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無關愛情 簡單別緻的網名?

時間 2021-06-14 17:40:16

1樓:伊祁羲

首先心疼一下被知乎各種情侶網名閃瞎眼的題主wwwwww

然後單身狗使用的網名也有不少,所以本篇回答著重於簡單別緻的網名

取網名建議使用四字詞、名詞,不要一大串文字(包括英文本母),否則就失去簡單的重點。

以下我會放一些取網名建議,還會舉例比較喜歡、看起來適合當網名的詞彙,主要分為古典及現代兩類。

1.植物名,尤其花的別名

例如:婪尾春(芍藥)、一捻紅(山茶)、錦燻籠(瑞香)、映山紅(杜鵑)、暗香疏影(梅花)

2.文學詞牌名

例如:江城子、鳳棲梧(蝶戀花)、南浦月、醉春風、鍾離春(鍾無艷本名)

3.月份(農曆)、節日等雅稱

例如:花朝(二月)、林鐘(六月)、夷則(七月)、植竹(正月初二)、採芝(六月初八)

4.二十四節氣

例如:驚蟄、清明、穀雨、白露、霜降

5.罕見詞語(參考自有哪些優美的生僻詞? - 知乎)

例如:令君香、蘭因、虛霩、槐序(夏天)、昤曨(Sunny)

1.天文學等學術詞彙(語言不限)

例如:Spica(角宿)、Comet(彗星)、乾坤、泛心論、Aquarius(水瓶座)

2.拉丁文詞彙

例如:Lux(光)、Veritas(真理)、Ventus(風)、Aeternus(永恆)、Nox(黑夜)

3.富意境的外文短句(參考自網路)

例如:木漏れ日、Cafuné、Luftmensch、Goya、Gufra

4.化學元素、公式(中英皆可)

例如:HO、SiO、Neon、二氧化氮、碘

簡單而言,需要字數不多、本身具美感的詞語。

外語詞彙能減少重名機率。

無關愛情的文案有哪些?

週大周 1.我或許不該不該去揣測生活的旨意小河永遠向海而我終將歸於黃土 2.面向星海,沒有恐懼,也沒有春暖花開。天地未知無盡,個體生命有涯。前行之路,告別星海,風雨兼程 3.一句話的意義,在聽者心裡,常像乙隻陌生的貓到屋裡來,聲息全無,過一會兒 喵 一叫,你才發現它的存在 錢鍾書 圍城 4.會傳染的...

有哪些無關愛情的文藝短句?

峰益微言 1.舊事重提是因為它從未被妥善解決 2.好不容易上了岸,就不要再講海浬的事了 3.花開半夏,酒飲微醺。山中何事?松花釀酒,春水煎茶。4.願所有的後會無期,都是他日的別來無恙。5.故鄉安置不了肉身,從此有了漂泊,有了遠方。異鄉安置不了靈魂,從此有了歸鄉,有了故鄉。6.人的一生中至少該有那麼一...

有哪些無關愛情的溫柔句子?

知其道行其事 1.這個夏天要一起喝汽水麼 2.這一年的故事很簡單,遇見你 3.我特別喜歡你是我的光,但只有我知道在所有怦然心動裡他仍然拔得頭籌 4.因為你,我的心臟總是忙的不停 5.如果你能開心忘了我也沒關係 6.他好像寫不出乙份心動 7.你好好聽課,別老看我,咱們來日方長!8.小時候看動漫世界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