉的 :

近鄉情更怯,十步殺一人

待客的:

垂死病中驚坐起,笑問客從何處來

指路的:

借問酒家何處有,姑蘇城外寒山寺

3樓:錦瑟

年歲緩釋,清歡長存

走散的人總會在合適的時候重逢。

如果生活太難沒人解救你於苦海,那麼我希望你在自己的世界豎起一輪太陽。

銀河赴約。

年年有風,風吹年年,慢慢即漫漫

只此一生用過即逝 ,從心而動莫負佳期

山山而川

怕什麼真理無窮,進一寸有進一寸的歡喜

一起吹過晚風的人總要記得久一些

畢竟幾人真得鹿,不知終日夢為魚

春夏之交,定再相見

有什麼溫柔且無關愛情的句子?

夏木南風 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現,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有結果,但是總有一些堅持,能從一寸冰封的土地裡,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鮮衣怒馬,此間少年。你當溫柔,卻有力量。我將歸來,千軍萬馬。家人閒坐,燈火可親。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活在這珍貴的人間,太陽強...

無關愛情的文案有哪些?

週大周 1.我或許不該不該去揣測生活的旨意小河永遠向海而我終將歸於黃土 2.面向星海,沒有恐懼,也沒有春暖花開。天地未知無盡,個體生命有涯。前行之路,告別星海,風雨兼程 3.一句話的意義,在聽者心裡,常像乙隻陌生的貓到屋裡來,聲息全無,過一會兒 喵 一叫,你才發現它的存在 錢鍾書 圍城 4.會傳染的...

有哪些無關愛情的文藝短句?

峰益微言 1.舊事重提是因為它從未被妥善解決 2.好不容易上了岸,就不要再講海浬的事了 3.花開半夏,酒飲微醺。山中何事?松花釀酒,春水煎茶。4.願所有的後會無期,都是他日的別來無恙。5.故鄉安置不了肉身,從此有了漂泊,有了遠方。異鄉安置不了靈魂,從此有了歸鄉,有了故鄉。6.人的一生中至少該有那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