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無關愛情好看的電影?

時間 2021-06-02 08:03:24

1樓:無一而精

《椿三十郎》《用心棒》《紅鬍子》《裊裊夕陽情》《羅生門》《切腹》

《2001太空漫遊》《海上鋼琴師》《好·壞·醜》《春風化雨》balabalabal

2樓:Xiaca

看過的兩部較為心動和溫暖的電影:

《怦然心動》:美國電影,男女主都不是很成熟的年紀,是純真而又美好的第一次喜歡。裡面男主的爺爺對他說的那一段話,特別無敵好!

男主賊好看!看完會覺得,啊,如果自己也有乙個喜歡的青梅竹馬多好

《情書》:日本電影,以暗戀為主題。整個畫風讓人感覺很乾淨很舒服。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感覺柯震東會前途無量,沒想到。劇情走向很有意思也很真實,給人十分青春的感覺吧。

3樓:瞳孔裡的小太陽

有部電影叫做《聞香識女人》,雖然叫做聞香識女人,但是跟女人,和愛情好像沒什麼關係,講的是乙個退役老兵和乙個學生的故事,故事裡是教人成長,和他們倆互相改變。很吸引人,裡邊的男孩很帥,老兵也很有魅力。

4樓:顧憶

太多了吧!

雖然說愛情是很多電影的催化劑,但不談及愛情的電影也如過江之鯽啊。

長期霸榜TOP250第一的《肖申克的救贖》,被稱為「一部不需要女主角的電影」,「一部沒有愛情與美女的電影,卻光芒四射」。

像這幾年連連大熱的幾部爆品,《我不是藥神》、《哪吒之魔童降世》...都無關愛情。

而類似這樣的無關愛情的好電影,一掃一大把。

所以,您至少應該要加乙個時間期限,或型別範圍。

是2023年最新的、無關愛情、好看的電影,或者是國內的、歐美的,或動畫版、真人版,或其他的什麼條件。

5樓:造物者留下的瑕疵

《天堂電影院》不關乎愛情,也不盡是親情。認真看,耐心看,看看未刪減版的。

真心推薦,真的很好看的,是一部讓你看完了不會覺得沒有收穫的電影。

有沒有無關愛情且積極正能量的句子?

薄荷味的煙灰色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瀟灑且硬氣的穿行在這個世界上少戾氣不言語從心而活 我亦深知若是鯤鵬,而非北海不就的道理 有些事說出來顯得我不大度了但我確實不開心如果你不懂我那錯的是我你喜歡的是細水長流煮紅豆,我想要的是聲色犬馬走天涯。十生詩集 你且聽這荒唐春秋走來一步步 你且聽這風浪永遠二十趕朝暮。...

有沒有無關愛情的短句(不要喪的,勵志的,就是那種比較寶藏的)我可能在想屁吃?

Dynamic 真刺激,你說得沒錯,活著真有意思,誰都知道終究會死,這世間也到處不堪,但乙個個都拼死拼活的活著,圖啥,圖個熱鬧,圖個你都不知道你會遇上什麼,你會看到什麼,那些好看的絢麗的,哪怕是驚鴻一瞥,煙花綻放,只有活著才能看到。正因為我們在劫難逃,萬物才顯得美好。希行 大帝姬 鹹魚有夢Blue ...

有沒有什麼很喪但是無關愛情的短句?

已登出 不被愛的小孩哭著都不會有糖吃,因為會被說不乖不懂事希望你被愛但不是以妹妹的名義 大孩子會讓著小孩子,但夾在中間的孩子不會被讓一直被否定的孩子不會自信只會自卑 月冷風清 1.長大了,才發現,年少時候的夢想理想很多時候就像乙個笑話,不斷的在諷刺自己的無能。2.世界很大,自己很渺小,根本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