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奸的好人》這一系列書?

時間 2021-05-05 15:13:43

1樓:Angkon Kratos

讀奸人,就能了解作者的背景。比如李民傑,從小就被人欺負的不得了,所以我覺得由這段經歷而對他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他經常強調的人性,更多的是功利性,很多行為方式也鮮有人情味。

太毒了,對人性格會影響很大。太迷信奸人,也會讓人變得冷漠、自私。這便是極端自我就是亡了。而他們並沒有說出如何走出這個極端的困境,好像你得去上他們的課了。

2樓:王志新

最近在看這一系列的書,剛好同時在看李中瑩老師的《重塑心靈》,發現其中好多東西還是借鑑了 《重塑心靈》裡的,比如行為模仿,眼球位置,換框…

3樓:

無意間看到這本書,翻了一下。看到有些人去參加那課程,笑了。

裡面講的形式,有些對,有些扯淡。實質呢,則半點不佔。如果我沒猜錯,作者的意圖在於挖乙個坑。

去參加課程,我可以基本確信,坑還沒完。乙個坑接著乙個坑,直到上面那位黃驚鴻同志把錢全投完。

這類課程能達到的絕大多數結果:

老實的屌絲變成了惹人厭的屌絲

4樓:

還行,過去有過一些類似的思考,比如我自己查閱資料,各種推理,得出許多人發家用的是不正當手段,書中有敘述這些問題,幫我更進一步理清了思路

古板的好人,天真的老實人等有性格缺陷的人必需看,至於那些聰明伶俐的,早就懂這些道理的,可以不用看了

書中打廣告的地方很多,許多話只講半邊,例子不說清楚,關鍵點刻意省去,作者想用書做廣告騙錢的小人之心暴露無遺

做銷售的2b,老老實實做事不好,偏偏喜歡玩魔術這種鬼把戲,難怪兩人至今也沒有多成功

5樓:朱浩

書中的內容似書費說,只能了解乙個大概的概念,形成不了系統化的概念。書的目的還是主要推行其培訓課程為目的的。NLP是乙個系統的東西,第一還是要選擇和區分個體,熟練運用才是王道。

6樓:楊石頭

這本書看起來十分山寨,扯淡

但是我覺得是改變我最大的書。

以前很多似是而非的觀念,終於得到了證明。

我的self esteem也從看完這本書以後慢慢學會自己怎麼去構築。

如果你同樣好奇為什麼世界上很多事最後不是好人好報,好奇為什麼自己明明很努力認真最後還是事事落與人後。你應該看看這本書。

這些道理是你家裡人都不一定好意思告訴你的,但是我覺得十分真實。

裡面的精華遠遠大於糟粕。

7樓:

這四本書有互相雷同的部分

本可以精簡後融為一本書

內容不錯但不至於當頭棒喝豁然開朗從此走向人生的巔峰研於」術「而遠於」道「。

8樓:

求知慾比較高的人看了會生氣,求知慾比較低的人看了會提公升求知慾。

為什麼呢?

求知慾高的人看完後會發現,書中話題大多兜圈子,標題看得很爽,內容卻似以紙巾瘙癢,越瘙越癢,雖然還是可以開拓新思維,至少看到從前看不見的觀點,但看完全書後依然不會得到滿足,反而更加「欲」火焚身了。最終生氣一扔,大罵作者欺騙感情,良久後重拾該書,思考是否真的值得付錢上課。

求知慾低的人,因為看了後會被裡面的觀點開了「眼」,但也就只得一知半解,書中不乏勾人好奇的文字,作者唯一的好事是鼓吹閱讀文化,繼而讓本來求知慾低的人也提公升了對各方面的求知慾。

那該書值得閱讀嗎?值得,就憑作者那些比較現實的觀點和實際的方向來說就已經值了。

Martin Schoellar 這一系列肖像作品拍攝時是如何布光的?

砂糖橘 交叉補光,長形燈箱在相機兩側物件打光,也就是左側打右側右側打左側,使用遮光控制,不會引起左側燈打到攝影師左側的人物身上過多光線。立體程度,也就是側面與正面的光比靠燈箱距離相機距離與被攝體距離所形成的夾角大小來控制。看圖,應該是這樣的。其他背景光,頂部高光有偶爾出現。 看了前面兩位牛人的答案,...

如何評價這一系列端午主題的系列海報?

阿熊學長 2 版式方面 首先注意字型大小的使用,這種常規主題的版面中,不要出現過多的字型和字型大小,避免視覺混亂,主次不清。版式如果是初學,剛開始從可以學習柵格化版式著手,然後多去看一些頂尖海報的構圖與版式 3 色彩問題 搞不懂這個漸變實在做什麼,平面海報中的漸變用的不恰當會很容易拉低檔次 4 構圖...

如何評價《激盪三十年》這一系列的吳曉波的書?

猶在 想清晰深入地了解改革開放之後的歷史應該是不錯的一本書,另外個人覺得沒有必要過分考究書中資料是否絕對正確,以下是我讀過的感受 1978到2008,讀之前對這段歷史的印象就只有政治歷史教科書上蓋棺定論的幾句話。現在才開始了解改革的 春天 有Sunny下的蓬勃生長,也有陰影裡的暗流湧動。不是十一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