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無關愛情的文藝短句?

時間 2021-05-10 00:46:22

1樓:峰益微言

1.舊事重提是因為它從未被妥善解決

2.好不容易上了岸,就不要再講海浬的事了

3.花開半夏,酒飲微醺。

山中何事?松花釀酒,春水煎茶。

4.願所有的後會無期,都是他日的別來無恙。

5.故鄉安置不了肉身,從此有了漂泊,有了遠方。

異鄉安置不了靈魂,從此有了歸鄉,有了故鄉。

6.人的一生中至少該有那麼一次會為了某乙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她愛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華里遇見你。

7.我久候,你未至。

2樓:頤年

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

不知原諒什麼,誠覺世事盡可原諒。

繁花落盡,我心中仍有花落的聲音。一朵,一朵,在無人的山間輕輕飄落。

庭院靜靜的,彷彿聽得見夜是怎樣從有蛛網的簷角滑下。

3樓:不是個正經人

願山野都有霧燈,你手持火把渡岸而來,點亮我孤妄的青春;此後夜車不再駛往孤站,風雨漂泊都能歸舟。

我和時間做了筆交易,用我來世,換得你今生相伴。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還不都是你在時間上使的壞。

喜歡上乙個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麼感覺?近在咫尺卻又遙不可及,痛到窒息卻又揮之不去……很多感情,都是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經得起聚散,卻經不起時間考驗,時間會沖淡激情,愛情也會從浪漫過度到平凡,其實乙份好的感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所求,而是相投,情在相吸,愛在懂意。

喜歡你只需要一秒,證明愛你需要一輩子。

陪伴勝過言語細節勝過情話

所謂一生的幸福一生的路,在坐與不坐之間已是陌生的旅途,愛情就是這樣,它既可以釀成良緣的甜蜜,也同樣可以成為錯失它的人一生最隱忍的暗傷。願你熬過山頭不知風霜的春秋,正午時分有人來叩門,跟愛人一起去流浪。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當乙個人不愛你的時候,執著和糾纏就是同義詞~

你的笑特別溫暖,具有感染力,希望你能成為我的太陽。

夢想的生活有一百種,每一種裡面都有你.

有生之年,有你的輕聲細語,就不算浪費光陰。

你的眼裡沒我,儘管我站在最顯眼的地方,在你眼裡不過是個路人甲;你的心裡沒我,儘管我竭盡了全力靠近,在你心裡也不過是記不住名字的某個誰。若不是你讓我如此心碎,又怎能讓我如此陶醉。

願你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4樓:寄餘生

不煩世事滿心歡喜

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會有風

當你足夠優秀時身邊的一切自然會好起來

在疲憊的日子裡總要有些溫柔夢想

你太珍貴值得世間美好作陪.

跨過星河邁過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星辰閃爍雲朵溫柔

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光

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在歲月如歌的變化中堅守

願你眼裡滿是Sunny笑裡全是坦蕩

這個世界溫暖永遠大於傷害。

希望你的底色一直是善良和勇敢

5樓:竹林小鼠

「你要記住大雨中為你撐傘的人,幫你擋住外來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陪你哭過的人,在醫院陪你的人,總是以你為重的人。

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在充滿薄情寡義的生活裡,我們更應該深情地活著,做乙個溫柔的人,相信會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這個世界或許沒有那麼好,但也沒有那麼糟,命運看起來殘酷,但不會對你不管不顧,無論你變成什麼樣,依舊會有人愛著你。

當你愛著別人時,同樣會有人偷偷地愛著你,這就是愛的意義和力量,為這個冷漠的世界增添一絲溫暖。

6樓:zhb

1.星星睡不著,在數人類。

2.一下雪,西安就成了長安,北京就成了北平,南京就成了金陵,合肥就成了廬州,揚州就成了廣陵,蘇州就成了姑蘇,開封也成了汴梁。

3.有些日子裡,你一覺醒來,諸事完美。

4.晚上 ,我打著手電筒散步 。累了就拿它當拐杖 ,我拄著一束光。

7樓:春姑娘

1.「當老鼠,對著貓笑時。附近一定有乙個洞。」

2.「靜享年華燦爛的色彩,純粹的感動,任眼淚盡情流淌。」

3.「真正的陪伴,經得起坎坷,經得起平淡。」

4.「生命就是一朵千瓣蓮花,既然我拒絕了綻放,那麼我也就同時拒絕了枯萎和零落。」

5.「有些事情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最痛苦的是還要假裝不在意。」

6.「有的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麼在乎他們。」

7.「乙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8.「有時候,你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但有時候,你的沉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9.「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所以,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10.「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11.「 誰都知道假裝遺忘是可笑的,可誰又都在假裝遺忘。」

12.「 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13.「 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乙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乙個人的從此不見。」

14.「人生最寶貴的並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15.「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麼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16.「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17.「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能替代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18.「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19.「不要去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本來就是對對錯錯。」

20.「我給不了你多少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22.「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是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23.「 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24.「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祈禱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25.「沒有人不自己離自己最近,沒有人自己會離自己最遠,沒有人比自己對自己更熟悉。」

26.「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願承擔痛苦,但是不下點小雨,哪來的彩虹?」

27.「三個方法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接受,改變,離開。」

28.「你是你自己人生的作者,何必要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29.「諸法因緣生,我說是因緣;因緣盡故滅,我作如是說 。」

30.「你娶我好了,那樣找你拿錢就不用說借了」

無關愛情的文案有哪些?

週大周 1.我或許不該不該去揣測生活的旨意小河永遠向海而我終將歸於黃土 2.面向星海,沒有恐懼,也沒有春暖花開。天地未知無盡,個體生命有涯。前行之路,告別星海,風雨兼程 3.一句話的意義,在聽者心裡,常像乙隻陌生的貓到屋裡來,聲息全無,過一會兒 喵 一叫,你才發現它的存在 錢鍾書 圍城 4.會傳染的...

有哪些無關愛情的溫柔句子?

知其道行其事 1.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麼 2.這一年的故事很簡單,遇見你 3.我特別喜歡你是我的光,但只有我知道在所有怦然心動裡他仍然拔得頭籌 4.因為你,我的心臟總是忙的不停 5.如果你能開心忘了我也沒關係 6.他好像寫不出乙份心動 7.你好好聽課,別老看我,咱們來日方長!8.小時候看動漫世界蜘蛛...

有哪些無關愛情 簡單別緻的網名?

伊祁羲 首先心疼一下被知乎各種情侶網名閃瞎眼的題主wwwwww 然後單身狗使用的網名也有不少,所以本篇回答著重於簡單別緻的網名。取網名建議使用四字詞 名詞,不要一大串文字 包括英文本母 否則就失去簡單的重點。以下我會放一些取網名建議,還會舉例比較喜歡 看起來適合當網名的詞彙,主要分為古典及現代兩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