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離開花兒的大張偉?

時間 2021-05-06 01:07:27

1樓:xueanna

很喜歡他,花兒時期看到他們上節目就莫名覺得其實這個人活的挺明白的,不只是表面的嘻嘻哈哈。喜歡搖滾也有十幾年了,樂隊的夏天這個節目卻沒有太大的興趣,因為看了《再見傑克》有點失望,明顯感覺高虎的狀態有點油膩,看不到當年唱這首歌的直接和純粹了,所以大張偉在節目上說的裝什麼的這種感覺我很認同(我知道是說的別人,就是表達我認同他的一些想法)

2樓:姜羨之

很帥很朋克!!!

我今年14歲,9月份初三,我身邊喜歡什麼明星的都有。但是當我提到大張偉的時候,他們都很詫異。

但是,我很驕傲我喜歡的是他。

怎麼說呢,是35歲的大張偉讓我喜歡上了15歲的大張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鴨。

3樓:DiaMonds

我覺得吧,彭褲子內首《生活因你而火熱》裡面的內句「有人墮落」就可以表達了。但是誰又不難過呢。我們怎麼能知道,對於大張偉自己來說,是不是也活成了自己不喜歡但卻又無能為力的樣子呢。

4樓:張偉的跳跳糖

這個問題我來答就會充斥著粉絲濾鏡(ˉ▽ ̄~作為大蜜的角度我看到的張偉是乙個早熟但永遠充滿孩子氣的人早熟是因為他說的很多話真的很通透且深入人心而孩子氣是因為他真的巨可愛看他這兩年寫的歌Sunny彩虹小白馬我是一顆跳跳糖 and 哪吒鬧這幾首童心滿滿而且聽說好多幼兒園會放張偉的歌()

用樂夏上老狼說的那句「又清晰又勇於表達」 是對他最貼切的評價還是那句我來評價粉絲濾鏡會戴的巨厚但我真心覺得他足夠優秀and值得喜歡 ☆*:.. o(≧▽≦)o ..:*☆

另外大張偉0831天津演唱會了解一下啊只有你想不到絕對物超所值!

還有新歌傻了吧了解了解啊(" )"

如何評價大張偉這個人?

路人甲350 大張偉人品不太好,而且是個有毒的傢伙,每當聽起他的歌,就被身邊朋友攻擊,說聽誰的不好非聽他的,所以今天起,我也該反省了,凡是大張偉的粉絲都是個幼稚的的人,只聽正經的流行曲 沉茶 有思想,有追求,有執著的信念,有幽默,腦子反應速度極快,思維跳躍,或者說思想活躍!善良,真誠,大度。總之,我...

如何看待當年的大張偉被造謠吸毒?現在大張偉跟當年的主持人,《屌絲男士》的主演大鵬現在關係如何?

vi vi 我更好奇,在2012年12月的百變大咖秀上,表面上大鵬笑臉相迎模仿大老師,雖然模仿的有故意醜化的嫌疑,但大老師依然借服裝給他,語言感覺出敬而遠之的感覺,但表面上沒有說去記仇報復,大老師是怎樣做到從早期搖滾大主唱,到紅遍全國的流行歌手,跌入謠言被眾人汙衊,甚至令人心碎的樂隊解散,去百變模仿...

如何評價大張偉唱功和才華?

葉三兒 張偉和魏晨這兩個人的歌我永遠在全民k歌上都唱不了,只能在ktv糊弄糊弄狐朋狗友們.因為怎麼唱都不著調或者跟不上節奏。高高不上去,低低不下來。除了鵲橋會這種民歌改編的。大老師的歌除了他自己,我就沒有見誰唱的好的。我敢斷言。 大張偉我覺得是中國玩朋克最早一批人了吧 後面的越來越趨於流行了。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