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幻樂之城》第九期?

時間 2021-05-29 22:55:02

1樓:南小鍋

偶然看了《誓言》,是場非常精緻的小舞台劇!莎拉布萊曼演唱的《斯卡布羅集市》原曲是一首古老的民謠,其起源可上溯到中世紀的蘇格蘭。Robert Vicencio的改編堪稱佳作。

一共8分鐘的版本有兩種結局:一種版本在4分鐘歌曲完結處截斷,是徹頭徹尾的悲劇,Caroline在結尾收到士兵送來John的手帕後暈倒,結局是一開始的John身中數箭倒在敵人面前。如果是8分鐘的完全版,就會在伴奏聲中看完平行世界中後邊的內容,戰勝者從瀕死的John身上搜出手帕,憐其真情將其釋放,John終於在Caroline飲鴆前趕到了她身邊。

正可謂Omnia vincit amor(真愛無敵)。

2樓:jjcuty

第九期李光潔異鄉人有搞笑有溫情,表現力很好,展現的是最普通最小市民的一種幽默狀態下的戲劇表現。節奏很好,梗基本沒有掉到地上。但是這樣富貴帥的形象確實不適合走喜劇路線,沒必要強求,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路子。

白舉綱當我再見到你的時候這個男孩子給了我驚喜和意外,我是個看臉的庸俗觀眾,但是白舉綱的創造力和跳脫力讓我刮目相看。這是個有想法有能力有表現力和表達欲的人。整個作品的呈現形式很新穎,深情中又帶著調侃和故意的不沉重不深刻,不刻意賺人眼淚,不刻意消費和消遣。

對比陳翔的最長的一天。這個作品是唯一乙個讓我嚎啕大哭的作品,可能每個人的經歷和情緒都不同吧。但父親轉身離開的那個瞬間,觸到了我一直隱忍埋藏的感情線,乙個動作就能拉動閘門,完全掌控戲劇節奏。

精緻精巧精妙。

秦海璐光影俠說實話秦海璐這個人並不很招我好感,有一種唯我獨尊的特殊的自大的感覺,也可能只是一種外表的表現形式吧。但是看過她一些綜藝比拼節目的表現,說實話並沒有太驚豔,但是她自己總有一種我超級厲害的感覺。作品的表現確實是乙個非常完整而且高分的宣傳片,但不是乙個完整的成品。

敬業精神值得佩服,個人能力也算可以,只是私人情緒和情商管理上值得對著鏡頭好好的心平氣和的虛心的思考一下。不要迷失,不要放縱。

莎拉布萊曼斯卡布羅集市完全Teana之音,完全美劇呈現。類似BBC歷史劇紀錄片或者是美劇權力的遊戲,畫面感很好,意趣很深,異域風情。

3樓:藍山

我是一期不拉全看了,但這兩期懶了,不太想寫東西。但總體感覺節目表現越來越平穩,大概導演和唱演人都摸到了表現的方式吧。繼續期待

4樓:朝朝朝暮暮

莎拉一開口,我就給跪了!配著巨集大的交響樂眼淚刷的一下,導演的畫面也特別美,好幾個切換鏡頭都很有意思,故事就那樣吧,我一開始以為是羅密歐與朱麗葉之類廠故事,但……不過故事感覺故意貼歌詞,但又不是太貼合。結局沒意思。

但mv來看還是挺好看的,莎拉唱歌是真的絕了!聽她歌,什麼故事也無所謂了。

5樓:河神

看完上期本來準備棄了。週六在youtube推送看到Sarah Brightman就又跑來看。

最喜歡的自然是Sarah Brightman的《誓言》, 覺得能聽到她唱不管劇情如何都開心。不過誓言的景確實很美,很有古代英國的氣息。只是Sarah現在演乙個戀愛的小姑娘有些出戲。

(年輕的時候她真的是好美。)其實,最開始看到是她的名字,我第乙個想到的是覺得她會不會演《歌劇Wraith》,裡面的歌真的都是為她量身定做的。不過斯卡布羅集市也是一首好聽的有畫面感的歌。

然後就是《異鄉人》, 雖然並不是讓我覺得特別好的作品,但是在餐廳遭到打劫時候,李光潔立馬假裝盲人還有robert在外面看到打架的人以為是在接吻讓我笑了。(想偷偷吐槽女兒的英語,dumplings沒有用複數。)

其他的我都沒有全部看完。白舉綱唱歌讓我覺得很好聽,但是很多地方劇情設定讓我摸不著頭腦,尤其是讓乙個同齡的人演他的爸爸。不過改變過去的事情的創意很新鮮。

秦海璐很有俠女的氣勢,但是也是要表達的東西不太清晰,中間唱歌的地方好尷尬。但是看李光潔和秦海璐都覺得他們很可愛。

(其實很心疼每次唱演人要坐在台上看別人的表演其實心裡還在擔心自己的。希望以後可以讓表演的嘉賓表演結束再出現,就像Sarah今天這樣。還有我覺得分A,B,C資源可能節目組好分配人手,但是常常資源要和創意匹配才最好,希望以後不要有這樣的分組。

最後,很喜歡《幻樂之城》這樣的形勢,沒有投票,比賽這樣的狗血,就是大家來弄幾齣好戲,沒有誰對誰錯,誰更俗誰更雅。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心中最好的作品。)

6樓:央生厭

真真的感覺到了王菲的真性情

王菲說無所謂呀,老師的Teana太好聽了(大概是這個意思)她是體驗官呀,節目的首席(這個概念)

就這麼淡定的說出了我的心聲

然後是胡軍情商是真的高

各種配合王菲

秦海璐的那個王菲直接一針見血的說節奏不對,情感不連貫(真的是大實話)到了胡軍這兒就變成了預告片,還希望她們拍全片來昇華??

你見過上節目演預告片的??

可是這麼說真的很好聽

ps.如果胡軍和王菲在一起會不會很配(邪教 )

7樓:折棒

單說那個莎拉布萊曼的導演羅伯特,真的比大張偉那集的導演還差。演出來全場尬吹歌聲,根本沒人提導演和創意。最後的解釋也是服了,整個就是上世紀mv。

8樓:

這節目還沒糊透?

這期請了莎拉布萊曼,真的花了大價錢,為了提收視,節目組這錢燒得一點不心疼啊,每期必買熱搜,廣告滿天飛,現在還越來越國際化了666.

嘉賓越請越大牌,但改變不了糊穿地心的本質。

節目懶得看,就微博看了莎拉布萊曼的片段,歌是真的好聽,但無法保證是不是現場唱,後期應該有修音。這個爛俗到吐的MV不知道是誰的主意,無法克說,除了看出花了大價錢布置場景,沒有亮點可言。

如何評價《國家寶藏》第九期?

我一直耿耿於懷坤與萬國全圖里,老爺子講到 美洲的一些地名是我們標註上去的,但是我們是怎麼知道的呢?這時候張國立一句話打斷老爺子,是對著前世故事講述者的演員調侃了一句。然後老爺子被打斷之後就沒講到底是為什麼我們有美洲地名。南京想講歷史氣魄,上至魏晉南北,下到大明王朝,然而這個舞台上拼歷史厚重,大國氣象...

如何評價《蒙面舞王》第九期?

億颶大風 張紫寧參加了第九期,所以說下我的看法。作為火箭少女的大vocal,張紫寧參加 蒙面舞王 竟然是為了面試 蒙面唱將 在最新一期 蒙面舞王 中,我們看到了前火箭少女成員張紫寧的身影。這應該是參加這個節目的,第三個火箭少女成員了,前兩位分別是孟美岐以及李紫婷。但是除了孟美岐外,另外兩人都是火箭少...

如何評價《非日常派對》第九期?

一起去玩 我就想知道,假如位置換一下,假如劉雨昕和5換和位置是不是這個問題會換一種答覆。想當初,劉雨昕去優酷不帶the9都被噴了,第二天同樣是5也沒帶the9啥事沒有。別裝高貴了。本質都是唯粉,裝啥呢?眾所周知,只有黨和國家才扶貧。傘姐賺錢養閨女,爆肝做資料都忙不過來了。咱不是皇族,粉絲不用做資料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