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哥為什麼不火了?

時間 2021-06-01 00:14:42

1樓:死亡黑光

在現在這個缺少心梗的時間段裡,會把以前的老梗挖出來玩,然後會被各種干預導致玩不了。

至於春哥這個meme本來就夠老了,就連李宇春都沒在網上出現過幾次。

以前的網路文化都是帶惡搞性的,但是現在多了太多的底線,春哥這個依靠著惡搞的meme是必然沒落的

再說李宇春這個人,其粉絲無非就是拿著它特立獨行這一點來說事,還要靠這一點來顯得很委屈。李宇春也在擺脫掉春哥的形象,嘗試變成女人,然而春哥這一外號真的有那麼容易擺脫掉嗎?自己當初的選擇已經深入人心,就算變成正常的樣子也無法在我的心中激起浪花

2樓:雷朋

最近網路上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不法分子喪心病狂地打出了「曾哥純爺們!鐵血史泰龍!」的反動口號,妄圖製造「兩個爺們」、「一春一曾」的局面來顛覆「乙個春哥」的不爭事實對此我們廣大春哥信徒表示強烈的譴責以及深深地憤怒!!!

在此,我謹代表廣大春哥信徒再次重申「乙個春哥」的立場永遠不變! 世界上只有乙個春哥!只有春哥才是真正的純爺們!

鐵血真漢子!任何妄想通過製造「兩個爺們」、「一春一曾」的局面來顛覆春哥純爺們地位的行為都是不得人心的!最終都是注定要失敗的!

3樓:

首先,我真的不是玉公尺,不過身邊有個玉公尺死忠,每年都會去一場Why me。

其實想表達的是,李宇春稱得上選秀界的奇蹟了,也許她的作品不再出現在大眾眼前,但她依然是傳奇咯。前段日子,李宇春作為唯一歌手登上中國版《Vogue》九月刊封面!合照裡有演員有超模,出道十年的李宇春還是有自己的Style。

05年的她好像也是這樣瀟灑地出現在眾人眼前。據粉絲統計,李宇春也是第乙個完成內地五大二小時尚雜誌滿貫的歌手。

看看這張海報裡都有些誰?

lady gaga為什麼突然不火了

打雷槍殺格萊美 蛤?I don t know her嘎老鱉已經被康敏蘇在腳安娜的計畫中暗殺嚕 gaga不火是不存在的,只是最近沒怎麼發歌,LG6又soon不出,當然給人一種 不火 的錯覺。對,是錯覺。那麼農場主最近在幹嘛不知道 p 等等Haus Laboratories!果然跟日婆一樣走上美妝路線了...

為什麼lol瑞茲不火了?

月落 玩過改版前的瑞茲的都會覺得改版前的瑞茲會比較舒服一點,無論是普攻或者技能,現在的瑞茲普攻的彈道變得很怪,瑞茲前期對線也相對較弱,會玩的打野前期基本上會死抓,前期不順瑞茲很難撐到後期,前期的猥瑣對線基本上是必備的,這也是拳頭的用意,遊戲平衡。但是有一點必須肯定,15分鐘前出了女神淚還有飯盒後瑞茲...

為什麼相聲新勢力不火了?

送情郎 2016年參加笑傲江湖,2017年參加笑聲傳奇,2018 2019年連續兩年參加歡樂喜劇人。每次喜劇競技類綜藝都誠意滿滿地貢獻新作品,今年的喜劇人五個新作品老中有新,新中有根,觀眾反饋和口碑都很好。2017年40多場全國巡演,2018年近20場全國巡演,2019年全國巡演也在進行中。據我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