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金錢 權利嗎?

時間 2022-01-23 06:31:04

1樓:故事與她

快樂只有自己能察覺到,關於啥是快樂,真回答不出來。

2樓:zzzxxx

人是慾望滿身,滿足了這個慾望還會有下個慾望,你說的所謂的快樂,只是慾望而已

3樓:Emily

自我滿足感得到才會與自我和解,與他人和解,與世界和解,才能真正的活得透徹且快樂

4樓:

愛和被愛。就像愛情,被愛是奢侈品,擁有過,便是幸運,便是你一生的勇氣。錢和權,買不到,當然,有可能讓你容易得到。

5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快樂就是快樂,沒有什麼真正!心裡感到愉悅那一瞬間就是快樂!快樂無處不在,但又不是永恆的,只是那一會!

不要想得太複雜!不要追求什麼永恆!想不如做!

如果你現在心裡很複雜勸你不要去想而是一點點開始去做吧!做點什麼吧!

6樓:墨雨雲煙

快樂無非就是發自內心的喜悅感,獲取快樂的途徑有很多,金錢和權利只是乙個大的方面並非全部。

7樓:天涯覓知音AQA

首先你要搞清楚快樂的定義是什麼,是什麼能使你真正的快樂,每個人的快樂層次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1、乙個幾歲的孩童,只要他有同伴玩有玩具,他就會快樂。

2、乙個10多歲的少年,在期待那乙份美好憧憬的時候,也會覺得自己很快樂。

3、乙個成年人想到他心愛的姑娘,他也是快樂的。

4、乙個年邁花甲的老人盼望著得來不易的孫子時,他也是快樂的。

所以不論男女老少每個人的快意定義不一樣,有些人活得簡單,也容易知足獲得的快樂就多一點。

而有些人貪婪複雜,總覺得全世界都對他不公平,而這樣的人一輩子總在煩惱中掙扎,不但坑了別人,也苦了自己。

快樂就像是人生當中的一劑調味劑,短暫而珍貴……人之所以要奮鬥要拼搏,就是為了得到快樂,所謂吃得苦中苦,才有甜中甜。

這其中的「甜」就代表著快樂的一部分,從簡單的意義上講快樂由你的性格來決定。

你越感興趣的事就越離你所謂的快樂更進一步,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的年紀不大,我建議:你不要每天把自己投入到緊張的情緒當中,想要快樂就要放鬆自我,不要想太多與自己無關的事,好好愛自己,用心去感覺快樂就在你身邊。

8樓:Lyman

只能說見仁見智吧,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有的人追求財富,有的人渴望權利,有的人追求愛情,也有的人追逐理想,快樂之源各不相同。

9樓:秋初秋別

關於快樂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不同階段不同閱歷的人對於快樂的追求都不一樣,聽別人的想法對你並沒有太大幫助。

不如換個角度思考,致使你痛苦,或者說讓你感到疲乏的原因是什麼,先想清楚這些再找解決方法

10樓:仲平

真正的快樂,是我們想要的和我們現有的在乙個理想的區間內。

11樓:天空湛藍186

我之前,忘了乙個人這樣乙個問題,我問他最重要是什麼?他說現在最重要就是賺錢,我跟你說,我自己掙我的就是身體健康,沒有身體哪來的精神?確實錢是要賺,但是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其實這兩者之間缺一不可

12樓:我性本善

兩者都不是真正的快樂是你看到孩子快樂成長老人身體健康你自己做些有意義的事情才有一種成就感這就是快樂吧

13樓:

錯。真正的快樂是身無癢心無事。

14樓:瀟瀟i剪輯

真正的快樂是我覺得快樂就是快樂!

怎麼樣才是真正的快樂?

淡花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怎麼感覺回答那麼難,越來真正的快樂也很難啊,和愛的人在一起,生活沒有壓力,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時候,大約都是真正的快樂。 汐月 當你大聲的,發自肺腑的笑出聲來時。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是當你用快樂的心來看這個世界時,你會變得更快樂。我只能說,人大多數在意讓自己傷心的事情會比讓自...

乙個人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護法居士 復次善男子。有大樂故名大涅槃。涅槃無樂。以四樂故名大涅槃。何等為四。一者斷諸樂故。不斷樂者則名為苦。若有苦者不名大樂。以斷樂故則無有苦。無苦無樂乃名大樂。涅槃之性無苦無樂。是故涅槃名為大樂。以是義故名大涅槃。復次善男子。樂有二種。一者凡夫。二者諸佛。凡夫之樂無常敗壞。是故無樂。諸佛常樂無有...

什麼才是真正的善良?

西窗夜雨 有時候,我們分不清真正的善良和假的善良。我見過一些人,在人際交往中,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都給人感覺很友好很善良,特別是人情往來以及小恩小惠上做得比大多數人都很到位,就是在不需要付出大太成本的情況下他會顯得很大度,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卻能看到他的人性裡很冷漠自私的那一面。比如去參加別人的生日會,...