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王菲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11 14:26:15

1樓:

出境率太低了,但是給她定位的「體驗官」到底是幹嘛的呢?

她其實在真正節目裡只是誇獎一下,好像也沒有什麼專業的分析或者什麼的,反倒是花絮裡看頭比較多。

希望增加王菲和她請來的各種好友的鏡頭和內容!

2樓:perpetuity

以前只是聽爸爸媽媽說她的歌好聽,看過快本說她的歌聲像飄在天上,看了這一期,哇好可愛,太美了她的裝扮。相比於現在那些的流量女星們追求的時髦,她的穿著乾淨整潔,活潑趣味,路轉粉安排了

3樓:手扶拖拉機

我覺得她不在乎別人怎麼評價她在幻樂之城的表現梁翹柏是發起人,王菲是體驗官。

官宣沒主打王菲,但黃渤說的對,她是對品質要求很高的人,所以她先出來打個樣,3分鐘夢中人。

唱、演結合形式,新的思路,能看到熒幕演員的突破,話劇演員的實力,新的形式,菲一邊袖手旁觀,一邊提拔新人

不說了,請您看

4樓:

王菲唱著《夢中人》走出來,好像看到了當年《誓言》的MV,又放佛看到了當年「十大勁歌金曲」粉紅色頭髮唱著《夢中人》的王菲,那一刻我真的眼睛都溼了,原來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5樓:麻辣魚

表達觀點,和平交流不上火。

整台節目裡的作品,像MV,即時表演加歌唱的審美效果似乎不大於MV。(不了解歌劇,這算歌劇嗎?)室內布景、光線強烈而彆扭,觀眾視角的我無法融入……王菲,笑的時間很多。

6樓:路小可

王菲的那種古靈精怪的純真、個性讓我覺得她的歌聲充滿靈氣,她好像就像是那種經歷過很多卻依舊讓自己保守乙份真實的存在,她的歌永遠有深度,愛樂之城裡的王菲我真的不可自拔地愛上了(°з°)-

7樓:金姜

要不是有觀眾說王菲老師我是您女兒的粉絲,我都要忘了阿菲是生過倆孩子的媽媽了。

那樣靈動跳脫不俗可愛清純又成熟的阿菲簡直是理想繆斯的化身。

一曲夢中人讓我淚奔。

8樓:

幾周前剛被美國乙個房地產廣告種草Dreams

回來再聽王菲唱 「仿似和你熱戀過思想開始過分」 還有 「這分鐘我在等你萬分鐘的吻」甜炸了

9樓:望頭頂星光璀璨

我記得在我剛入職的時候,乙個工作幾年的同事跟我說,你要好好的保護你的單純。我想喜歡菲性格的大多數都是想要保護這種靈氣的吧。

菲真的太少女了,彷彿還停留在重慶森林裡聽著加州夢搖頭晃腦。

但是菲也可以是邊撩撥著自己的紅髮回答著現在最煩惱的就是太紅了吧~

如何評價王雷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羊小羊羊羊 作為路人覺得他演的挺好。歌唱的不錯,演技也不尷尬,被感動到了。一開始覺得他換了吳克群,還覺得架子大什麼的,後來看他展現的東西,我覺得換得挺有道理。看起來他是個挺有自己想法的人,與其給出乙個彆扭的表演,還不如找個理念適合的導演,舒舒服服的這樣才好。 Gogji 用力過猛。頭全程低著。宛如自...

如何評價竇靖童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紅墨 情緒經歷懵逼,沉悶,驚訝,震撼四個階段。MV剛開頭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一直在等,直到竇靖童開始第一句歌詞 喂你在嗎 我來找你 過去有乙個伽師國 國內有一座波羅耐城 在城郊人跡稀少的森林中 生存著數百隻猴子 一天晚上 這群猴嬉戲著來到了一口井旁 不知哪只猴子 先發現月影在井中一晃 虛妄若真相 便大...

如何評價李沁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李沁勝在 真 字,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許多人人行色匆匆,無法真正認真做一件事。李沁可以花費別人拍兩三部劇的時間拍一部 白鹿原 足以見得她的真誠。對乙個女演員來說青春時間何等重要,但她可以靜下心來與老戲骨一起磨鍊演技,從乙個演員最基本的的方面來提公升自己,這也是如今許多流量所缺少的東西。回到幻樂之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