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一聽就很難過的長句(無關愛情)?

時間 2021-09-14 21:32:13

1樓:文學卷

「夢是儲存連續的人性的一種方式。我們在睡眠中,以一種原始的方式去看待事情和自己的感覺,此時很久以前支配我們的就被啟用了。」

出處:《夢的解析》

人間的大門已普遍失去門框

失業的老鎖匠知道:英勇的格薩爾王

仍在一把舊鑰匙下騎虎驅豹

出處:張子選

你說:我就是那個女匪麼?

你說我綁架過你麼,在你口渴的時候,我不曾想

用我的血供奉你麼

你說我為此荒蕪的青春有人償還不

出處:余秀華

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出處:林徽因

終有一日,你我各結親,一妻二妾三四兒女,五六年間,滄海桑田,歷歷過往七八皆成舊夢,剩餘二三不過年少輕狂,老來相憶,空作笑談。

出處:《賀新郎》公子歡喜

「虛驚一場」這四個字是人世間最好的成語,比起什麼興高采烈,五彩繽紛,一帆風順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麼叫失去。

出處:韓寒

月光敲牆,大地寒涼

多少年過去大地依然寒涼

十萬月光敲牆,叫醒乙個藏王

出處:張子選

我或許敗北,或許已失去一切,或許只是徒然掬一把廢墟灰燼,沒有任何人把賭注下在我身上。無所謂。有一點是明確的:我有值得等待的東西。

出處:村上春樹

我願意在這方圓百里無村無店的山頭,搭一間簡陋的柴屋,儲存薪木,在門前高高掛起一盞燈,招引雪夜中趕路的人,來與我煮一壺酒。

出處:簡媜《雪夜柴屋》

故國殘月沉入深潭中重如那些石頭

你把詞語壘進歷史讓河道轉彎

花開幾度催動朝代盛衰

烏鴉即鼓聲帝王們如蠶吐絲為你織成長卷

美女如雲護送內心航程

靑燈掀開夢的一角你順手挽住火焰化作漫天大雪

把酒臨風你和中國一起老去

長廊貫穿春秋大門口的陌生人正砸響門環

出處:北島《青燈》

春日宴,綠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陳三願:

一願郎君千歲,

二願妾身常健,

三願如同梁上燕,歲歲長相見。

出處:《長命女》

人人心裡有真神

閃電照出的四人,集體供奉著

一尾雌魚腹中五歲時的黃昏

出處:張子選

你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

出處:北島

如果失戀等不到冰雪盡溶的時候

就放一把火把雪都燒了燒成另乙個春天

出處:林清玄

長日盡處,我站在你面前,你將看到我的傷痕,

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出處:泰戈爾

如是我聞:佛陀點燈,度我平生

而斯人,卻在納木湖邊

擺渡一記隔世的舊吻

出處:張子選

這就是我的人間。

荊棘遍地,陷阱重重,笑時不知為何笑,哭時不知為何哭。

幾十年來我刨食其中,掀翻山河,掘地千尺,終於找到了我要的東西。

有時我會為之快活,但更多時候,我寧願自己從沒來過。

出處:慕容雪村

那麼靜比誦經聲還靜

我騎上我的白鹿

白鹿踏著尚未落地的雪花

輕如Phantom

本來是去遠山拾夢

卻驚醒了

夢中的你

出處:倉央嘉措《那麼靜》

為什麼對你這麼好,不是慈悲為懷,亦非仁義之舉。

只是因為,你像她,而我想她。

出處:星野櫻

他問:「那是什麼地方?」

我說:「死無葬身之地。」

余華我隨手抽了把單刀, 走了趟雪花掩月, 無聲的月夜, 只有鴿子簌簌地飛起。

出處:張措《漂泊著》

白龍江之源

三次鷹飛袖手旁觀

郎木寺之側

兩畝青稞盡釋前嫌

出處:張子選

徹悟後,便去水中撈月

沿途花事輕浮

謊話香豔

出處:《倉央嘉措詩傳》

人間別久不成悲,你的愛情上面大概已經積了很厚很厚的一層灰。

出處:獨木舟

在大雨還沒將人情世事布置好了之前,且做浮生野馬。

出處:簡媜

一輩子就是一輩子,少一年一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

出處:《霸王別姬》

2樓:苟且的靈魂

說乙個自己的經歷吧,當故事聽,可能不符合這個題目

答主大四在讀生,即將畢業,我最難過的就是,你的能力跟不上你的野心。

多說無益

3樓:挽顏

一杯你很愛喝的奶茶,喝了一半。後來卻放了很久很久放過了期。再喝不僅會變味,而且會讓你鬧肚子。人也是如此。

你能想象嗎,也許等到你四十多歲的某個夏夜,開車回家,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你突然反應過來,十九歲的時候,那個人說的那句話原來是這個意思。

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人家喜歡你,既然你動心了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預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你不是小朋友不開心也不會死,結果只能自己承擔,不管多難過你也只能自己熬。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你是我年少時的春秋大夢終於在吹滿北風的酒裡醒了 。

一杯你很愛喝的奶茶,喝了一半。後來卻放了很久很久放過了期。再喝不僅會變味,而且會讓你鬧肚子,人也是如此

我相信我能遇見比你更好的人但現在你就擋在我面前像從天倒掛的瀑布三百六十度的震耳欲聾除了你我什麼都看不見。

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人家喜歡你,既然你動心了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是你預料中的事情,怪不了任何人。你不是小朋友不開心也不會死,結果只能自己承擔,不管多難過你也只能自己熬。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你知道什麼時候最難熬嗎?從學校過度到社會的時候看到喜歡的人和異性甜蜜的時候身邊沒人相信你的時候乙個人難過需要親朋好友陪伴卻不在身邊的時候看到家人朋友有困難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迫不得已對最重要的人撒謊的時候當你累的時候大概當你把這些事都熬過去的時候你就會變成另乙個

你能想象嗎,也許等到你四十多歲的某個夏夜,開車回家,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你突然反應過來,十九歲的時候,那個人說的那句話原來是這個意思。

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東西丟都丟了,別再哭了,也別再看了

以前碰到心動的就直接撩了現在年紀大了做什麼都畏首畏尾的好像除了鬥地主敢瞎幾把叫地主連喜歡都不是很敢說了看吧都是你害的。

那些撕碎你青春的過往,

那些一點點吞噬你的日子,

不要也罷。

有哪些一聽前奏就感到很難過的歌?

荒境雪 我分享一下 自己覺得一聽前奏就會難過的10首歌 1.父親寫的散文詩 越聽越有味兒,會想起偉大的父親為我們,所做的的點點滴滴 2.那女孩對我說 3.Loving Strangers 4.荊棘樹 韓版歌曲,電影 熔爐 插曲 5.四塊五 6.暴雨 7.說好不哭 8.我走後 9.all in my ...

有什麼一聽就很厲害很高手的招式?

蕪園樓主 來一些布袋戲的吧 渡五趣定四證歸三悟薩陀十二惡皆空 梵海修羅印 六道雪生劍 點輪迴 初禪三式 菩提之間 輪迴之末 涅槃之初 如來禁劍 夢幻泡影 十二神天狩 伏羲神天響 紅爐點雪 一式留神 死神過境 墨痕八舞 死蝶留影 焚如要術 李建忠 拳皇草薙京 最終決戰奧義 無式 拉魯夫 乘馬銀河Pha...

有哪些食物的名字一聽就很可愛呢?

愚嫗 香酥鼓鼓餅 泡泡小餛飩 太萌了QwQ 想具體說一下泡泡小餛飩,是去蘇州的時候吃的。作為乙個不喜歡吃麵的人,遇到蘇州的面徹底淪陷了!爽滑有彈性,特別韌特別勁道,加上香香的微甜的澆頭 後來回了北方,一直在尋找類似的面,但是很少有正宗的啊 跑題了。然後在蘇州的時候,突然發現了選單上有泡泡小餛飩,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