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閃客快打一系列遊戲?

時間 2022-01-23 06:41:59

1樓:Alex Julius

印象最深刻的是閃客快打2的類亞洲式喧囂的氛圍塑造,具有典型的21世紀初的中國內地城市的感覺,在閃客快打3中維持了這一風格,在3以後就不再存在了。

Andy Law之後試圖更接近暴力迪吧,閃客快打變成了乙個純奇幻,架空世界觀的槍戰遊戲,這讓人感覺喪失了親和力和現實感,讓人找不到代入感,沉浸感也有所下降。

《龍族》,暴力迪吧,閃客快打,輻射,紅警2都是很好地把科技,槍械和格鬥相對寫實(賽博朋克,戰鎚40k之類的就比較牽強和背離邏輯)地結合在一起作為戰鬥型別的代表,同時具有很強的個人,冒險因素。

2樓:楊凱鵬

閃客8代。每代都有不同的體驗。

安哥,可以說是為數不多在做遊戲的人了

3樓:昆希騎士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從小玩到大的遊戲,只能說這遊戲承載著我太多的童年回憶,個人最喜歡2和3,安哥的企鵝號一直加著,動態也一直在關注,僅此而已。

4樓:Tuco

今天重溫了一下閃客系列的作品,有點懷念小時候好幾個哥們去乙個人家玩電腦,一人一條命。

3,4是經典之作哈哈哈哈就是好玩。567的作品我覺得沒有34有意思

如何評價這一系列端午主題的系列海報?

阿熊學長 2 版式方面 首先注意字型大小的使用,這種常規主題的版面中,不要出現過多的字型和字型大小,避免視覺混亂,主次不清。版式如果是初學,剛開始從可以學習柵格化版式著手,然後多去看一些頂尖海報的構圖與版式 3 色彩問題 搞不懂這個漸變實在做什麼,平面海報中的漸變用的不恰當會很容易拉低檔次 4 構圖...

如何評價狗屠最近一系列操作?

請叫我Princess 三十年河東 三十年河西 莫欺少年窮 你所做的惡,將被一筆一筆的記下,將來會借別人的手加倍奉還 不會脫粉的,最近看各種j黑們愉快吃瓜的樣子,十八樓未來可期2333333 走一波時間線。1 429的操作,毫無疑問是想提前宣判小A和49出局,這點在隨後的剪輯裡也非常清楚了。御用營銷...

Martin Schoellar 這一系列肖像作品拍攝時是如何布光的?

砂糖橘 交叉補光,長形燈箱在相機兩側物件打光,也就是左側打右側右側打左側,使用遮光控制,不會引起左側燈打到攝影師左側的人物身上過多光線。立體程度,也就是側面與正面的光比靠燈箱距離相機距離與被攝體距離所形成的夾角大小來控制。看圖,應該是這樣的。其他背景光,頂部高光有偶爾出現。 看了前面兩位牛人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