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大張偉《陽光彩虹小白馬》 ?

時間 2021-05-30 20:08:50

1樓:魚不知

我是因為這首歌聽哭了才徹徹底底入了大老師的坑。

就是因為那些極致的簡單的詞語的重複裡有莫大的悲傷啊。

是有多麼難受和自卑的人才會說出你是最強噠最棒噠最亮噠最發光噠的這樣的話啊。

我聽到這一句的時候爆哭...自己覺得自己瘋了。

於是去b站搜了他,覺得他如此通透而「淺薄」,「開心」又好像深淵,天才卻敏感。但是無時無刻都是一顆小太陽,自己不容易開心才要去讓別人開心。

一發不可收拾的喜歡上了他。

忠告:千萬不要去b站搜大張偉!!!

千萬不要去b站搜大張偉!!!

千萬不要去b站搜大張偉!!!

2樓:sssdsbb

看到說這首歌好聽的人這麼多我發現問題有點大

現在的人都nm這麼缺審美的嗎?這麼辣雞的填詞這麼辣雞的調怎麼聽都不悅耳卻被一口乙個正能量給頂上去了另外站在搖滾樂迷的角度上以前總是吐槽汪峰直到了解到了大張偉和華晨宇

3樓:中華小當家

反黑急先鋒大老師,好歌一曲

4樓:廢狗開啟遮蔽

這首歌是一首很歡快的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也在聽到副歌時,會有一種心酸的感覺。

很奇怪的感覺。聽到這首歌時,我會想到那些為大家帶來歡樂的人,但是他們其實不太快樂。

我應該就是這樣的人吧

5樓:侯木木夕女開

只第一句,【怎麼能哭呢一切會好噠】就直接唱到心坎裡去了。

當家中遇到變故傷心難過到無法辨別日夜的時候,當深夜自己乙個人在陌生城市的大街上邊哭邊走的時候,自己哄著自己,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總會過去的。

對啊既然沒辦法還管他幹嘛

對啊心要你哄她一切會好噠

如何評價大張偉這個人?

路人甲350 大張偉人品不太好,而且是個有毒的傢伙,每當聽起他的歌,就被身邊朋友攻擊,說聽誰的不好非聽他的,所以今天起,我也該反省了,凡是大張偉的粉絲都是個幼稚的的人,只聽正經的流行曲 沉茶 有思想,有追求,有執著的信念,有幽默,腦子反應速度極快,思維跳躍,或者說思想活躍!善良,真誠,大度。總之,我...

如何評價大張偉唱功和才華?

葉三兒 張偉和魏晨這兩個人的歌我永遠在全民k歌上都唱不了,只能在ktv糊弄糊弄狐朋狗友們.因為怎麼唱都不著調或者跟不上節奏。高高不上去,低低不下來。除了鵲橋會這種民歌改編的。大老師的歌除了他自己,我就沒有見誰唱的好的。我敢斷言。 大張偉我覺得是中國玩朋克最早一批人了吧 後面的越來越趨於流行了。但是不...

如何評價離開花兒的大張偉?

xueanna 很喜歡他,花兒時期看到他們上節目就莫名覺得其實這個人活的挺明白的,不只是表面的嘻嘻哈哈。喜歡搖滾也有十幾年了,樂隊的夏天這個節目卻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看了 再見傑克 有點失望,明顯感覺高虎的狀態有點油膩,看不到當年唱這首歌的直接和純粹了,所以大張偉在節目上說的裝什麼的這種感覺我很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