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久了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跟女孩子交流,都是如何處理的?

時間 2021-05-11 19:40:28

1樓:馮千栩

可以嘗試跟男孩交流,同性之間會有很多話題,興趣愛好什麼的,容易產生共鳴和同頻。他們身邊想必會有女孩子,沒準兒哪天會有女孩主動跟你交流了!

2樓:戶樞不蠹

同單身久,久了二十多年了

和女孩子交流這件事

其實很簡單

別把她當成想交往的物件

把她當成同齡人

當成同性好友

想說啥說啥

沒錯,我就是這樣單身二十三年的

3樓:舒超7號

知乎什麼個情況,這類問題及相近問題我都遮蔽無數次了,為什麼總是冒出來,還在首頁?!我是得多無聊會關心這種破事?!!!!!

4樓:Rliey

把她當作朋友去交流。想象對方也會摳鼻屎,摳腳,放屁。沒什麼神聖的。放輕鬆,去分享你覺得有意思的話題,不要油膩和猥瑣,大部分女生還是好交流的。

5樓:肉圓大魔王

如果你很帥的話可以試著找一下我,我絕對不會讓你有這樣的困擾。我只會讓你來知乎問:不喜歡的女孩子每天都要找我聊天,我不搭理她她還是會給我發很多訊息,怎麼辦?

6樓:晴天

我是個女孩子,這兩天遇到了同樣的問題,然後我就在知乎搜尋關於針對這個星座男生怎麼聊,關於怎麼聊男神的問題,感覺還是很有用的,希望這個可以幫到你,

7樓:安是個傻瓜

咳咳,看看這個問題哈,怎麼跟女孩子交流我理解的意思就是說沒辦法跟女孩子交流,其實這個跟單不單身沒什麼關係吧,女孩子都喜歡說話有趣的,一般出現什麼「哦」,「好吧」,「嗯」這種詞根本沒有辦法接!好嘛?!性別感覺沒什麼大問題,跟話題終結者聊天,你必須要學會找話題啊,簡單來說就不要慫,直接衝!

想要跟女孩子交流你得主動嘛~一直悶著,除非你長的美若天仙!

本身我就是女孩子,跟男孩子交流的時候就平常心嘛,除非你是對自己喜歡的人交流QWQ是不是這個道理,是不是!避免一些不好的詞彙(有些女孩子是接受不了髒話的)還有就是多放放彩虹屁吧,女孩子都喜歡被誇得,嘴上說:「哎喲,沒有這回事」。

心裡肯定會偷著樂的,這個附上我跟我好姐妹聊天記錄QWQ看看女孩子跟女孩子怎麼交流吧。

多發發表情包嘛QWQ很管用

8樓:Afannnnnnnnty

天天都在和兄弟們開黑,打球,嘮嗑,確實不知道怎麼和女孩子說話了。現在最多只能認識一下,後面就再也沒有後面了,不知道怎麼交流話題了,全靠緣分能不能有共同話題

9樓:AIEli

找乙個很熟悉的人,最好是以前暗戀的人,那種情感深埋在心底。先提提往事,拉進一下距離感,然後寫一封長信,理清自己的心路歷程,表明自己的心跡,如果成功,恭喜你,獲得以前心中女神的垂青,不成功也是一次成功的鍛鍊。沒有人會因為乙個人的喜歡而看輕他的。

表達出來,怎麼都不會輸的。

10樓:大寶貝

巧了單身太久,我不知道怎麼和男生相處,至於看到有人說有啥子搭訕技巧啥的,看著就累,我個人覺得做自己就好了,不過這應該就是我單著的主要原因了

11樓:法號智障

我告訴你,都別聽他們的,都是在說空話,你就聽我的,看到喜歡的女孩直接按牆上親!她要是喜歡你,就會回應你,不喜歡你,你也不吃虧,起碼一親芳澤了,對吧?我就是用這招得到我喜歡的女孩的!

兄弟加油,不跟你多說了,放風結束了,我回號子裡了,不然獄警該沒收我手機了…

12樓:小滿

僅供參考。

我有姐姐也有弟弟,會跟對方聊自己兄弟姐妹的趣事或者吐槽。這也是個話題。

對方說話的時候,認真傾聽,根據情況適當的回應或者說自己的想法。

13樓:丹丹

你有父母,女同事,女網友,兄弟姐妹嗎?知道怎麼交流嗎?

另外你也不可能和每乙個女孩子交流,你只能跟你視線或能力範圍內的交流

14樓:

我有兩個好姐妹,乙個好妹妹(不是親戚),我單身了19年了,但是我感覺跟女孩子交流還是沒什麼大問題。只要你能在網路上認識多點女孩子就行了

開始最喜歡王也,看久了就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喜歡阿蓮?

正性離生 因為我們喜歡的是自己。civilian是最像我們自己的角色 小賤小賤 有一點自戀 平庸 戰鬥力 世俗等等。也總最大的特點 1.博愛豁達。2.有錢多金,都不是我們自己。正義純良的小師叔和也總一樣,都是神仙般的人物,哪怕雞賊的狐狸和妖豔的叔叔都離我們更近一點。 三水元 總結成一句 王也離我們太...

越來越不知道,愛到底是什麼了!?

無極大師 首先,我們得需要知道愛是什麼,哪些是愛的感覺。我們從身邊的事例說起,你愛家人嗎?毋庸置疑,爸爸媽媽是愛你的,那你怎麼知道他們愛你呢?養育了幾十年,看著你一點點長大,陪伴著你從幼兒到青年。正因為如此他們是愛你的,那我們再來看看他們愛你的時候在生活中有哪些表現。當時還在媽媽肚子裡時,爸爸忙前忙...

考研越來越沒有信心,看到時間越來越近不知道怎麼安排複習,心裡一直後悔沒有報自己本校,改如何調節呢?

喪包包 這不就是現在的我嗎。距離考研還有14天,我不知道現在努力還有什麼意義,因為疫情在家完了半年,回學校課多事多,圖書館還天天裝修停水停電各種攆人,抱怨再多都怪自己複習太晚,整個人都是慌張的,每天五點半起床,十點回寢,每天其實挺努力的。直到十二月,突然感覺自己挺無力,化學加四本專業課的書,過了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