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ol瑞茲不火了?

時間 2021-05-11 12:03:21

1樓:月落

玩過改版前的瑞茲的都會覺得改版前的瑞茲會比較舒服一點,無論是普攻或者技能,現在的瑞茲普攻的彈道變得很怪,瑞茲前期對線也相對較弱,會玩的打野前期基本上會死抓,前期不順瑞茲很難撐到後期,前期的猥瑣對線基本上是必備的,這也是拳頭的用意,遊戲平衡。但是有一點必須肯定,15分鐘前出了女神淚還有飯盒後瑞茲無論輸出還是肉度都是足夠的,個人覺得瑞茲還是很需要減cd(即便瑞茲有被動),打過一把,身上有藍buff,開大清完一波小兵後,下一波小兵到的時候大招也轉好了。

2樓:

瑞茲改版的操作手感太差了,各種彆扭,實在不明白設計師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了改而改嗎?,而且現在的被動機制也複雜,以前簡簡單單的多好,大招一開後的效果非常明顯,現在都搞不清楚了。

我對這一次改版非常失望,本來瑞茲是我最喜歡的AP的。

3樓:火1945

作為主要輸出的q傷害被砍的太狠了,1級q從60點被砍到40。這樣說吧,1級乙個諾手站在那裡讓瑞滋q,瑞滋q到沒藍都打不死諾手。聽說之後乙個版本瑞滋q傷害提公升到了55,到那個時候估計就能重現火起來吧。

為什麼lol火了這麼久?

帶帶大師兄 沒人說拳頭其實蠻良心的嗎英雄一直在出遊戲也一直在改每次改版有人都會說不玩了可卻越來越火看看現在的lol畫面和其他方面你會覺得是和剛出來的lol是一款遊戲嗎? 已登出 火是因為多數人覺得好玩,這是所有遊戲能火的先決條件,這好像是廢話,但是火就只看人數,深度什麼的那是另外一碼事,上手度低什麼...

為什麼Doinb的瑞茲那麼強?

塵埃 Doinb這個人不是強在對個別英雄有什麼獨到的理解,而是他的大局觀,對遊戲節奏的掌控。如果你經常看FPX的比賽,你應該能發現他發揮比較好的對局中無外乎選用了以下兩種英雄 節奏型 前期快速推線然後和小天入侵野區或配合線上隊友越塔強殺,進而掌控先鋒小龍等地圖資源,建立經濟優勢,然後滾大雪球,取得勝...

瑞茲為什麼勝率常年墊底?

The poison 瀉藥。瑞茲算是LOL裡一種英雄的代表。這類英雄很吃熟練度,上限很高,玩的厲害的天下無敵,但下限同樣很低,坑起來是真的沒一點招。比如稻草。流浪也一樣。當年李哥法術機關槍塔下一打二反殺打野,那時候我也玩過一段流浪,有一天碰到了對面也是流浪,結結實實的給我上了一課。同樣的符文,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