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張偉和chace本次的矛盾

時間 2021-05-11 19:40:28

1樓:夢羽靈泉

我給大家舉個栗子

你和乙個認識但不太熟的哥們兒在一起玩兒,發現他正和乙個姑娘聊得歡,你說喲你是不是想要搞人家啊?然後大家繼續開玩笑這事兒也划過去了

你覺得這算個對玩笑的下聯兒回應

但你那個不太熟的哥們怎麼看,哪個姑娘怎麼看,其他同場的人怎麼看,認識你們或者認識那個姑娘的吃瓜群眾怎麼看?

玩笑開到點,就停下來,才是個好玩笑,說多了就不好笑了。還容易引起誤會

你如果要拿對方的乙個容易在他人會敏感的點上抓梗開玩笑,就要用「無所謂」的態度去處理這個玩笑,表示對這個敏感點的本質上的否定,這才叫「吐槽」而不是攻擊,可以參考黃渤和沈騰在公開場合「埋汰人」的話語方式,反而顯示你的幽默

但你返回來又來那麼一下子,就讓本不認真的話題變得認真起來,不但不好笑,甚至還樹敵了

2樓:李老懌

先不說大老師,就這個英文他們那個樂隊,也像是臨時組隊就為了樂夏來的啊。

他連安雨休學都不知道,最起碼說明他組這個樂隊根本就沒有考慮過未來的發展,沒有考慮過安雨在荷蘭上學對這個樂隊的未來有什麼影響,可能就是參加個樂夏混點名氣就結束了。

3樓:北冥

emmmm......作為乙個只是閒的無聊隨便開啟乙個綜藝看的人,我看這一段的時候啥也沒看出來?我覺得就是正常的綜藝效果啊

4樓:認慫保平安

沒啥矛盾,我一開始覺得營銷號這節奏帶的忒沒水準,結果發現真的就一幫人被帶了節奏

這年頭當營銷號也太簡單了,搞得我蠢蠢欲動想發展這項副業,憑藉部分網友打鍵盤的激情大賺一筆。

就說實在的,作為大張偉粉絲,我覺得還是他這嘴太欠,總想捧一下人,還說什麼「算我老師」...多跟張亞東學學,沉默吧大老師,甭幹那個燃燒自己給別人話題的事兒了,不說話什麼事兒沒有,一說話別人蹬鼻子上臉還拿你劉海兒蹭鞋底兒。

如何評價大張偉唱功和才華?

葉三兒 張偉和魏晨這兩個人的歌我永遠在全民k歌上都唱不了,只能在ktv糊弄糊弄狐朋狗友們.因為怎麼唱都不著調或者跟不上節奏。高高不上去,低低不下來。除了鵲橋會這種民歌改編的。大老師的歌除了他自己,我就沒有見誰唱的好的。我敢斷言。 大張偉我覺得是中國玩朋克最早一批人了吧 後面的越來越趨於流行了。但是不...

如何評價大張偉這個人?

路人甲350 大張偉人品不太好,而且是個有毒的傢伙,每當聽起他的歌,就被身邊朋友攻擊,說聽誰的不好非聽他的,所以今天起,我也該反省了,凡是大張偉的粉絲都是個幼稚的的人,只聽正經的流行曲 沉茶 有思想,有追求,有執著的信念,有幽默,腦子反應速度極快,思維跳躍,或者說思想活躍!善良,真誠,大度。總之,我...

如何看待當年的大張偉被造謠吸毒?現在大張偉跟當年的主持人,《屌絲男士》的主演大鵬現在關係如何?

vi vi 我更好奇,在2012年12月的百變大咖秀上,表面上大鵬笑臉相迎模仿大老師,雖然模仿的有故意醜化的嫌疑,但大老師依然借服裝給他,語言感覺出敬而遠之的感覺,但表面上沒有說去記仇報復,大老師是怎樣做到從早期搖滾大主唱,到紅遍全國的流行歌手,跌入謠言被眾人汙衊,甚至令人心碎的樂隊解散,去百變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