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張偉唱功和才華?

時間 2021-06-02 04:31:43

1樓:葉三兒

張偉和魏晨這兩個人的歌我永遠在全民k歌上都唱不了,只能在ktv糊弄糊弄狐朋狗友們......因為怎麼唱都不著調或者跟不上節奏。高高不上去,低低不下來。

除了鵲橋會這種民歌改編的。大老師的歌除了他自己,我就沒有見誰唱的好的。我敢斷言。

2樓:

大張偉我覺得是中國玩朋克最早一批人了吧……

後面的越來越趨於流行了。但是不可否認他非常有才華。不過有時候說話口無遮攔,很容易得罪人。在中國這個社會,他這種性格可能會受到部分大眾喜歡,但是很多人還是很反感的吧……

3樓:

唱功,至少聽飯拍音準那沒得說,發著燒也不走音。大老師的歌呢,還挺不好唱的(我自認為)。去KTV自己唱,《結果》《窮開心》兩首連下來,就唱不下其他歌了……其他好多歌我都可以連著唱乙個鐘頭吶……

至於才華,我也聽過不少歌,可以論G來算;閱讀量呢,不能說特別大,但範圍還挺廣的。可活了這麼多年,也沒寫出個詞曲來……

4樓:smartdou

至於唱功,每次我看大張偉唱歌的時候都很輕鬆,然後開始去KTV就點大張偉的歌(因為我覺得應該很好唱),然後……算啦算啦,下次不點了累死了。

如何評價大張偉這個人?

路人甲350 大張偉人品不太好,而且是個有毒的傢伙,每當聽起他的歌,就被身邊朋友攻擊,說聽誰的不好非聽他的,所以今天起,我也該反省了,凡是大張偉的粉絲都是個幼稚的的人,只聽正經的流行曲 沉茶 有思想,有追求,有執著的信念,有幽默,腦子反應速度極快,思維跳躍,或者說思想活躍!善良,真誠,大度。總之,我...

如何看待當年的大張偉被造謠吸毒?現在大張偉跟當年的主持人,《屌絲男士》的主演大鵬現在關係如何?

vi vi 我更好奇,在2012年12月的百變大咖秀上,表面上大鵬笑臉相迎模仿大老師,雖然模仿的有故意醜化的嫌疑,但大老師依然借服裝給他,語言感覺出敬而遠之的感覺,但表面上沒有說去記仇報復,大老師是怎樣做到從早期搖滾大主唱,到紅遍全國的流行歌手,跌入謠言被眾人汙衊,甚至令人心碎的樂隊解散,去百變模仿...

如何評價大張偉和chace本次的矛盾

夢羽靈泉 我給大家舉個栗子 你和乙個認識但不太熟的哥們兒在一起玩兒,發現他正和乙個姑娘聊得歡,你說喲你是不是想要搞人家啊?然後大家繼續開玩笑這事兒也划過去了 你覺得這算個對玩笑的下聯兒回應 但你那個不太熟的哥們怎麼看,哪個姑娘怎麼看,其他同場的人怎麼看,認識你們或者認識那個姑娘的吃瓜群眾怎麼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