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張偉在《我家那閨女》裡的表現?

時間 2021-06-01 05:38:14

1樓:遠行

作為大蜜群體一員張偉在這個節目每一集都是顏值巔峰!!!這麼些年他竟然越長越好看了

再說觀點張偉就是有很多自己的看法而且我發現他與大多數人最大的不同在於他經常會諷刺和批判他很多的幽默甚至會有一些尷尬(很多人不喜歡但我非常愛他這一點) 他總冒出一些和我想法不一樣的點但是我一聽都會覺得這個觀點好新奇但是很有道理張偉絕對比我想象的還要有才10000倍只是沒有培育花兒的土壤

《我家那閨女》我也算是一期不落還會專門看大張偉cut 通過這個節目可以看出他的一些特徵比如說第一點就是他對自己的定位很清晰也會適時提出自己的觀點拋梗第二點是他很善良會照顧在場的嘉賓比如第二季第一期會在王鷗覺得自己生活無聊時立馬誇她好看在第二期另乙個主持人一直誇王鷗,但是對顏如晶說顏如晶也學過跳舞這樣的話有點不妥立即指出主持人的錯誤並且安慰顏如晶也很好只是有些蓬鬆第三點是他很細膩敏感加上反應快沉重話題下會立馬調節氣氛轉換氣氛第四點是他特別尊重女性而且他根本不覺得男的就應該做什麼事女的應該做什麼事這些特質都是我覺得這個人特別與眾不同的點

綜上只要大老師在這個綜藝我就會一直追下去

2樓:琳達姐姐是男生

說句實在話沒有跟我家那小子裡媽媽們相處的那麼自然,大老師應該就是阿姨喜歡但是叔叔很討厭的那種皮猴子。他跟叔叔們講話明顯有很多不以為然的地方,懟了但是也不激烈,畢竟是乙個節目,還是要和諧,但是這也是這個節目為啥不如那小子好看的原因,因為讓爸爸們去打從心底接受年輕人的觀念太難。

3樓:LieberArchimedes

大張偉其實總用一種隨意的態度說著他的人生感悟,很多人都覺得他嘴碎,不認真,但你仔細聽仔細想,你會發現他其實說的很對,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是認可他的。

感覺他像遊樂園的小丑,永遠笑著的油彩臉底下不知道會是怎樣一副面容。

4樓:心跳的地方是他鄉

在我看來很真實,表達也很清晰

和我思路相近

可能很多人不認同他的觀點

只能說每一次發言都是輸出三觀和洗粉的過程

觀念相同的人在一起才有幸福感

5樓:porimingsheng

從節目定位來看,節目三個固定MC,維嘉負責cue流程掌握主脈絡,欣然負責女性角度與爸爸們對話,主要順著他們來,倆人立場都不適合與嘉賓唱反調提出不同觀點。這時候就需要大張偉這樣的「刺頭」提出反觀點。

從節目效果來看,大張偉話也沒有特別多,喧賓奪主,基本也都是順著嘉賓話茬說,但一說話就是金句,彈幕全是「哈哈哈」、「大張偉盡說實話」說明大張偉表現還是讓觀眾滿意的。從幾位爸爸的反應來看呢,對於大張偉經常提出一些「硬核」問題和「唱反調」也並沒有不適或者不接話,這說明大張偉還是掌握好了一定的度,不至於在不同觀點碰撞時引起對方反感。在這一點上其實還是能看出他作為主持人的專業素養和說話技巧。

如何評價大張偉這個人?

路人甲350 大張偉人品不太好,而且是個有毒的傢伙,每當聽起他的歌,就被身邊朋友攻擊,說聽誰的不好非聽他的,所以今天起,我也該反省了,凡是大張偉的粉絲都是個幼稚的的人,只聽正經的流行曲 沉茶 有思想,有追求,有執著的信念,有幽默,腦子反應速度極快,思維跳躍,或者說思想活躍!善良,真誠,大度。總之,我...

如何看待當年的大張偉被造謠吸毒?現在大張偉跟當年的主持人,《屌絲男士》的主演大鵬現在關係如何?

vi vi 我更好奇,在2012年12月的百變大咖秀上,表面上大鵬笑臉相迎模仿大老師,雖然模仿的有故意醜化的嫌疑,但大老師依然借服裝給他,語言感覺出敬而遠之的感覺,但表面上沒有說去記仇報復,大老師是怎樣做到從早期搖滾大主唱,到紅遍全國的流行歌手,跌入謠言被眾人汙衊,甚至令人心碎的樂隊解散,去百變模仿...

如何評價大張偉唱功和才華?

葉三兒 張偉和魏晨這兩個人的歌我永遠在全民k歌上都唱不了,只能在ktv糊弄糊弄狐朋狗友們.因為怎麼唱都不著調或者跟不上節奏。高高不上去,低低不下來。除了鵲橋會這種民歌改編的。大老師的歌除了他自己,我就沒有見誰唱的好的。我敢斷言。 大張偉我覺得是中國玩朋克最早一批人了吧 後面的越來越趨於流行了。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