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與工作不能相容的時候?

時間 2021-05-05 15:13:43

1樓:尋道人

第一,提高身體覺知力。第一階知道什麼時候餓,什麼時候渴,什麼時候累。第二階:知道吃什麼不舒服,喝什麼不舒服。第三階,知道天氣變化,風寒暑溼燥熱引起的身體變化。

第二,充分尊重身體訊號。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運動。

第三,協調好工作與健康,慾望和能力。

2樓:西公尺

你首先要知道怎樣保持健康,比如每天吃的什麼,吃了多少,有沒有定時吃。睡覺時間怎麼樣,有沒有睡眠充足。今天有沒有坐太久,運動情況如何。

今天心情怎麼樣,有沒有因為工作的原因讓自己很不開心很焦慮。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嗎。給自己定乙個底線,如果有越過底線的情況,想辦法解決,短期的不怕,如果長期超過底線沒法改變,換工作吧。

3樓:賈淇呢

不知道那些拿著錢犧牲著健康的人怎麼想的……如果是我,年薪上千萬的話我還可以考慮考慮犧牲一下。畢竟如果我有幾千萬夠我痛快揮霍幾年的感覺也還可以。哈哈不過這只是假如,我覺得每個人都怕死吧。

可能到時候就算我有幾個億失去了健康也會後悔的吧。

我覺得哈,人生在世怎麼過都是活。開心就好。不用為了幾萬塊的月薪犧牲健康。

首先錢不能與健康相比,錢沒了可以通過一百萬種方法賺。但是健康沒啦無論如何也彌補不了。得不償失。

總之任何東西是不能與健康與生命相比的

量子力學與相對論不能相容的原因,會不會是因為,宇宙誕生之初,同時誕生了倆個宇宙?

nzczll 狹義相對論的物理影象和量子力學不相容,但是數學公式相容。實際上,從量子力學出發,只要乙個速度量子化的方法,就可以匯出狹義相對論的一切數學公式,匯出洛倫茲對稱。實際上,量子力學本身就已經可以解釋洛倫茲對稱,不需要狹義相對論。光速是乙個量子化的速度,所以不變。類似自旋 電荷,都是乙個量子化...

如果家裡在裝修的時候,實用 美觀 和錢不能兼顧,你會優先考慮哪個因素?

山裡人 實用再到錢再到美觀,家裡是自己生活的活動場所,在實際中住的久了會發現美觀基本是個擺設,沒那麼多時間會去整理,實用才是最實際的,然後再考慮金錢上的問題 家友趣裝修app 實用最重要 家裝主要是為了生活舒適,要從個人角度增加舒適度 價效比和美觀取中間值,比如還看得過去簡單但是價效比高的可以選擇,...

工作或事業,與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京漢教育 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人懷疑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健康高於一切。沒有乙個強健的身體,一切無從談起。好死不如賴活著 因為生命有限,健康無價 擁有健康,就擁有了一切,細細品味,難道不是嗎?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人懷疑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健康高於一切。沒有乙個強健的身體,一切無從談起。一 從社會上看身體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