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少年之名》第九期(上)?

時間 2021-05-12 05:29:09

1樓:金秀恩

左林杰為什麼每次現場的票好像都不是第一。我還以為初C在現場應該都是第一呢。

崔少鵬是被當vocal用了嗎。

感覺少年之名不是沒挖到好苗子,而是好苗子的粉絲都會覺得好苗子在這麼糊的節目裡浪費了時間。

20boy這組缺乙個大vocal,胡文煊和左葉高音太細了。

2樓:嘻嘻哈哈不吃瓜

我是跳著看的。先談好的地方,蘇勳倫那一段採訪,很讓人共情。第一次找到了看偶練時和節目裡的選手共情的感覺。

對小蘇的好感度一下子upup幾個高度。但是太遲了,作為一檔比賽,對選手個性的展示,前期耽誤的太多了。在這檔單獨採訪蘇勳倫之前,我對他印象時有時無,偶爾覺得他有點小叛逆小自我不太合群?

以前沒有看過小蘇別的綜藝,剛剛知道他是樂華,知道他和胡文煊患難兄弟情。別人說樂華為他們預定出道位了吧?他的反應,又真實,又客觀。

這個小孩挺有想法,希望節目結束,能有更多的機會給他……但是,樂華這類的好小孩特別多,偶練時的李權哲,直到現在水花不大,一直是我心裡的痛痛痛……

再說胡文煊。我一直認為大高個,尤其又瘦又高的大個子男生跳舞不能細看。比如偶練裡高個子的幾個選手,特別喜歡他們本人的個人魅力,但跳舞這一項只能說還好。

但是胡文煊最近三個公演舞台,都很有舞台魅力。這個節目前沒有看過胡文煊別的舞台。甚至我有點抗拒大高個做dancer,可是胡文煊在舞台上就有種本事,吸引你的目光看他,他很出眾,像個王子似的,和造型當然也有關係。

他到現在都不是我pick的選手,但是他的業務能力厲害,服氣。有的選手,我很喜歡,但是我要在一眾舞者裡去特意找他,追著他。那一刻我覺得舞台上魅力是否出眾就在此了。

我覺得舞台魅力是一種很奇特的東西,你的動作達標了,臉上一直掛著笑容,但你並不一定吸引觀眾。這樣的選手很多,大家就會覺得,這個歌好平啊,這個舞好平啊。

說到舞台魅力,胡文煊這一組裡胡文煊,郭震,左葉都很吸精。郭震年紀很小,但是特別穩,表情管理收下太多迷妹迷姐。看好小郭,他出道位應該是穩的。

如何評價綜藝《演員請就位》第九期?

魔力兔子 趙薇真的好難,進決賽的兩位演員都是別的組來的,剛剛重新看了第一期選人環節,選趙薇的全是大長腿妹子,結果,晉級決賽的是倆帥哥,哈哈哈。 紫雲英 張哲瀚會用眼睛演戲,表演細膩,這是他最大的優勢。而且他的可塑性很強,演啥都像那麼回事,讓人入戲。琅琊榜裡明明是汪鐸演的好,他還是有點演戲的靈氣的。薇...

如何評價綜藝《遇見你真好》第九期?

乙隻會思考的蝸 曉雯估計要離開了,因為對男生女生都攤牌了。雖然我覺得貓仔有點渣,但是為了曉雯開心,我希望曉雯能勇敢一點,也許就能成為幸福的袁湘琴。好喜歡珍珍的做法,上次直接解決誤會,這次也沒有拿傅江做備胎,一心一意。思清進攻性又有點了,這個傻孩子,老為男生為難女生幹嘛,猶豫不決什麼的明明是男生好不好...

如何評價綜藝《一路成年》第九期?

紅紅紅的紅豆 感覺就是節目效果呀。梁家輝家庭姐妹跟梁家輝的吵架很正常,一路上都是這樣的,這一期只是重點放大了而已。BTW好喜歡姐姐妹妹,性格啥的超級好。然後接著李家也吵架,平時會有拌嘴,但是這一期的感覺就是刻意營造的吵架,不真實。徐家,徐錦江動不動發脾氣很正常,一路上也是這樣的,但是你看菲哥他老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