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蒙面舞王》第九期?

時間 2021-05-14 10:00:52

1樓:億颶大風

張紫寧參加了第九期,所以說下我的看法。

作為火箭少女的大vocal,張紫寧參加《蒙面舞王》,竟然是為了面試《蒙面唱將》。

在最新一期《蒙面舞王》中,我們看到了前火箭少女成員張紫寧的身影。

這應該是參加這個節目的,第三個火箭少女成員了,前兩位分別是孟美岐以及李紫婷。

但是除了孟美岐外,另外兩人都是火箭少女的vocal擔當,舞蹈對她們而言是比較薄弱的一項。所以真不知道節目組,請歌手來參加舞蹈的競賽意欲何為?

不過張紫寧卻並沒有因為舞蹈是自己的弱項,而感到絲毫地害怕。相反還發揮了自己的綜藝感,說自己來參加《蒙面舞王》是為了面試《蒙面唱將》,大大提高了舞台上的自信。

2樓:平安是福

真是迫不及待想到看到總決賽了,這幾期節目看下來給了我相當多的驚喜,有時候看到一位表現非常好的選手,原以為他是個舞蹈大神,沒想到揭面後他是個歌手。這個舞台真是給人太多的驚喜了,原來在娛樂圈的各行各業中都有熱愛舞蹈的大神。馬上要進入總決賽了,到時候一定是各位選手神仙打架,各顯神通,期待!

3樓:周五快樂

一直以來我就挺喜歡看舞蹈節目的,我自己也很熱愛舞蹈,這次《蒙面舞王》節目我當然不能錯過。節目一開播我就一直在追,看到第九期節目真的讓人覺得有些熱血沸騰,節目乙個比乙個精彩,看節目的時候猜選手身份的過程也很有趣,揭面環節後發現有好幾個自己沒想到的選手,還覺得挺驚喜的。希望有這樣炸裂舞台的節目多辦幾個,下期就是總決賽了,已經迫不及待想看了。

4樓:孫斯布魯夫斯基

第九期節目也太精彩了,原以為第乙個節目就夠厲害了,但是沒想到後面的表演乙個比乙個抓人眼球。尤其是各位舞蹈大神和選手們鬥舞的環節真的挺炸的,看得人熱血沸騰。感覺類似這樣的節目應該多辦一些,能夠看出各路大神們的真正實力。

我覺得這樣的節目形式還是不錯的,選手們有的是偶像,有的是歌手,還有的是演員,觀眾們不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所以在萬眾矚目的揭面時刻能夠給大家驚喜。

5樓:談小宋

這期節目真是越往後越精彩,原本我以為前面幾位選手的水平就很高了,沒想到後面更厲害。舞壇歌王一出場就很能吸引人的目光,尤其是女生們,看到帥哥都移不開眼了。看到主持人那麼激動,當時我就特別好奇舞壇歌王的真實身份,沒想到最後他的真實身份竟然是周覓。

評委對小兔子不乖的評價都還蠻高的,她的舞蹈確實是非常厲害,我乙個女生看著她跳舞都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看表演的時候真像是在看演唱會,舞蹈整體完成度很高。一位舞蹈大神還把她稱作「中國的碧昂絲」,可以說是很高的評價了。

6樓:白雲

這幾節目裡,幾位選手在後面的對戰中更是把現場氣氛推到了高潮,能夠看得出來各位舞者都拿出自己的最高水準,使出渾身解數來展示自己的舞蹈實力。每乙個舞蹈的完成度都很好,兩位男生的實力很強,我很喜歡這種大開大合的舞蹈氣勢,不過在這幾場鬥舞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小兔子不乖的舞台,作為乙個女生看到小兔子不乖跳舞的時候都覺得有些心跳加速,也更加迫不及待想知道她的真實面目。

7樓:羽羽羽木辛

這幾期節目看下來,我真是越來越投入了,馬上要進入總決賽巔峰之夜,我還覺得有點不捨。每一位舞者都能給人驚喜,每乙個舞台的氣氛都很熱烈,能夠看得出來,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真正實力來對待這個舞台。尤其是第九期節目,每位舞者的舞台都很炸,尤其是我最喜歡的鬥舞環節,看得人熱血沸騰,看了他們的表演我都有點想學跳舞了,越來越期待總決賽。

8樓:慕南

這期節目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舞者就是小兔子不乖,看她跳舞很有蔡依林的那種feel,就是那種很精緻很有力量的舞感,能看得出來她的實力很強,是能夠上《這就是街舞》的水平,各位評委也給了她很高的評價。其實寶藏歌姬和小兔子不乖我都比較喜歡,她們倆的舞蹈風格完全不一樣,各有各的特點,但是我覺得還是小兔子不乖的舞蹈水平更高一些,最後不出所料,小兔子不乖以很高的票數進入總決賽。

9樓:雨檬

這期節目的舞台都太炸了吧!而且一場比一場更精彩,每一位舞者表演完之後我都很好奇他們的身份。其實這種節目形式真的蠻不錯的,觀眾們事先不知道選手們的身份,能夠把目光更多的投放在選手們的舞蹈實力上,在選手們認認真真拼實力的時候,舞台會更燃更炸,現場會更加刺激。

期待總決賽!

10樓:「已登出」

這期節目中黑喵警長和鋼鐵美男給我的影響很深刻。黑喵警長的身體控制力和爆發力都挺強的,尤其是前面「開槍」的那一段很帥,ending的時候從伴舞的背上躍下,現場的氣氛都炸裂了。這個黑喵警長還挺會控場的,直接cue吳克群跳女團舞。

鋼鐵美男開頭的齊舞挺抓人眼球的,還有乙個空翻炫技,現場觀眾的氣氛也很熱烈,舞蹈結束之後評委們都對鋼鐵美男的舞蹈做出很高的評價。鬥舞環節很刺激,大家都拿出自己最真實的舞蹈水平,沒想到在眾多舞蹈大神的襯托下,鋼鐵美男的舞蹈也毫不遜色,由此可以看出他的水平真的很厲害。但是他拿到第三名的成績我還是有點意外的。

如何評價《國家寶藏》第九期?

我一直耿耿於懷坤與萬國全圖里,老爺子講到 美洲的一些地名是我們標註上去的,但是我們是怎麼知道的呢?這時候張國立一句話打斷老爺子,是對著前世故事講述者的演員調侃了一句。然後老爺子被打斷之後就沒講到底是為什麼我們有美洲地名。南京想講歷史氣魄,上至魏晉南北,下到大明王朝,然而這個舞台上拼歷史厚重,大國氣象...

如何評價《非日常派對》第九期?

一起去玩 我就想知道,假如位置換一下,假如劉雨昕和5換和位置是不是這個問題會換一種答覆。想當初,劉雨昕去優酷不帶the9都被噴了,第二天同樣是5也沒帶the9啥事沒有。別裝高貴了。本質都是唯粉,裝啥呢?眾所周知,只有黨和國家才扶貧。傘姐賺錢養閨女,爆肝做資料都忙不過來了。咱不是皇族,粉絲不用做資料都...

如何評價《相聲有新人》第九期?

我更喜歡盧鑫助演的,可能是我實在欣賞不來張鶴倫,師爺那段反拍馬屁看的尷尬,雖然盧鑫那個底也不怎麼樣。挺喜歡周九良的,不過看堂良的柳活沒怎麼笑,雖然小先生難得開嗓,但是張潘劉銓淼確實更好笑一些,也新穎。 餘不可及 相聲有新人裡,唯一乙個稱得上幽默的是周培巖,已經被淘汰了。飽受好評的張鶴倫最多只能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