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未成年的大張偉?

時間 2021-05-30 17:57:11

1樓:合羽不飛

未成年的他寫出來的歌詞,我現在讀起來,也能設想出假若自己回到中學時光聽到那些歌會受到的震撼。

真的是震撼。

因為簡單而生動,因為真實而敏銳,因為無所顧忌而痛快淋漓。

2樓:

我是他的十多年老粉。

客觀說編曲水平一般般,成年後也沒多大進步,品味也一直一般般。

現在被供上神壇了。過譽了。但仍然為他高興。我的搖滾初戀啊……

3樓:八葉瞕目

不懂什麼朋克不朋克的,但是聽他早年的歌就是會有一種力量,能聽到心裡去。

關於才華應該是毋庸置疑的吧,如果他晚生七八年,是不是就是另外一番光景了呢?

前段時間一時頭腦發熱去聽了他的演唱會,對於學生黨來說真的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了。

演唱會前一周的時候還在暗搓搓後悔,可真的到了現場那種全身心投入的感覺真的讓我慶幸當時的頭腦發熱。

在舞台上揮灑汗水的大張偉簡直換了乙個人,校園搖滾的單元,那得意的眼神兒,呲牙咧嘴的張揚,微微略帶哽咽的嗓音無不讓我覺得應該早些認識多年前的他。

不過也沒辦法,年齡差沒辦法改變啊。

有點擔心不知道他還會在舞台上活躍幾年,但不管幾年,我都會很樂意見到他。

真喜歡他啊╮( ̄⊿ ̄)╭

4樓:

我覺得他是個幽默的人,不是說嘻嘻哈哈就是幽默,幽默的心態就是一視同仁的心態。

我覺得他就是這種人,但幽默的人往往都比較悲觀。

5樓:巫支祁

我有丫上中學的一本兒日記…就是一老實孩子。有點兒缺心眼兒可能。裡面兒應該有士多啤梨宣告的歌詞兒我記得

再來一頁比較能再現乙個有點兒叛逆有點兒貧嘴的北京初中乖小孩兒的情景吧

還是那句話:意思意思得了,hhhhh 特別想找樂兒的翻翻自己的日記本兒比大老師有樂兒。

如何評價大張偉這個人?

路人甲350 大張偉人品不太好,而且是個有毒的傢伙,每當聽起他的歌,就被身邊朋友攻擊,說聽誰的不好非聽他的,所以今天起,我也該反省了,凡是大張偉的粉絲都是個幼稚的的人,只聽正經的流行曲 沉茶 有思想,有追求,有執著的信念,有幽默,腦子反應速度極快,思維跳躍,或者說思想活躍!善良,真誠,大度。總之,我...

如何看待當年的大張偉被造謠吸毒?現在大張偉跟當年的主持人,《屌絲男士》的主演大鵬現在關係如何?

vi vi 我更好奇,在2012年12月的百變大咖秀上,表面上大鵬笑臉相迎模仿大老師,雖然模仿的有故意醜化的嫌疑,但大老師依然借服裝給他,語言感覺出敬而遠之的感覺,但表面上沒有說去記仇報復,大老師是怎樣做到從早期搖滾大主唱,到紅遍全國的流行歌手,跌入謠言被眾人汙衊,甚至令人心碎的樂隊解散,去百變模仿...

如何評價大張偉唱功和才華?

葉三兒 張偉和魏晨這兩個人的歌我永遠在全民k歌上都唱不了,只能在ktv糊弄糊弄狐朋狗友們.因為怎麼唱都不著調或者跟不上節奏。高高不上去,低低不下來。除了鵲橋會這種民歌改編的。大老師的歌除了他自己,我就沒有見誰唱的好的。我敢斷言。 大張偉我覺得是中國玩朋克最早一批人了吧 後面的越來越趨於流行了。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