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張偉的新歌《我怎麼這麼好看》?

時間 2021-05-06 09:53:28

1樓:爾爾

emmmm......

在抖音很火,我舍友天天外放,還只有那一句詞,聽得我腦殼子疼然後我這兩天專門聽大張偉的歌,聽到這首歌剛剛覺得我有點喜歡,然後聽到了

「我怎麼這麼好看」

然後開始腦殼子疼,我發現我是個假粉

我舍友在毀歌這件事上,是我的鬧鐘

2樓:苦難先生

抄襲的,原曲名字Zoomuck (Original Mix),自己對比吧,聽不出來的我再給一首歌,SanJin 2020 Bounce Mix 三亞站(SanJin Remix),從30秒聽到1分30秒,聽完不用我多說了吧。

3樓:潘禹羽

這首歌一開始聽,覺得:這什麼玩意兒?但是聽幾遍以後就上癮了。我總結了一下原因:(按照大老師的風格,得這麼寫)

人在江湖飄呀

裝逼要挨刀呀

唱首歌自嘲呀

心情瞬間好!

4樓:一位大劍仙

大張偉之前參加乙個節目說過,他會研究市場現在喜歡什麼,就這首歌在抖音火來看,他還是在走這條路,並且成功了。並且大張偉是真rock,別人是作品搖滾,他是直接手撕王二老闆。

5樓:你算哪條小青龍

不邀自來回答一下吧(不是大老師粉)

說實話已經很久沒有看芒果臺了,看青春芒果節還是因為朱老師,結果在等節目開始的時候蹦出了「我怎麼這麼好看」,我內心就想著,這是什麼玩意兒啊,歌詞這麼土。但是因為朱老師還是準備看下去,接著就是節目開始。何老師還專門介紹說這是大張偉專門寫的歌,我已經扶額了(之前因為明偵對大老師有路人好感,但是覺得這首歌貌似不是那麼高階,就有點無語。

)但是,後來開始大老師一開始唱,我就覺得短句挺喜歡,再接著聽又覺得歌詞又簡單又舒服,歌詞這樣一路唱下來到「我怎麼這麼好看」的時候反而一點都不突兀,感覺水到渠成。

emmmm,就是朗朗上口很舒服又很嗨的感覺吧。

再後來就是真香了。

6樓:如也

講真說這首歌像洗茶的boys的

怎麼聽的?

斷句不是專利好嗎

boys從17年它出來我就收在歌單一直在聽然後聽到我怎麼這麼好看

根本沒有反應過來這兩個像好的嘛?

7樓:匯源果汁有點酸

開頭好像bazzi的beautiful, 高潮像義大利歌手的Fabio Rovazzi的 Andiamo A Comandare,其他的trap套路就不用說了

8樓:李橙子

看明星大偵探的時候老是彈出芒果青年節的廣告,主題曲就是這歌。

「我,怎麼,這麼,好看」

我一聽,這不是大張偉的「就是,這個,feel,倍爽」嗎。

連續聽了幾十次我決定為大張偉維權,查一下這個歌作者打算告他。

一查,大張偉。

完美詮釋惹急了我連自己都抄。

9樓:嚟mua

這歌能火其實挺理所當然的

之前看大張偉採訪,就聽他提過現在的歌就火個十幾秒,有的人連那歌的完整版都沒聽過

那時候我就在想,你當初用大資料做歌,怎麼現在不試試了從他這首歌看來,他就是往這個方向走的,很標準的商業歌,也的確是按現在火歌的標準來做的

在這方面來說,他真的是乙個很成功商業歌手

ps,芒果真的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平台了

10樓:炸醬貼尖的貼尖

初聽只是覺得旋律抓耳,歌詞麼mumble的我都沒聽清是啥。後來仔細看了歌詞又掉進詞的坑里了。

話說歌名說出了多少人的心聲?!

苦逼的時差黨跪求大老師快來北美開演唱會...

11樓:透明

emmmm我是大張偉的路人粉,首先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但真的覺得,這首歌的旋律挺像查理XCX的歌曲 boys 的一部分。

我沒啥樂理知識,只是自己聽著感覺比較像,沒什麼惡意,粉絲輕噴

12樓:melody

"哇哇哦"那段真的飛起,"這麼好看怎麼辦"後面緊接的一聲"嗷"真的是天經地義恰到好處,重低音也很過癮,不懂電音的我僅能憑本能誇了,為兒子驕傲,廣告歌也做這麼棒很敬業了!

怎麼評價大張偉的新歌《哪吒鬧》

老實說,欣賞不來。我不太喜歡疊字太多的歌詞。倍兒爽 就這個feel倍爽,爽爽爽爽爽爽.我是一顆跳跳糖 跳跳糖,裡個糖裡個糖裡個糖裡個糖裡個糖 不知道有沒寫少了,沒去數 哪吒鬧 哪哪哪哪,吒吒吒吒,吒吒吒吒 沒去數,不知有沒有多寫幾個吒。哇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有沒有漏寫,沒去數。...

如何評價大張偉新歌《我的深情就是個笑話》?

小陽春 大張偉,簡直是個偷走人心不相告,初秋寒風微輕撫的壞小子。我以為你很Sunny彩虹小白馬,以為你很各種感覺倍兒爽,沒相當被你溫柔一刺 原來,你的深情是個笑話,原來你的快樂也是個笑話。有點理解大張偉什麼喜歡王建國了,建國的快樂也是個笑話。我曾經對愛人深情,沒想到終究錯付。我曾經對朋友深情,沒想到...

如何評價大張偉這個人?

路人甲350 大張偉人品不太好,而且是個有毒的傢伙,每當聽起他的歌,就被身邊朋友攻擊,說聽誰的不好非聽他的,所以今天起,我也該反省了,凡是大張偉的粉絲都是個幼稚的的人,只聽正經的流行曲 沉茶 有思想,有追求,有執著的信念,有幽默,腦子反應速度極快,思維跳躍,或者說思想活躍!善良,真誠,大度。總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