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溫柔的文案(與愛情無關)?

時間 2021-06-06 00:51:35

1樓:七年之約

1.我本可以容忍黑暗,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

2.當你為錯過太陽而哭泣的時候,你也要再錯過群星了。

3.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4.與其互為人間,不如自成宇宙。

5.成熟的人從不將情緒寫在臉上,他們都有自己的表情包

6.總覺得受到傷害,是因為總期待被善待

7.四方食事,不過一碗人間煙火。

8.我永恆的靈魂,注視著你的心,縱然黑夜孤寂,白晝如焚。

9.孤單時,仍要守護心中的思念,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10.不要忘記你曾是怎樣的小孩也不要忘記你曾希望成為怎樣的大人

11.當你接受了所有成千上萬的價值觀後,你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12.月光還是少年的月光,九州一色還是李白的霜。

13.讀一部書有兩個動機,乙個是你喜愛它,另乙個是你可以誇耀它。

14.我們一路走來,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這個熔爐般的世界改變我們

15.如果你覺得渾身不舒服,抑鬱,迷茫,要麼是你很久沒讀書,要麼是你很久沒運動。

16.溫柔是種居高臨下的東西,只有不斷往前看,變強大些,才能給得起溫柔。變的強大從來不是為了能夠肆意妄為,而是為了能夠一笑泯恩仇,在擁有選擇權的情況下對所有人溫柔。

17.最深最平和的快樂,就是靜觀天地與人世,慢慢品味出它的美與和諧。

18.我亦可貪戀煙火,殷實人家,幾間瓦房,四方小院,守著流年,幸福安康。

19.感受到溫柔,自己也會想變得溫柔。

20.我不知道將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2樓:甜味超標

世間美好是善意的溫柔和及時趕到的你。

風停在窗邊囑咐你要熱愛這個世界。

永遠追求雙向奔赴。

生活可以五顏六色但是不要亂七八糟。

把熱愛的事情做到了極致便成了價值。

日出之美便在於它脫胎於最深的黑暗。

低頭是題海抬頭是前途。

單戀就好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希望秋天的雨可以洗走夏天的遺憾。

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想我了就來找我我會安安靜靜陪著你無論友情還是愛情我一直在這句話永遠不過期。

零星的變得優秀也能拼湊出星河。

希望有人會覺得認識我是件很幸運的事。

我的不開心不止是網易雲。

才感盛夏忽而立秋。

何炅說:「其實我來並不是非要做你生命裡的主角成為你願意一再遇見的路人也可以你快樂就好.」

我想慢慢來是一種誠意。

看著我相信我我拉你上岸好好愛你。

我喜歡拍天空它那麼大一定能包容我所有的難過和委屈。

慢慢遇見慢慢認識慢慢相處都慢慢的然後滿滿的。

希望你們能遇見段嘉許不是桑稚的那個段嘉許是屬於自己的段嘉許。

有什麼無關愛情的文案嗎?

輿情獵手 把耐心留住驚喜會慢慢醞釀出來 當下和未來都在暗示要優秀要有錢 錯過落日餘暉請記得還有滿天星辰 活在這珍貴的人間星辰閃爍雲朵溫柔 慢慢來誰都是翻山越嶺的去相愛 年輕這個藉口不知道還能用多久 你所謂的迷茫不過是清醒的看著自己沉淪 蛋黃餅 1 希望時間能慢下來,不慌不忙地做完所有事,再無所事事地...

無關愛情的文案有哪些?

週大周 1.我或許不該不該去揣測生活的旨意小河永遠向海而我終將歸於黃土 2.面向星海,沒有恐懼,也沒有春暖花開。天地未知無盡,個體生命有涯。前行之路,告別星海,風雨兼程 3.一句話的意義,在聽者心裡,常像乙隻陌生的貓到屋裡來,聲息全無,過一會兒 喵 一叫,你才發現它的存在 錢鍾書 圍城 4.會傳染的...

有什麼溫柔且無關愛情的句子?

夏木南風 歲月永遠年輕,我們慢慢老去,你會發現,童心未泯,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情。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有結果,但是總有一些堅持,能從一寸冰封的土地裡,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鮮衣怒馬,此間少年。你當溫柔,卻有力量。我將歸來,千軍萬馬。家人閒坐,燈火可親。一生溫暖純良,不捨愛與自由。活在這珍貴的人間,太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