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大張偉的新歌《哪吒鬧》

時間 2021-05-12 14:35:57

1樓:

老實說,欣賞不來。我不太喜歡疊字太多的歌詞。

《倍兒爽》,就這個feel倍爽,爽爽爽爽爽爽......

《我是一顆跳跳糖》,跳跳糖,裡個糖裡個糖裡個糖裡個糖裡個糖(不知道有沒寫少了,沒去數)

《哪吒鬧》哪哪哪哪,吒吒吒吒,吒吒吒吒(沒去數,不知有沒有多寫幾個吒。)

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有沒有漏寫,沒去數。)

當時聽到的第一感覺就是,這他媽什麼玩意。(粉絲如果感覺被冒犯了,那我道歉,但就是我當時最真實的感覺),不是我有意去搜大張偉,而是看節目突然起來的聽到了。

評價:一貫大張偉的風格,也似乎只有他能唱,還是需要一定的唱功和活潑開朗的心態,喜歡的會很喜歡,討厭的會很討厭。

2樓:

聽罷第一感覺就是帶勁!特別是「哪哪哪吒吒吒吒」這句。

我記得小時候看陳浩民版《封神演義》裡有個情節說 「吒」 這個字是降魔的咒語,他們還大喊這個字來打敗敵人。想到這個,我特意查了下這倆字的意思:

哪就是驅鬼,吒就是怒斥。

我的直觀感受就是,哪哪哪這仨字兒真帶勁,就跟叫陣似的,乙個大身段擺出來了。吒吒吒吒類似京劇裡的喳喳喳喳,表示武將發怒,他這裡用電音加強效果,乙個蓄勢待發的猛將形象呼之欲出。

3樓:nxhhhhhh

太喜歡了怎麼辦

喜歡到不知道說些啥

就是那種恰到好處的感覺!!!

jkdy裡面為什麼齊董的猴子說最出圈

那種合適不炫技的感覺太難了a

如何評價大張偉的新歌《我怎麼這麼好看》?

爾爾 emmmm.在抖音很火,我舍友天天外放,還只有那一句詞,聽得我腦殼子疼然後我這兩天專門聽大張偉的歌,聽到這首歌剛剛覺得我有點喜歡,然後聽到了 我怎麼這麼好看 然後開始腦殼子疼,我發現我是個假粉 我舍友在毀歌這件事上,是我的鬧鐘 苦難先生 抄襲的,原曲名字Zoomuck Original Mix...

如何評價大張偉新歌《我的深情就是個笑話》?

小陽春 大張偉,簡直是個偷走人心不相告,初秋寒風微輕撫的壞小子。我以為你很Sunny彩虹小白馬,以為你很各種感覺倍兒爽,沒相當被你溫柔一刺 原來,你的深情是個笑話,原來你的快樂也是個笑話。有點理解大張偉什麼喜歡王建國了,建國的快樂也是個笑話。我曾經對愛人深情,沒想到終究錯付。我曾經對朋友深情,沒想到...

如何評價大張偉這個人?

路人甲350 大張偉人品不太好,而且是個有毒的傢伙,每當聽起他的歌,就被身邊朋友攻擊,說聽誰的不好非聽他的,所以今天起,我也該反省了,凡是大張偉的粉絲都是個幼稚的的人,只聽正經的流行曲 沉茶 有思想,有追求,有執著的信念,有幽默,腦子反應速度極快,思維跳躍,或者說思想活躍!善良,真誠,大度。總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