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張偉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12 08:40:23

1樓:hewer

看了節目其實挺有感觸的,大張偉想表達的其實挺簡單也挺深刻的,事物兩面性,通過笑的正面意義去掩蓋住笑背後的悲,我覺得這種方式很高階不俗套,足夠深刻並且有張力,而且很符合中國的留白意境,留給觀眾的思考空間更多。但是伊能靜的想法就挺膚淺的,僅僅是病大於笑,通過悲來突顯悲,這種方式雖然也許看起來文藝,但是太白太乾,缺乏層次感和思考空間。本來舞台劇就不是導演表現自己的好方式,舞台劇的核心是演員 ,我猜測的話可能伊能靜有點搶戲的意思想在節目中多留點鏡頭,畢竟準備期間沒有矛盾點就缺乏看點,剪輯完放出來的就都是大張偉的段子了。

節目表現的話,我覺得演的還不錯,就是故事線寫的還可以更好的,畢竟這個創意確實很好

2樓:「已登出」

大張偉和伊能靜配合本身是種「災難」

3樓:維若貓兒

姑且不論伊能靜不理解他這事

單說整體,算得上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雖然有瑕疵……瑕疵也不用說了,是因為兩個人沒有默契,但大張偉就是大張偉呀,不管怎麼妥協,還是有辦法讓別人去理解他真正的想法,不管理解他的人有多少。

這個作品,還有Sunny彩虹小白馬這首歌,都是我一看就會哭的作品……為什麼呢,我想有過很多經歷的人都能懂吧。

感謝越來越多的人來說懂他……我就知道我菲肯定懂他,老鄭也懂~

4樓:六六

看了期巜天天向上》 講的是大張偉的心願周從未了解到大張偉是那樣乙個與我想象中完全不同的人(說真的並沒有去想過他吵吵鬧鬧的背後的真實的自我) 對於薛之謙倒是有想到過他的「症狀」要比大張偉更明顯一點同樣的他也將心底陰暗一面寫在了歌詞裡。而大張偉完全不將自己的一點心裡活動表現出來他張口就來的段子他嘻嘻哈哈的歌詞有誰會想到他痛苦的樣子我了解到他是乙個十分堅強的人既然成年人哭是完全沒有用的那他覺得哭是沒有用沒有必要的。他在幻樂之城裡的唱演片段也就很能表現出來。

我覺的這個平台還是蠻好的光歌曲可能有些單薄歌曲背後的故事或者是情到深處自然而然唱出來的歌曲也就是說這兩者是相輔相成融為一體的這樣也就能較真實的表達表現出乙個歌手的心境。

之前其實有同學喜歡大張偉我一直很不理解現在我覺的她真是慧眼識英雄。

5樓:陳思橈

大老師的表演技能點真心沒點上,他要是有一點兒演技會呈現的更完美。看到有個答案說到割裂感,我覺得,他個人風格太鮮明,可能只有從頭到尾全程是他負責的東西,才沒有割裂感。伊能靜真的不懂他,我猜測伊能靜根本不知道心兒慢慢搖這首歌是誰寫的

6樓:李未喬

大張偉想表達的是:人間就是會有苦、有挫折、有困難、有不如意,哪怕你已經很慘了,但如果你能笑著去面對一切,能笑著去解決一切,那你就是有超能力、有天賜的福氣;

伊能靜想表達的是:就算你笑著面對一切,你的內心肯定還是痛苦、不快樂的,你趕緊承認了吧!

哪種表達更能給人正力量,就不用說了吧?

7樓:楠朋友

大張偉老師可能想表達:我想讓你們快樂,我帶給你們快樂,而我也樂在其中,所以是最幸福的病;伊能靜可能想表達:我帶給你們快樂,這是以我的個人私下悲傷而代價的。

顯然,大張偉肯定是希望大家由衷的開心,而不是像伊所帶來的那樣邊開心邊憐憫他,有負擔的開心。

8樓:

大張偉中國第一朋克!!!

不服不辯!

大張偉開始描述他的想法時,伊能靜完全沒有理解,就是按青春偶像劇那套來。

這個節目到目前為止都是導演幫嘉賓實現想法,伊能靜倒好,想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大張偉身上。

到最後雖然結果還行,但是估計離大張偉原本的想法應該還有不少距離。而且機位和鏡頭給的都不好,這個就不說了。

但是!但是!

大張偉和伊能靜「吵架」的片段節目組應該給出來,因為我覺得這正好表達了大張偉原先所要表達的意思:

沒有人能夠理解他。

最後他還笑著稱讚伊能靜。

這樣從吵架(伊能靜單方面發脾氣),到妥協,到最後的「皆大歡喜」,我認為是乙個完整的表達。

世界上最幸福的病人

在幸福的旁邊

9樓:弱水輕寒

他一開始說得挺好的。

他說他就不是乙個深刻的人,就是覺得樂,不是苦中作樂。

可能是為了照顧伊能靜才最後這樣演一下的吧,大老師是乙個溫柔的人吶。

10樓:

首先承認,我是大蜜一枚,所以我的評價可能不那麼客觀吧,不過喜歡和不喜歡本身就不是很可觀的東西,看著伊能靜和他衝突,其實我有些鬱悶,我們有些完美主義又總是出奇制勝的大寶寶遇到了乙個老套又煽情的公主病婦女,這麼說可能不太好,可能又要有人說大蜜懟別人家明星了,但作為乙個和愛豆一樣歷盡很多悲喜和無奈的人,我是發自內心的排斥煽情。伊公主在最初說:相信我,我一定能讓你哭出來。

我的天!聽著我就覺得這爆棚的自信心真來勁!最後大老師還是哭出來了,可能情感也是到那了,哭得我心裡挺酸的,但我覺得這哭在情景到了的時候順其自然就很讓人共鳴,但之前就想搞煽情的那心思就有點兒尷尬了

11樓:依依

看過大老師的各種訪談和綜藝,你就會發現大老師是從小就拒絕賣慘的,他應該想表現的是「卻道天涼好個秋」的思想,我更喜歡大老師是看清了人生的真相,而選擇快樂,真是因為他真正快樂了,才能帶給我們快樂,但是至於最後為啥會哭,或許是妥協,因為導演伊能靜是位文藝人,她覺的痛苦才更有感染力,又或許是因為大老師在那個氛圍下突然想哭了,畢竟大老師大起大落了好多回,但我總覺得這不是大老師的本意,畢竟大老師致力於讓觀眾快樂。

12樓:娜娜的幸福

我覺得挺好玩的,喜歡這種風格的小品也好,mv也罷!看著一群人熱鬧的嗨唱我就開心,高興。所以後面所謂煽情的部分我都快進看,但是又喜歡看煽情結束定格畫面中大老師的頭部情不自禁的隨著節奏一點一點的覺得特有意思,覺得這才是大張偉!

生活本來就苦啊,大家都苦,大家都哭。但是大老師願意笑對,而我也願意看著笑著面對的大老師!

13樓:微連

其實我是喜歡大張偉的,但是這個喜歡不怎麼坦蕩,怎麼說呢?就是我其實挺喜歡他的但不太願意承認。

他是有才華的,是搞笑的,也是招人喜歡的,這次幻樂之城也表現得特別好,就是抄襲這個事兒吧,唉

14樓:刺蝟姑娘

大老師路人粉。

剛剛看完表演,直觀感受只能用王菲的點評來回答:這很他(大張偉)。

他就是他。

作品中是有他的影子在的,不論開心或是不開心,他都選擇微笑。

他拒絕把自己拉入更悲觀的情緒中,認為「只要自己認為自己開心了,自己才會真的開心,問題才會得到解決。」

很多人說他是時時刻刻都在講段子的人,在我看來他真的是活的很明白的乙個人,很真。粉了。

15樓:奇怪的劉小魚

他有自己的經歷和想法

但是不被導演理解就很尷尬了…

算是大張偉的路人粉…

因為這個命題嘛,我全程都在盯大張偉的面部表情真的全程皮笑肉不笑

但是眼睛裡是有情緒的

演技不好是真的

但是對他來說已經很好啦

16樓:巳月

《世上最幸福的病》

最後大張偉哭的到底是什麼?

我以為是他心裡的苦,可他又說「我理解錯了快樂?是你理解錯了人生!」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哭,如果是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病,幸福的人為什麼要覺得那麼委屈呢?

我反覆看了很多遍,去想他這樣自我矛盾的表現是什麼原因,難道是為了導演的文藝心?

不,他不會放棄自己的信條。

我突然明白,他把「為了不哭大聲笑」帶到了所有他出現的地方,能讓他難過的只有不被人理解,或許連難過都沒有,只是像他一開始想表達的那樣一一無奈。

這樣才對得上劇情,從同事們不認同他的笑能帶來幸福,到他幻想同事的理解、與他一起狂歡,再到幻想破滅、和小靖爭執快樂是什麼。

原來,我也在誤解他啊!

痛苦的是我,才會和他矛盾。

我又看了一遍《世上最幸福的病》,直到最後一刻,都是引線把月亮拉起,變成了笑臉。

好吧,你想帶給我快樂,我就不再咀嚼,放肆地笑了。

17樓:

大概充分說明了《演員自我修養》這本書的理論,當導演把環境做好,演員在放鬆的前提下就能自然表演出來情緒

我相信大張偉說的是真的,到最後就是哭了,你沉浸在角色裡面了,最後的悲喜是由不得自己的

為這次表演鼓掌

另外說哭和笑的問題,我倒覺得大張偉太苦了,這是乙個丑角的必然痛苦,娛樂了所有人,但解決不了最後的悲涼,伊能靜是對的,不然大張偉最後也哭不出來,大張偉接受這個角色起,最後就一定能哭出來

18樓:硒金鍶

比那些哭哭啼啼演玩兒爛了的狗血言情戲和哭哭啼啼演假惺惺的公益廣告的不知道高到哪去了。

大老師想做個所見即所得的坦率人,偏偏遇上個想搞賦比興的女文青(非性別歧視,我是女的)。所以最後出來的效果可能稍微還是有那麼一絲矯情。

好在有更多矯情【嗶】的襯托。所以大老師還是完勝。

順便,菲姐是真女神,愛她。

19樓:Simona

乙個活得真明白的人跟乙個活得刻意明白的人在一起能擦出什麼火花呢?自己看咯~

本來挺喜歡伊能靜,當年看《生死遺言》看得感動稀里嘩啦的。現在部落格不停強調小時候受傷,原生家庭差勁,以為不會遇到真愛,不在意別人不看好現在的婚姻 ,自己現在幸福的很呢blablabla …

一開始覺得,好乙個外柔內剛的女人!再看看,怎麼還是這一套?

別強調別解釋,笑罵由人才是真看開咯~

張偉的話,我覺得他就是開心,活得那麼深刻幹嘛,能簡單的快樂幹嘛要複雜的快樂?煽情應該是他最不需要的東西,看看他媽媽就知道了,一樣的性格~北京爺們兒不來矯情這一套~

20樓:葫蘆

伊能靜到底懂不懂藝術,打悲情牌演苦情戲一點也不高階好嘛!好氣啊!伊能靜是把自己當小公主了嗎?

還中途發脾氣,有爭議可以互相商量,想辦法說服對方,或者妥協,最起碼要積極地解決問題啊!生氣算怎麼回事?還需要別人哄,最終就是大張偉妥協了唄!

真是可惜!

感覺大張偉只想著表達一種無奈,因為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無奈卻又不得不接受,哪有那麼多痛苦,就算有痛苦也不需要誇張地表現出來。有的時候往往風平浪靜才最使人錐心刺骨,也更能使觀眾感到震撼,因為這才是成年人的生活。可惜一切都被伊能靜毀了,白瞎了這個好點子!

21樓:天才與白吃

乙個從來都只跟你搞笑的人

突然跟你認真起來在演戲

看著他滿臉的認真

你仍然不敢確定他到底是在認真還是在搞笑

就憑這個

就已經超過絕大數「演員」了

建議大老師進軍影視圈

22樓:

挺喜歡的。

但是想說伊能靜生氣不對嗎?到最後也是導演向演員妥協了,生個氣咋了?欺負伊能靜沒粉絲奧~我希望現在的觀眾看節目就看節目不要人身攻擊好吧!

搞的全是伊能靜的錯,大張偉多偉大一樣。匿名怕死

23樓:神經大條

來個答非所問,我只是有點震驚。

剛在電視上看到了大張偉在天天向上說幻樂之城,然後我開啟知乎首頁看到了這個話題!!!!!!

大資料時代瀏覽有記錄也就算了,這腦電波怎麼傳達的。

(●—●)

如何評價竇靖童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紅墨 情緒經歷懵逼,沉悶,驚訝,震撼四個階段。MV剛開頭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一直在等,直到竇靖童開始第一句歌詞 喂你在嗎 我來找你 過去有乙個伽師國 國內有一座波羅耐城 在城郊人跡稀少的森林中 生存著數百隻猴子 一天晚上 這群猴嬉戲著來到了一口井旁 不知哪只猴子 先發現月影在井中一晃 虛妄若真相 便大...

如何評價王菲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出境率太低了,但是給她定位的 體驗官 到底是幹嘛的呢?她其實在真正節目裡只是誇獎一下,好像也沒有什麼專業的分析或者什麼的,反倒是花絮裡看頭比較多。希望增加王菲和她請來的各種好友的鏡頭和內容! perpetuity 以前只是聽爸爸媽媽說她的歌好聽,看過快本說她的歌聲像飄在天上,看了這一期,哇好可愛,太...

如何評價李沁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李沁勝在 真 字,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許多人人行色匆匆,無法真正認真做一件事。李沁可以花費別人拍兩三部劇的時間拍一部 白鹿原 足以見得她的真誠。對乙個女演員來說青春時間何等重要,但她可以靜下心來與老戲骨一起磨鍊演技,從乙個演員最基本的的方面來提公升自己,這也是如今許多流量所缺少的東西。回到幻樂之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