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聲新勢力不火了?

時間 2021-06-01 12:12:19

1樓:送情郎

2023年參加笑傲江湖,2023年參加笑聲傳奇,2018、2023年連續兩年參加歡樂喜劇人。每次喜劇競技類綜藝都誠意滿滿地貢獻新作品,今年的喜劇人五個新作品老中有新,新中有根,觀眾反饋和口碑都很好。

2023年40多場全國巡演,2023年近20場全國巡演,2023年全國巡演也在進行中。據我所知,已經演出和已經開票的巡演已經有10餘場了。5月北展專場也賣滿了。

明年1.11上海專場大麥也已經開始預售。

2023年10月西安相聲新勢力茶館開業,開業以來一直是西安生意最好的相聲園子。2023年7月21日西安第二家相聲園子開業,我去追了開業演出,生意火爆,一票難求。相聲新勢力茶館每逢節假日和店慶,都有很多外地觀眾專程去看演出,因此節假日的票子都是提前乙個月開搶的。

今年中秋的園子票,預告8.1開始搶票,今年國慶的園子票,預告9.1開始搶票。

盧鑫玉浩作為白手起家的年輕人,沒有後台,沒有靠山,沒有團隊,從兩個人參加喜劇素人選秀,電視台起個外號叫「相聲新勢力」,到走專場巡演有一幫小兄弟幫襯,到現在手下有20多個演員,兩年開了兩個相聲園子,分兩隊演出,他們一共只用了三年不到的時間。

當然他們的專場巡演票並沒有秒灰,當然我們通過努力還有機會在園子裡看到他們(雖然手速慢的話可能坐得比較後面),當然他們並不是相聲圈的當紅炸子雞。但是他們低調努力,紮實前行,尊重舞台,尊重藝術,尊重長輩,尊重同行,尊重觀眾,尊重自己,依然有很多觀眾支援關注他們。相聲新勢力茶館已經是很多觀眾西安旅遊的打卡處所。

最後,雖然我也希望他們能更火,但能夠在園子裡近距離看到本命的演出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除了德雲社,嘻哈包袱鋪,相聲新勢力青曲社這些經常在電視上出現的相聲社團,你還認為有哪些優秀的地方社團?

元氣小豆a 山西食品街的懿曲社 中正天街的好悅來 茂業的喜善匯 以下是我自己特別喜歡的幾位老師 在好悅來可以看到相聲有新人全國八強弓瑞耿麟,兩位老師在小園子裡比在電視上更有魅力。還有董高琪 姚遠老師,很有梗,董高琪老師長得有一點點像郭冬臨老師,還有一點點像歐豪hhhhhh,人還超級好。姚遠老師超級卡...

大神們能否評價一下相聲新勢力的年輕捧哏玉浩的優缺點?

長天一線 戲曲學唱的傳統段子是真的好,烏龍院 汾河灣 洪洋洞 捉放曹之類的腿子活從唱腔到身段都特別好,成功彌補了逗哏的短板,他倆沒有被罵得太狠說沒有基本功,玉浩有大部分功勞 賣估衣,盧鑫嗓子是真的好,嗓音透亮圓潤調門高,更難得作為捧哏的玉浩嗓子也好,賣估衣那段唱兩個人嗓子都太好了 有時候他倆換捧逗,...

lady gaga為什麼突然不火了

打雷槍殺格萊美 蛤?I don t know her嘎老鱉已經被康敏蘇在腳安娜的計畫中暗殺嚕 gaga不火是不存在的,只是最近沒怎麼發歌,LG6又soon不出,當然給人一種 不火 的錯覺。對,是錯覺。那麼農場主最近在幹嘛不知道 p 等等Haus Laboratories!果然跟日婆一樣走上美妝路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